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14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我承认我看了一遍自己之前写的章节后才回忆起来该写什么了……(我也承认这个标题是真的起歪了呜呜呜我要快速完结它!)

  

  ===

  

  喻文州人已经到了录音棚,不方便马上离开,索性充当起向导,带卢瀚文参观起了录音棚:“喻氏旗下歌手的每张碟都是在这里录原声。不是我自夸,以前我叔叔管理公司的时候外租过,一小时的租金在五位数以上。就算这个价位,也有别的娱乐公司过来租用。因为用它做出来的成品效果是G市最好的。”

  

  跟在喻文州身边的卢瀚文听的热血沸腾:“喻总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在喻氏努力,绝不给您丢脸!”

  

  跟在两个人身后的黄少天哼哼了两声,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努力就不会丢脸了吗,现在外面捕风捉影的狗仔那么多,说不定待会你出门就能上头条,头条内容就是‘当红新人卢瀚文傍上喻氏老板’。”

  

  可能是黄少天哼的那两声有点大,或者是卢瀚文这孩子听力实在过人。小孩转过头,看了看黄少天,一脸委屈道:“黄少,您是不是觉得我没什么前途啊?”

  

  怎么可能,你现在是喻文州心中的宝贝了,你可大有前途。不对,何止是有前途,你现在就是一惊天巨浪,下一秒就能把我拍死在沙滩上。黄少天心里这么想,嘴上却不说,而是摆出前辈的姿态,谆谆教导卢瀚文:“卢瀚文是吧?瀚文啊,我和你说啊。这个娱乐圈呢,其实不是只看你够不够努力,你有一百分的努力,但是没有实力也不行。可话又说回来了,即使你的能力达到比较高的水平了,但也不是说你就马上能红,你还需要一个契机。否则说不定这个契机你就要等个几十年。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你要成为优秀的歌手首先要有实力,而你运气的这一部分呢,就要咱们喻总给你提供了。说这些其实我想表达的是实力和运气这两点对于任何一个歌手来说,都是缺一不可的。”

  

  黄少天这段临场发挥的废话被卢瀚文听得很是认真,他甚至从双肩包里掏出来一个笔记本打算做笔记。喻文州抬手制止了卢瀚文。

  

  “瀚文,不用记了。那是少天的经历,对你来说最需要做的是把握当下的机会。”喻文州顿了顿,指着三个人面前的录音棚对卢瀚文道:“等下我有个会要开,就不陪你继续参观了。轮到试音的时候就进去,我已经告诉录音师你是新人,让他对你耐心一点,教你一些相关的专业知识。试音期间还有什么问题随时给我打电话。”

  

  卢瀚文扒着玻璃窗一脸憧憬的看着里面的人,以致于连说感谢的话都舍不得回头看喻文州:“谢谢喻总,我会好好学习的你放心吧。”

  

  黄少天看看卢瀚文,再联想到自己第一天到公司,喻文州连给他找的助理都是休假期间的,跟着喻文州卢瀚文的这短短半小时积压的万千不满一下就忍不住了。

  

  “你有找人这么用心带过我吗?”他见喻文州往出走进了电梯,马上跟进去质问起来:“我第一天上工,而且还是第一次演电视剧,我连个助理都没有,就一个挂名助理,对方还在休假期。喻文州啊喻文州,你说你是我粉丝,我这个爱豆怎么在你这一点优越感都没有,反而还有点委屈呢?”

  

  喻文州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似乎有什么想说的,最后却只是无奈的笑了笑,没有和黄少天解释什么。

  

  黄少天以为喻文州自知理亏,嘴连珠炮似的开始轰炸喻文州:“不是,文州我就不是很懂,你说谁家粉丝这么对自己偶像啊?是不是?你有时间来陪卢、什么文,好像是瀚文参观录音棚,为什么就不能对我好点?至少不要陪他的全程都无视我吧?我现在甚至怀疑你到底粉的是卢什么文啊还是我?”

  

  “少天,”喻文州有些好笑的问:“那你认为我应该怎么对待旗下其他艺人呢?”

  

  “就给他们该给的资金支持,让他们自己努力自己发展啊。”黄少天耸耸肩:“大家全都是这么过来。前辈们都说机会是要自己把握的,我觉得没毛病。你现在不让新人锻炼自己抓住机会的能力,把你手上的资源硬往他们手里塞,这也就算了。但我也是你旗下的艺人,你对我还是放养式的管理,完全不帮我,而且还以是我的粉丝自称。我就会觉得……就是有点寒心,你能理解吧?”

  

  喻文州摇摇头,低头看起手机来。

  

  黄少天原本以为和喻文州讲讲理就好,哪知道喻文州完全把自己当空气。他吸了吸鼻子,继续轰炸喻文州的耳朵:“是时候告诉你我当年因为完全独当一面,各种经验都十分丰富。包括和老总们吃饭时展现的高情商,我记得那是五年前的一天,我跟我的前签约公司老板一起在一个五星酒店吃饭。吃饭完我就觉得不太对,他在酒店约我是不是对我有所企图呢? 于是我和他吃完饭之后假借肚子疼就去厕所躲了起来还给他发消息说我不舒服下次再约。我是不是十分聪明?”

  

  “我知道这件事,”喻文州笑道:“李哥说你是个很有趣的人,两个人一起吃完饭,你为了不付账,在洗手间里休息了两个小时。”

  

  “…………好吧我承认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是喜欢吃那个饭店的鹅肝,说那里做的最嫩。”黄少天憋气:“我就是想告诉你,不要一手包办新人的所有事,你要让他们自己去接触整个娱乐圈,让他们自己知道的更多,处理的更多,这样有助于他们成长,你明白了吗?”

  

  喻文州点点头,把手机递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凑近细看,见上面的内容是都是自己什么夜不归宿、流连酒吧的负面消息,感觉脑袋嗡的一声。

  

  “…………文州你不会信了吧?我不是我没有啊,我不去酒吧,那里太吵了,我很排斥他们玩摇滚风音乐的。你不能签了我之后玩脱坑回踩这一手啊,我还这么年轻这么有发展空间,你要帮我好好处理掉这些虚假消息。”

  

  “少天不是说要让艺人自己去接触整个娱乐圈,让他们自己知道的更多,处理的更多,这样有助于他们成长吗?”

  

  “…………”

  

  “等下告诉景熙,让他帮你把上午的通告停了。”带着黄少天走到自家车前的喻文州对黄少天笑道:“少天就算不打算自己处理这件事,也要观摩学习一下别人是怎么帮你解决吧?”

  

  黄少天委屈巴巴的上了车:“…………哦。”



      黄少天:



评论 ( 18 )
热度 ( 50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