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18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倒数第二章。


        ===


  “所以黄少我可以帮你,但是我还不太理解怎么做才能算帮到你了。”徐景熙无辜的看着黄少天:“是说需要我在喻总找郑轩谈话的时候百般阻挠吗?”


  “当然不是!你一个员工,你老板想做什么拦得住吗?就算文州想要找郑轩帮忙假装出柜转移视线,你要做的也应该是告诉郑轩,让郑轩坚持正义不要耽误我倒追文州吧!……等等我为什么要用倒追这个词?总之我现在要你做的事很简单,不会让你去怼文州的。”


  徐景熙望天:“黄少,你说这个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拦着郑轩哥不让他假装出柜?我和郑轩哥现在本来就在谈恋爱,上次庆功会之后我们两个就确定了关系。”


  “行行行你不是单身你了不起行了吧,”黄少天恨不得翻白眼给搞不清重点的徐景熙看:“你先听听我的计划和给你安排的任务。首先,荣耀记者对我的采访肯定会提及感情问题,我会如实说明有同性喜欢我,我对他也有相当的好感。你只要不拦着我说话,也不阻拦荣耀发刊就可以了。”


  徐景熙对黄少天做了个OK的手势,还要说什么,见化妆师拿了瓶冰水递给黄少天,先走出化妆室,直奔会议室。


  荣耀杂志的记者就在会议室等着黄少天大驾呢。


  徐景熙以防万一,在和对方寒暄过后简单询问了一下对方的问题单的问题,见感情相关的问题尤其多,而且记者似乎盘算着如果能以一个问题撬开黄少天的嘴,后面的相关问题则会源源不断。


  “黄少今天心情怎么样?”训练有素的记者甚至还没有开始采访就从徐景熙嘴里套话了:“有没有可能回答我们准备的几个涉及隐私的话题?”


  “他心情好不好我不知道,”徐景熙摊手:“但他每一天都有很多想说的话是肯定的,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机会,问对问题。”当然了,你这次的机会可是绝对的千载难逢了。徐景熙在心里补充。


  两个人又在会议室聊了一会,总算等到了黄少天。黄少天因为刚才和徐景熙说话加上喝了半瓶冰矿泉水吃了不少口红,他原本想在化妆师发现前跟着徐景熙溜出去,可惜被要求严格的化妆师重新按回椅子上,硬是补了十分钟的口红。


  “化妆耽误了点时间,”坐在记者和摄影师对面的黄少天上来先自我坦白:“我都和她说了你们肯定会提前来,我得第一时间出来迎接你们,所以口红什么的就不要补了,大不了就当做咬唇妆了。但是小姐姐要求太高了,硬是给我重新涂了一个,据说还换了个色号。我对着镜子看了半天,硬是没看出来涂的什么颜色,和之前有什么区别。”


  记者马上露出专业微笑接话道:“黄少也是很直男了。”


  “………………”黄少天扭头看了徐景熙一眼。


  徐景熙立刻把手里的矿泉水递过去打圆场:“来,开机前喝口水。黄少,为了防止再次被化妆老师领回小黑屋调教,您就别喝了吧?”


  有了徐景熙为了一个良好气氛在黄少天和采访方中间努力的周旋,采访才得以顺利开始。


  在进行七八个普通问题,确保即使被强制停止采访自己回去也有的可写的记者开始提问有可能引起黄少天发飙,引发采访“腰斩”的提问:“黄少,接下来的问题可能涉及你的感情部分,如果你觉得不方便回答我们可以随时暂停换问题。”


  黄少天早就受够了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自己未来工作计划了,这句话让他精神为之一振,坐直了身体道:“你问你的,不用考虑我。你放心吧,我今天肯定全力配合你。就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嘛!”


  记者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头彩,摩拳擦掌道:“那么请问黄少,您在娱乐圈的这几年里,有没有遇到过喜欢的类型呢?”


  “有啊!”黄少天显得比记者更激动一些:“我以前吧,总觉得我对谁好像都不是很感兴趣。当然了这是因为我在音乐圈比较优秀嘛,就觉得谁都配不上我那种。但是最近我突然茅塞顿开!搞对象这种事嘛,未必非要在音乐圈或者娱乐圈选对不对?如果有互相喜欢的人,那她们不管他是圈内圈外的,都可以在一起的对吧。”


  记者认真的点点头,而后想起来什么转身让摄像抓拍黄少天若有所思模样的大特写。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继续道:“当然了,我觉得除了具体在哪个圈子找对象这个事要想得开一点,怎么说呢,还要再宽泛一点。我举个例子啊,既然对方职业不重要,那性别也……”


  “黄少别说了,”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徐景熙用胳膊捅了捅黄少天,“至少现在先停一停。”


  “我刚说到重点,”黄少天咬牙切齿:“徐景熙你不是说好的帮我吗,怎么突然变卦了?”


  他话音还没落,喻文州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采访进行的怎么样了?我刚开完会,过来探班。”


  “聊的挺好的,”记者立刻站起来对喻文州点头哈腰:“喻总,黄少真是我见过的最配合采访的大明星了,他刚才正聊他最近的感悟呢。”


  喻文州拉起黄少天另一边的椅子坐下去,看着记者笑道:“少天可以说是我公司最重视的歌手了。希望您这边发出访谈稿之前可以先让我看看。”


  “………………这就没必要了吧,”黄少天满脸写着‘丧’字:“我觉得有些事嘛就是要有点什么惊喜才有趣。”


  喻文州不为所动,转头看黄少天:“所以刚才我错过什么惊喜了吗?”


  “…………没什么。”黄少天委屈巴巴。


  记者邀功般的开口道:“喻总,刚才黄少和我聊到他觉得未来恋人未必一定要是娱乐圈的,而且——”


  “而且我对性格要求也不是很苛刻。”黄少天一秒抢话:“我说的可是性格,记者小朋友,你要是当着文州的面乱讲我可是会生气的。我发起脾气来我自己都害怕,你…………”


  “少天。”喻文州打断黄少天想要继续威胁的话,有些惋惜般的问道:“即使以后再也不能开巡回演唱会你也不会后悔吗?”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试探性的反问道:“如果我说比起演唱会我更在意你之前巨额签我创下的热搜盛况。就是……我这几天认真想了想,我可能其实不是很在乎演唱会,我担心的是以后我万一被封杀了,白费了之前你那么多心思。你……会不会稍微感动一下?”


  记者一脸懵圈,张嘴想要问徐景熙喻老板和黄巨星这是在说什么,离开摄影机的摄影大哥先一步在记者耳边道:“估计他们这是要出柜。”


  记者持续茫然:“你怎么知道?”


  “刚才他们互相深情对视甚至让我产生镜框里冒出粉红桃心的错觉了。”看透一切的摄影大哥扶额。



       黄少天:



评论 ( 22 )
热度 ( 48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