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19 (完结)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完结啦~有时间的话再写一篇番外补上后续。这不算开放式结局,因为不管粉丝怎么做,黄少天都决定和喻文州在一起了。所以……是稳稳的HE不要方。

       然后汇报一下动态!我过几天就要去上海给天天过生日啦!我会带着笔记本的!(但并不保证会更新,可能就是为了安慰自己我有尝试码字。)

  

  ===

  

  喻文州不等记者反应过来,先握住黄少天放在桌子上的手,笑呵呵问道:“陈记者,如果我需要你公开你现在看到的这些事,以你的专业角度来看,怎么公开更有利于艺人形象呢?”

  

  “呃……”陈记者假意没看见喻文州的动作,低头深深沉思:“以我的专业角度来看,我没有看见会对艺人的发展更好一些。”

  

  “如果我需要你看见了呢?”

  

  “喻总这个真的不是很好操作,要不我还是没看见吧,”陈记者扶额,他虽然是荣耀旗下的优秀记者,可也不想靠这么一条出柜新闻红遍大江南北。他还指望靠文笔成名呢。“对了黄少我们刚才说到哪了?你对另一半的性格要求也不是很高对吧?那如果想成为你的恋人,在你心中对方最需要具备的是什么呢?”

  

  黄少天看看自己被喻文州握着的手,撇撇嘴:“还最需要具备的是什么?你是眼神不太好使还是听不懂文州的话啊?你觉得我对恋人能有什么要求?就要求那个人是文州呗。”

  

  “……”还能不能愉快的采访了啊!我是过来挖掘吸引粉丝眼球的大热爆点的,不是帮你们出柜的好不好!而且借由我的采访来公开你们出柜的事我会一起挨骂的啊!陈姓记者内心持续崩溃,表现还要做出一副为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好劝道:“是这样的啊喻老板,您看我这次不是来采访您和黄先生关系的,而是让黄先生作为《荣耀》杂志封面进行的相关采访啊。您看要不咱们是下一回还是等其他记者过来再……”

  

  “《荣耀》没有位置也没关系,你可以单独进行相关采访,然后把内容发在公众号上啊。”黄少天低头看自己另一只手的指甲:“既然你一个人就能搞定的事,为什么不就一起做了啊?现在封面的采访完了,你可以帮我和文州宣传一下我们的事了。”

  

  “……哦那我继续针对两位的友情提问。”

  

  “是爱情,麻烦你赶紧认清事实。”黄少天纠正,“你怎么搞的啊,这么不专业。这么大一个惊天爆料给你你要珍惜知道吗?你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有这种一手爆炸新闻了!”

  

      “……”这么说我还要谢谢你们了。陈记者持续颓废。


  见此喻文州也帮起了腔,只不过作为娱乐公司的总裁,他的话显然更有分量些:“如果实在为难的话我可以给你的上级打电话,要求更换采访记者。请放心,我不会直接说出来你采访能力有限的。”

  

  “……”陈姓记者生无可恋的再次打开录音笔:“请问两位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就刚才吧,”黄少天认真思考了一下:“再具体一点就是五分钟前。虽然文州一直很喜欢我,但是我们一直属于就是暧昧的感觉,对比别人他更加包容我,照顾我。我看出来之后很忐忑,他又很耐心的安抚我,总之很有男友力了。”

  

  “谢谢,”喻文州对黄少天笑了笑:“之前少天的告白也很有气势。”

  

  总裁和大明星的搭配啊……陈记者脑海里突然冒出来一个词:“那请问两位算是包养转正吗?”

  

  黄少天毫不犹豫,立刻说出了比之前告白更有气势的一句话:“你想死吗?”

  

  “……对不起这百分之百是问出这个问题的我的错。”不小心说错话的陈记者下一秒就站起来对黄少天做九十度鞠躬。“黄少您这么帅还有担当,说实话,我认为您绝对是包养别人的主。”

  

  喻文州含笑看了陈记者一眼。

  

  “……对不对对不起还是我的错。我建议我们不讨论这件事了,继续下一个问题。”

  

  ……

  


  三个小时的采访就这么过去了,喻文州领着黄少天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


       黄少天面对别人一直很淡定的模样,等房间里只有喻文州一个人了才露出些许忐忑的神情来,只不过语气却还是故作轻松的坐在沙发上和喻文州搭话:“文州啊,还有两个小时荣耀x信公众号就要更新说咱们俩的事了,你觉得我的粉丝们会很开放的支持我吗?当然了我知道我的那些粉丝们一直都是把我当心头肉的,这一点你不用分析。”

  

  “应该会有部分爱人粉脱粉吧。”喻文州顿了顿,补充道:“就是你的女友粉和男友粉。”

  

  “还有呢?”黄少天紧张道:“他们会不会不仅脱粉,还回踩我啊?其实我刚才认真的想了一下,如果他们想要回踩我,我有什么值得被黑的黑料。当然了结果是我清清白白毫无黑点。”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话逗笑:“那很好啊。”

  

  “但是他们如果拿出来我在郑轩电视剧里拍的那个男二号的动图截图,我就没得洗白了。”黄少天抱头补充:“你要知道,毕竟我只是个歌手,这是第一次参演电视剧,我的台词基本功不扎实,表情还很僵硬,可以说是那个电视剧里唯一的黑点了。”

  

  喻文州搂了搂黄少天肩膀:“所以你要请郑导吃饭,好好感谢他带你首次接触演艺圈。”

  

  黄少天猛地抬头看着喻文州,眼睛闪亮亮的:“文州,你家应该有酒窖吧?能不能给我拿瓶红酒上来?我想喝杯八二年的拉菲压压惊。”

  

  “你是歌手,要爱护嗓子,不能喝酒。”

  

  “…………那来杯一八年的凉白开也行。”黄少天八爪鱼似的搂着喻文州的腰起腻:“文州,我决定了。如果公开之后评论区都是骂我的我就退出娱乐圈。”

  

  喻文州无奈:“现在又后悔告诉媒体和我交往了?”

  

  “文州你说什呢,我怎么可能后悔呢,”黄少天就势躺在喻文州大腿上,懒洋洋道:“你要知道,在我心里没什么比和你公开谈恋爱更重要的事了。但我也承认,我就是那种很贪心的那种人,我又想和你谈恋爱,让大家都知道,还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所以呢,如果他们不祝福我,作为让我不爽的报复,我就彻底退出娱乐圈,让他们再也听不到我创作的歌曲,也别想在电视杂志上看见我了。”

  

  说到这,黄少天对喻文州伸手指,让他低下头面对自己。而后在距离喻文州脸不到三厘米的时候抬头用唇蹭了蹭喻文州的:“但是你也不用太紧张,我还是有钱生活的。而且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这几年我没有白在娱乐圈混,我挣的钱让我不仅养得起自己,还能养你。怎么样?你是不是突然有了底气,甚至有快速搞垮公司和我私奔到外国的欲望了?”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低头加深了刚才那个意犹未尽的亲吻。

  

  离十二点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也许黄少天会遭遇史上最严重的大量粉丝脱粉情况,也许会创造一个奇迹。

  

  谁知道呢?

  


  END



       黄少天:



评论 ( 20 )
热度 ( 6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