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当大明星的营养师真的很难,尤其她还有个日常误会我的表哥 08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啊期待下一章睡一张床,文州要狂撩天天了!


      ====


  被徐景熙伤害的黄少天正握着手机大爆手速的输入什么,不经意抬头,看见喻文州刚接了酒店服务人员送过来的被子站在门口看着自己,赶忙收起来手机又清了清嗓子站在喻文州面前道:“文州你看看来人送被子了你也不说一声,你这细皮嫩肉的干这体力活多不好啊!来来来给我,我皮糙肉厚的适合干体力活,而且这种往地上铺一铺就可以搞定的事也不用你帮忙,我自己来就行了,你赶紧去洗澡。你看现在都快三点了,再磨蹭一会天都亮了。”

  

  其实黄少天也就是这么说说,要是真的有人无聊给他们俩的肤质做一下比较,黄少天的皮肤评分绝不会在喻文州之下。就算黄少天再怎么不重视保养皮肤,怎么说他也是一个营养师,日常吃喝方面会比较在意。加之为了鼓励媛媛注意饮食加强锻炼,他经常和媛媛一起出入健身房。所以要是真的说细皮嫩肉这几个字,说不定他比喻文州更合适些。只不过黄少天现在一心想要营造出一种他是攻的氛围来,这才会故意说自己是糙汉子。

  

  喻文州似乎也不是很信黄少天的话,但也没有像黄少天的那群同事那样,立刻开口反驳他,只是坐在床边,伸手摸了摸忙着在地上铺被子的黄少天的头,然后去了浴室。

  

  黄少天只当喻文州喜欢自己这么撩拨他,一时间忘了是谁让他睡地板,连在地上铺床都美滋滋的,嘴里哼着歌不说,还时不时的扭头看向浴室,内心无比期待着喻文州出来。

  

  只可惜他虽然很是期待,但也没看见喻文州刚洗完澡出来的样子。

  

  喻文州去浴室前点了份外卖,而外卖小哥似乎也着急回家睡觉,提前了将近半个小时,在喻文州从浴室出来前就送到了。

  

  黄少天不得不爬起来去楼下取外卖,等他拎着外卖屋里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躺在床上看起了书。

  

  “…………”站在床边的黄少天暗暗发誓不管对方怎么发短信打电话拜托,他都绝不会给外卖小哥好评。“文州看书呢啊?外卖到了我帮你拿好了你吃不吃?哎对了你叫的什么外卖啊?我闻着像糯米鸡,还挺香的。”他说完就把外卖袋放在床头柜上,自己则顺势盘腿坐在床边,托着腮帮子看着喻文州。

  

  “娱乐圈八卦杂志。”喻文州放下书,揉揉太阳穴,有些疲惫道:“媛媛为了演好手上接的这个剧已经减肥两个月了,虽然还有日常通告做,但大热节目已经不太主动邀请她了,八卦杂志上面也很少有她的板块。如果这部剧不能大热的话……恐怕会有一些问题出现。”

  

  “你是说如果这部剧收视率扑街她就要凉???”黄少天惊悚脸:“她可是咱们娱乐公司的一姐,她要是凉了那到时候咱们公司还有钱付我工资吗?等等,你是她的表哥,公司有什么风吹草动你应该知道吧?文州啊事到如今我不得不和你说,咱们以后说不定可是夫妻呢,就算当不成夫妻那咱们能当朋友也是不容易的事。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的意思是你哪天要是发现公司情况不太对想跑路你一定要提前告诉我一下啊!”

  

  “公司不会因为个别艺人人气下滑就出现财务问题的,”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慢条斯理的解塑料袋,打开饭盒。看见黄少天趴在床边眼巴巴看着自己,忍不住笑道:“怎么还不去洗澡?洗完澡出来尝尝S市的糯米鸡味道怎么样。”

  

  “哦,哦,”黄少天应着,站起来走了两步,想起来什么回头道:“文州你吃吧,我不吃。你就吃完了告诉我好不好吃就行了,我……我不饿。”

  

  黄少天其实在飞机上就饿了,可他答应过媛媛,两个人共同减肥。虽然现在他破了戒媛媛也不知道,但也总觉得这样对不住人家小姑娘。

  

  要不要吃这一口糯米鸡的问题在黄少天洗澡的时候一直徘徊在他脑海里,还差点让黄少天险些把沐浴液当成洗发水糊在脑袋上。

  

  “吃饭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明白过来这个道理的黄少天出来的时候忍不住和喻文州感慨:“我特意多洗了一会,这样等我出来你就吃完了,我也不用纠结到底要不要背叛甲方小姐姐偷吃高热量食物了。”

  

  “少天,”喻文州指了指床头柜上放着的盒饭:“吃吧。”

  

  “你……没吃?”黄少天茫然:“是因为你们神仙都不食人间烟火,还是说你闻一下就饱了?”

  

  “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媛媛,也不会用这件事要挟你做什么的。”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往后挪了一步,“不行,我要坚持正义一口不吃,而且我觉得你不止和我一个人说过这样的话,我希望你能向我认罪,再诚恳点和我道歉。”

  

  “抱歉,在这方面我确实不是一个好助理,”喻文州笑了笑:“我总觉得媛媛工作辛苦,不应该节食。”

  

  黄少天开始再心里酝酿怎么才能批评喻文州批评的有文化有内涵,见喻文州又开了口。

  

  “你平时的工作也很辛苦,来出差已经是份外的事,不能再饿着你了。”

  

  “文州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我之前对你有很大的偏见。我现在只觉得你人真好,确实是优质单身人士,”黄少天一秒握住喻文州的手,“你要是肯让我上床睡觉就更好了。”

  

  喻文州松开了黄少天的手,关上了房间的灯。

  

  “…………”早知道不说这句话了,没睡上床就算了,糯米鸡也没吃上。黄少天正要委屈巴巴的躺在铺好了棉被的地板上。

  

  他正纠结着,喻文州拧开了床头的小灯,从床上下来,坐在黄少天身边:“去床上睡吧。”

  

  “啊?不好吧?”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迟迟没有动作。

  

  “别告诉媛媛。”喻文州笑道:“她要是知道我们分开睡了,说不定明天会让酒店继续安排这个房间。”

  

  “……那个…………”黄少天用手背擦了擦因为紧张而有些冒汗的鼻尖,犹犹豫豫道:“要不咱们俩一起睡床吧,我……我保证不对你动手动脚。”

  

  “也好。”喻文州笑了笑,“我也保证不会对你做什么。”

  

  那你可就让我有点失望了啊。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只剩下背着喻文州偷笑。




       黄少天:



评论 ( 7 )
热度 ( 44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