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01

  软糯黄写多了就想那啥一下,写个流氓黄~哈哈

 

  ===

 

  “这是你让我出去的,你别后悔!”男人瞪着喻文州,语气带着十成十的威胁。不过在喻文州看来,这就是个小流氓,或者是自己的脑残粉。

  于是喻文州平静道:“你再闹我就要叫宾馆的保安了。”

  “我在门口等你五分钟,我保证不出五分钟你就要给我开门求我进去!”站在门口的黄头发小流氓继续威胁,甚至还无意识的皱了皱鼻子呲了呲牙,好像下一秒就要咬喻文州似的。

  喻文州无视了对方,并关上了门,还顺手上了反锁。

  平静,喻文州,你不能生气,虽然你最近已经够倒霉得了,但是身为已经有了不小负面消息的公众人物你绝对不能动手打人。就算对方是个第一次见到你就伸手扒你衣服的男流氓。喻文州坐在宾馆的床上沮丧极了,虽然自己之前不算多火,可好歹也算是平面模特圈里拿得出手的二线。这次要是官司打不赢,再丢了温柔好脾气的人设,就连翻身都翻不回去了。想到这,喻文州拿起手机把电话拨给圈内好友叶修。

  “帮我约到黄律师了吗?”

  “约到了啊,”电话那头气喘吁吁的,夹杂着几声嗯嗯啊啊,喻文州顿时觉得自己的好友也不靠谱。翻身仗别想了,不如收拾细软去国外定居算了。“真约到了,我是什么人啊,我的御用律师啊文州,借给你了。当然了,他有点话唠你要原谅他,他们律师都有点毛病。”

  喻文州叹口气,“你说他话唠?你负面消息这么多,花边新闻也铺天盖地。没有黄律师你已经出局十回了。”

  “那都是误会,哎我……别别别,那都是别人传的,别再使劲,出人命了啊。”

  “……叶神,”喻文州无言以对,“我是不是耽误你做什么事了?”

  “没事,我男朋友给我揉肩膀呢。上午拍个平面,摄影师让我凹造型差点拧断了胳膊。你别急啊,我再给少天打个电话,让他赶紧和你联系。”

  那头挂断了电话,不到十秒,喻文州就听见屋外的声音——得,还真是不到五分钟就得请人进屋了。

  “我知道……我靠啊我没不理新金主,确切的说他都被我的热情吓的把我关屋外头了。哦他开门了,不说了不说了,挣钱去了。”黄少天冲喻文州一笑。明明对方长得是个挺正直的小青年,可配上这一头黄灿灿的头发和十分休闲随性的衣服,喻文州就觉得他笑容痞里痞气的,人也不是个正经人,哪有一点像自己在视频里见过的西装革履还戴了个眼镜的精英律师。

  “嗨,我是黄少天,一听说你要找我帮忙打官司立刻就坐飞机过来找你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我就打开天窗说亮话了,我要赔偿金的百分之五十。”说到钱的时候,黄少天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你想过让你前老板赔偿你几千万了吗?还有那个污蔑你说你睡了她的女星,我听说你不打算对外承认你确实没睡她,就是为了维护住她的名声对吧。你打算敲她多少钱?这里面至少一半是我的。”

  明明就只有一个人在和自己说话,喻文州却觉得太阳穴跳的厉害。“太吵了。”他说,“你太吵了,能不能安静点?”

  “当然能。你还可以选择拒绝我的法律帮助再把我轰出去,反正我该看的都看了,也不吃亏。”说到这,黄少天吹了个口哨,“身材不错,我的金主。”

  喻文州感觉自己这么多年以来良好的修养都是用来打破的。他深吸了一口气,克制自己拉扯浴衣轰人出去的想法,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我不打算告诉她事实。我一直把她当做我的亲妹妹对待,如果她认为我做的接受,别人做的不能接受,那我就认下来。”

  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的问道,“你没睡她,你又不想让她知道,也不想告诉所有人这件事。那你倒是给我讲讲,你想怎么证明自己没有违约?你和你前任老板的合同里面写的清清楚楚,不能和他旗下任何一个艺人发生关系。”

  “这是你的事。”喻文州道,“我花钱雇你,你也叫我金主了,应该帮我解决问题,不是问我。”

  黄少天自来熟的坐在喻文州身边:“我能帮你啊,但是我们要把话说清楚,你要和我说实话知道吗,我可以帮你扯点谎,但是那仅限于看在我和老叶的交情上努力帮你挽救事业才这么做的。我这个人三观特别正,向来都是都是实事求是的。”

  “实事求是?”喻文州不是很相信黄少天的话。这个人曾经把一个打群架斗殴的主犯辩成有重大立功表现的人,最后那位成功被判了缓刑。

  喻文州记得自己看那个案件录像的时候,黄少天言之凿凿自己的委托人虽然打电话召集了一堆小混混,可动手时有劝架行为。全场哗然。

  黄少天拿出他们动手的饭店的录像播放,见他的委托人首先拿出了刀放在对面的人的大腿上,嘴里说着别动。黄少天点头按了暂停键:“就是这里,我的委托人虽然召集了自己的朋友过来帮忙,但是他的心里其实是不想动手的。所以他拿出砍刀的时候,内心是很紧张的,这是他的表情,大家看看,十分纠结,对吧。他希望对方不要动手,同时也知道单单一句话是很苍白无力的,不会制止对面犯罪。所以,我的委托人把砍刀抵在对面的人腿上,让他别站起来也别动,希望他们双方可以愉快的洽谈。但是,我要说但是了。”黄少天按了播放键,配合画面道:“下一秒,对方就先动了手。我的委托人为求自保不得不还手。所以请问法官,我说我的委托人有重大立功表现,不是我信口开河吧。”

  叶修把这个视频发给喻文州,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金牌律师确实很厉害。喻文州的关注点却都在后面。黄少天在庭审结束后整理材料走出去,被委托人家属拦住,问黄少天既然自己孩子有重大立功表现,为什么不做无罪辩护。

  黄少天当即翻了白眼,“你们还当真了啊?”


  “没错,就是实事求是。你是不是听说了什么对我有误会?老实说,我在律师圈子里名声不太好,他们都叫我流氓律师,说我不讲理。但是那都是谣言!我是最看重事实的。举个例子,我到现在还想知道你腿长到底是多少,怎么做到的这么显高。所以虽然我在和你说话,但是特别想把你这个浴袍脱了,拿个卷尺量量看。当然了我就是想想,你愿不愿意做看你。你要是愿意代理费我可以给你打个折,九折怎么样?八折也行。”

  喻文州叹口气,他还是收拾细软滚去美国开始新生活吧?

 

评论 ( 36 )
热度 ( 1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