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模特与黄律师的幸福生活! (11)完结

  2500字,帅气的流氓受和看起来很花瓶实际上心机很深的大美人攻。啊!我得心机大美人攻和帅气流氓受啊!抱住舔腿~

  唯一的问题是又晚了两分钟……

  嘤嘤嘤。

  完结~撒花~谢谢安慰我的太太们,你们都是小天使呜呜呜——

  还是老话,我对一些职业话题啥的不太清楚,写的时候全靠百度在撑。so,有啥问题走私信讨论。谢谢啦~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两个人又在床上腻歪了将近两个小时,黄少天才心满意足,忍着疼爬起来冲澡,然后大大咧咧的穿衣服。

  

  他穿着浴袍出来的时候,见喻文州还在床上看手机,心里的小别扭发作,反手夺过喻文州手里的苹果机道,“别看了,男朋友就在眼前,你却要做个低头族。赶紧抬头看看我的人鱼线,腹肌,夸夸我。我可是少有的坐办公室也坚持下班锻炼的金牌律师。”他嘀咕着,一边套T恤衫一边还在心心念念是自己嫖了大明星,并且立志要做一个拔屌无情的人,搞完就走。

  

  喻文州贴心的按照黄少天的要求,捧读一样的夸了他几句,这才换的黄少天心满意足的离开。可他刚走到门口拉开门,就被门口蹲守的一群人吓得甩上门就往回跑。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顾不得私处难以言明的疼痛,几乎是窜上了喻文州的床。“完了完了我忘了你那个绯闻女友开新闻发布会的事了,算上堵车的情况,刚开完发布会的记者正好追到你家门口。我刚才还和他们碰了个正面,简直不要太倒霉。”说到这,他来了气,捅了捅喻文州胳膊:“我忘了你也忘了吗?都不知道提醒我一下。这次我可丢大人了,马上就要成你们娱乐圈腥风血雨的绯闻中心人物了。”

  

  喻文州把手机递到黄少天眼前,“刚才我看一半,少天就把手机抢过去了。”

  

  “我……我哪知道是这事,你也不解释一下。”黄少天心虚的接过手机,刷新消息,这回可不光是不爽了,简直是出离愤怒。

  

  贵圈真乱!

  

  爆!叶修疑似恋人黄少天恐夜宿喻文州家!

  

  太可怕!

  

  喻文州女友公布两人关系时他却在干这件事……

  

  喻文州安抚黄少天:“我会雇第二个人来我们UC部工作。”

  

  “有意思吗!”黄少天大叫,“都什么时候你还开这种玩笑!而且这不好笑!这是半年前的梗了他们竟然还拿来用!我要是UC部的我就开除他!立刻给我收拾东西滚蛋!呸呸呸,我都要被你带沟里去了。现在重点是要解决门口这堆人,让我安全的出去。”

  

  “从窗户走。”喻文州平静道,“窗户那里没人,我刚才帮你看过了。”

  

  既然刚才就帮我看过了,为什么还非等我出去暴露给媒体后才说。黄少天嘀嘀咕咕着打算脱着“伤痛”的身子爬窗户,抬头看见喻文州站在门边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意料之内的,黄大律师再一次向喻模特的美色低头。

  

  “好好好我知道了,不给你留下烂摊子,去怼叶修之前先帮你开个临时发布会,行了吧。”说完,黄少天走到客厅,对着镜子稍作整理,问身后的喻文州,“你需要我帮你解释到什么程度,说吧,谁让你今天伺候朕伺候的十分卖力,朕很舒服,也很满意,所以……别别别别吹热气,痒痒——”

  

  喻文州含着黄少天耳垂道:“不如少天等下就去解释一下和我的关系。我们两个到底是谁嫖谁?”

  

  “唉……”黄少天叹口气,认命的开了门。

  

  “我不会打麻将,我和叶修是雇佣以及普通朋友关系,我和喻文州是雇佣关系。也因为这个倒霉的朋友关系,叶修已经克扣我工资快一年了,喻文州也没有给我结算代理诉讼费,今天我是过来要账的。总不能因为长得好看就不给我工钱对不对?当然了,我已经想好了。如果今年他们再不给我结算工钱,我就要拿着扩音喇叭按照一三五二四六的顺序分别在他们家门口二十四小时循环播放还我血汗钱了。接下来谁提问?赶紧,我赶时间。”

  

  “黄律师,您看新闻了吗?喻文州先生涉及……”

  

  “他涉及什么关我什么事?我只负责他上个案子,在他雇我作为辩护人之前,我不会参与的。我知道你们要说我之前在法庭上说过会陪我的委托人一诉到底。但是此一时非彼一时,他都拖欠我钱了,而且在我催讨整整十二个小时后才答应暂时打一张白条给我,你们说,我还能帮他吗?我最喜欢钱你们应该很清楚的啊!”

  

  不愧是受过专业教育的人,黄少天一通歪理,硬生生把无法解释的事情全都说通了。饶是颇有准备的一干记者此时也在消化黄少天胡扯的那对话,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偏偏在围堵人群最后,举起来一只手:“黄先生,我还有问题!”

  

  那个记者从最后挤到前面来,站在黄少天面前。这是一个黄头发,看起来十分年轻的记者。巨大的单反挂在他脖子上,好像都要把他的腰压弯了。

  

  “你说。”黄少天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个小孩。

  

  “我查了您这几年接过的委托,您从最初的接受代理没有任何背景的原告,慢慢转变成了只肯接有势力有背景的人。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呢?”

  

  “功课做得很足。”黄少天忍不住多看了那孩子脖子上的记者证一眼,原来是自己的学弟混进来和学长较劲。“什么都没发生。我只是在某一天突然发现,帮看起来不占理的被告打官司,不仅可以挣更多的钱,还能锻炼我的逻辑思维,让我的大脑能够快速转动。怎么,你觉得我给名声不好的人代理官司就是坏人了吗?我做的事让你三观倒塌了吗?所以你不好好上法学课,不知道从哪偷来一张记者证,过来用上帝的角度质疑我审问我?”

  

  小孩沉默了一会,奋力还击:“如果你的委托人,因为你的辩护而没有得到应有的制裁。”

  

  “只能说明公诉机关证据力度不足。有没有搞错?我这么努力,而你们居然因为我的努力和我的优秀而感到恐慌。犯人没有得到法律的制裁应该怪谁?那明明是公诉机关的问题好吗?太扯淡了,我不想和你们扯皮了。我撤了,待会你们采访喻文州的时候记得提醒他把该结算的钱都结算好。”

  

  顺利帮喻文州铺垫好“剧情”后,黄少天戴上墨镜大摇大摆的走了。

  

  轮到喻文州走到门口接受众人的采访。

  

  “喻先生,请问您对刚才的新闻发布会有什么看法?喻文州先生?您好?”

  

  “嗯?”喻文州好像才回过神来,脸上挂着笑意,“不好意思,我刚才没注意听。”

  

  “那您刚才在……做什么?”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出租车的路线,摇摇头笑道:“在看太阳。”

  

  他像阳光一样耀眼。

  

  与此同时,喻文州的手机收到一条语音消息。

  

  “我已经知道你是去美国继承你们财团家产的了。可以啊喻文州,原来你和老鬼打算压低用你的负面绯闻将你所在的娱乐公司股价压低然后买下。算盘打的不错啊。不过我也没揭穿你。毕竟你要嫁到我们黄家了对不对。叫我一声老公我就原谅你了。算了算了别语音叫,等我到美我们见了面你再叫我老公啊。啊还有一件事,我听说真的喜欢一个人,是很难说出口喜欢这俩字的。你说得出来吗?我怎么觉得我说着还挺顺口的?说真的,我真的挺喜欢你的。”

  

  甚至有些患得患失。

  

  接受完采访的喻文州听着这段语音,嘴角翘起。

  

  说不出口是因为感情不够。可共患难过的他们,却是在段时间内就建立了及其牢固的恋爱关系。

  

  “我喜欢你。”我的小太阳。

  

  至于他提出来的疑问,就等少天来美国再解释吧。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99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