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与你相伴 14 (喻黄)

  由于养父子设定,会出现特别甜宠,甜宠到可能会让一些太太不适的OOC感。毕竟年龄差在这哈哈。介意父子甜宠勿看哈~!

  下一章要电话play啦!好激动!!!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两个人关系刚稳定下来不久,喻文州也知道这段时间的经历会让黄少天缺失安全感,陪着到黄少天聊天,热恋的两个人这么一直腻到晚上,回了床上。


  喻文州想起来什么,低头看了看枕着他胳膊不知道想什么的黄少天,“我记得高二的时候,我被少天的班主任叫去过学校。”


  黄少天“啊”了一声,抬头看着喻文州,回忆了一会,笃定道:“我没干过什么要被请家长的事。文州你是不是记错了?我那时候学习特别好,性格也开朗。”


  “我记得,少天的老师说少天在学校打架。”


  这么一提醒,黄少天还真想起来怎么回事了。倒也不是什么大事,至少对现在的黄少天来说已经过去了。


  他不明白,对方明明是个十七八岁的人了,还会搞学前班那套,四处说谁谁是个没爹妈的杂种。这种人被揍个一两顿也很正常,何况他这种连一根手指头都没动对方的“教育”。所以在他看来这不叫打架,最多算是他警告那个对他充满恶意的同学不要再乱说话。


  不过黄少天从不打算让喻文州知道这件事。他希望自己在喻文州眼里是个乖孩子,至少不被喻文州误会成街边三两句不合就动手的小混混。所以当时岚岚姐去了学校,见过班主任之后,黄少天千叮咛万嘱咐她这件事千万不要让喻文州知道。现在看来,岚岚姐还是和喻文州全交代了。亏他还觉得岚岚姐力挺他不道歉一定是向着他的呢。


  “是岚岚姐告诉你的?”黄少天转了转眼珠,使起小聪明来。“那她一定是夸大描述了,我绝对没有打架,班主任那次……”


  “少天怎么知道我说的那次是哪次?”不愧是喻文州,什么事想要瞒过他实在是太难了,“少天,那几年我们确实不怎么见面,但我也并不是完全不关注你的学习和生活。”


  “可是我真的没打架。”黄少天垂下眼睛,心虚的解释,“我只是……”


  “只是用热水泼了那个男同学一脸。”喻文州笑津津看着黄少天,“岚岚去是因为我当时在国外,她去之前我先给你的班主任打过电话了解了一下情况。”


  原来他都知道。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和喻文州对视,低下头,却还是嘴硬,“就是温水,根本算不上热水!有一点点热度而已!那群高中老师就是事多。如果泼个水就算打架,以后云南泼水节都取消了吧,省的过个节还被人理解成是在群殴。”


  “你啊,”喻文州勾起嘴角。


  其实这件事上,喻文州实在说不出什么教育黄少天的话。当喻文州从那个老师口中得知黄少天被同学恶意传这种话时,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出多少钱能让那个孩子转学。


  话音刚落,不仅电话那头的老师,连喻文州自己都有些震惊。他从大学毕业就接手公司,当了这么多年负责人,还真是第一次显示出霸道总裁的气势来。


  “我们校方的意思是让这两个孩子互相道歉,毕竟还是一个班的同学,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被泼了热水那个孩子和他的家长也是这么觉得的。”


  “如果那位同学真的知道低头不见抬头见这句话,那他就更没有理由恶意造谣。”喻文州手指敲着桌子,“不如让那位同学换个班级,毕竟,事情是他先惹出来的。老师您觉得呢?”


  挂下电话后,喻文州又给自家的美女管家打了电话,让岚岚亲自去一趟学校,尊重黄少天意愿,如果他不愿意道歉,对方又揪着不放,那就不做和谈的打算,双方法院见。


  幸运的是对方虽然是个中产家庭,但护孩子也没喻文州这么彻底,何况是自家孩子有错在先。了解情况后拉着孩子连连和黄少天道歉,没多久就转了学。


  前一段时间网上流传一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爱你的人在负重前行。


  喻文州希望黄少天永远不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真的不是我的问题,绝对绝对是那人熊孩子,文州你信不信我?你是不是和我一头的?”


  “信你,也是和你一头的。”喻文州连连答应,而后低头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好了,睡吧。”


  黄少天这才翻了身靠在喻文州怀里睡过去。



  即使尚处在热恋期,再不舍的两个人也要分开几天。


  还好喻文州出差没有忙到脚不离地,每天晚上都能和黄少天通上电话聊一聊。这也算没有冷落了自家小孩。


  只不过长夜漫漫,刚有了归属感的黄少天晚上一个人睡觉,连喻文州的面都见不到,觉得自己实在可怜,所以每天晚上都是他主动给喻文州拨了视频通话过去。


  喻文州几乎秒接了视频,对着手机那头的黄少天笑道,“每天晚上九点准时视频,少天是在查岗吗?”


  黄少天看着屏幕里的喻文州,穿着衬衫坐在办公桌前。屋里好像有些热,喻文州领口的扣子都解开了,忍不住再次确定房间里确实只有喻文州一个人后,这才眨眨眼睛,对着喻文州有些心虚道:“你就当我在查岗吧。谁让这么晚了你还在办公室里,还解扣子。你说,你在我面前什么时候穿的这么撩人过?那我一看见你就会想,这是干嘛?你穿这样做什么呢?难不成是趁我不在找了个小助理打算玩潜规则是不是?”


  “潜规则也不是不行。”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理论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他换了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解开了第二颗扣子:“这样?”


  “……我不看。”黄少天看喻文州手往下移,还要接着解扣子,赶紧道,“你下了班就赶紧回宾馆,等你回到宾馆我再给你打电话。”然后便准备挂电话。


  听筒那头传来一句轻飘飘的:“想玩办公室情趣,可以等我回来。”


  “我不会在办公室做那种事的。”黄少天又拿起电话故作凶狠的对那头的人吼道:“赶紧下班回宾馆!等你到了再把电话打回来!”


  他挂下电话想要去洗漱,看见床头竟然放着早就被他揉成一团的喻文州的衬衫。


  那是他在喻文州不在的时候抱着睡觉用的。虽然不如本人好用,好歹有些熟悉的皂角味能够帮助安眠。之前他给喻文州打电话前都会特意收起来。但是这次……忘记了。


  黄少天拿起手机,调试出自拍角度来。


  糟糕了,喻文州真的能看到那件衬衫。而且,喻文州也绝对知道那件衬衫是谁的。因为黄少天从来都是休闲T恤,一套正装都没有买过。


  只能寄希望喻文州太累了,没注意到衬衫的存在。黄少天不抱希望的想。


评论 ( 26 )
热度 ( 3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