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02 (喻黄)

  我回来啦~么么哒~

  很好,这一次我刚写完“上”就知道上中下不可能完结,于是老老实实写了02。这是一件好事,我的自我认知能力能到了提升。(什么鬼)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队伍】八音符:夜雨妹子别生气,索克打法就是这样。我们和他玩狼人杀有时候他还会自刀,比较心机boy…… 


       【队伍】流云:是OLD BOY吧……

  

  【队伍】索克萨尔:呵呵。

  

  【队伍】流云:……我错了,我去扫怪清盘。

  

  【队伍】夜雨声烦(死亡):我就**了! 


       【队伍】夜雨声烦(死亡):我*啊! 


       【队伍】夜雨声烦(死亡):………………我也不是小气的人,其实我就是想说,让我当诱饵应该提前和我说一下啊,你们带入自己想一想,你玩的好好地。突然索克萨尔把你定住了逼你吸引敌人还把你们一波带走了,你们会不会急????


       【队伍】枪淋弹雨:想法肯定会有,但是肯定不说。压力山大。

  

  【队伍】八音符:绝对不说。

  

  【队伍】流云:打死也不说!ps.人怪全清准备下局了。

  

  【队伍】夜雨声烦:………

  

  黄少天懒得那几个索克吹扯皮,更不屑和他们纠正自己的性别错误,反正玩几局游戏的事。不过这个净化网络脏话今天真是气爆他了,搞得他有那么好几个瞬间都“什么都不想说,只想认真打游戏”。他心里嘀咕着,正想感慨点什么,见屏幕跳出来大大的win。  


      【队伍】索克萨尔:抱歉,平时都是辅助当诱饵,今天他不在,顺手了。不然,待会我帮你打几个蓝? 


      【队伍】夜雨声烦:………………我是乱入了你们团战队了吗?不对啊我看你们是四等一我才申请加入的啊!而且你为什么会推奶送死啊?还有啊,这不就是个游戏而已你们三个集体这么怕索克干嘛?算了算了不说了赶紧开下局,我还要拿mvp,别耽误我收割人头啊上单的朋友下单的朋友打野的朋友。拍手.jpg  


      简单聊了几句之后黄少天又跟着那群人玩了几把,这几次索克萨尔没有再作妖按着他送死,还真的帮他打了几个蓝。打完最后一局后,一直在队伍频道里叽里呱啦聊事业和人生理想的黄少天扔下一句兄弟们再见了,无视了队友们的好友请求和私信,毫不犹豫的退出游戏。 很好。下线后的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夸自己,你真是一个又帅又冷酷的男人。然后给合作公司打电话。

  

  合作公司显然很在乎这份合约,否则也不会特意派车过来接人。


  确认这一点后黄少天找到接他的车,连连道谢后把行李拖进后备箱,人坐进副驾驶位置上,心里盘算着这次一定要和对方谈出点更大的利益给公司。这么一想,他立刻雄心壮志起来,偷偷瞥了几眼接自己的司机。

  

  这人长的不错,说话声音挺好听,脾气也好。车一开起来,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和对方攀谈起来,试图探听一点消息。可惜对方公司的司机段数高的厉害,不仅没有给黄少天一点有用信息,反而把黄少天的话都套出来了。

  

  于是在黄少天把自己什么时候走,以及路上打游戏遇到一个自带倒钩狼小分队的事都说出去之后,觉得事情有点不对了。但他却继续和这个自己觉得还不错的人聊天——反正自己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完了,万一不小心套到一句话也是成功。

  

  “你说说,奇不奇怪,好好的一个队伍,怎么能有个卖队友的存在呢?而且另外三个人……不,是四个,我听说是奶不在才按着我送人头,不然送人头的是奶。你听听,让辅助送人头,简直是暴君啊!而他的四个队友居然都听他的,他们是不是得了失心疯?唉,你们公司不是这样的吧?不会是暴君养着一群听话虫工作吧?”

  

  年轻又温和的司机笑了笑,道:“也许他是他们的军师呢?您不是也说了,那个队伍几乎没输过?说不定是军师策略比较得力?”

  

  “得了吧,上来就送辅助的人头算什么策略?简直是厕所好吗?”黄少天摆摆手,“再说了,我这么优秀,没有策略也是碾压对面,他没事瞎搞什么策略?这不是脱了裤子放……那个什么,多此一举吗?算了算了和你能聊出什么来,你又不玩手游,说了你也不懂。总之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无敌最寂寞啊!”

  

  司机嘴角保持着上翘,可脚下却踩了一脚急刹车。毫无防备的黄少天往后一仰,脑袋上的遮阳鸭舌帽掉到了后座上,接着因为惯性,脑袋撞上了前挡风玻璃。在他好不容易坐直,下一秒就要骂人的时候,司机看着他,脸上带着平和的微笑:

  

  “到了,您下车吧。”

  

  “靠!”黄少天几乎要破口大骂了,“怎么开车的你?你们公司还想不想和我们公司签合同了?连司机都这么欺负人?我靠!你刚才停车的时候明显很故意的踩了一脚油门然后补了一脚刹车,而我当时就在说话。我有理由认为你是想让我咬到舌头流血而死!或者是……是想让我一头磕死在挡风玻璃上。”

  

  “我觉得您的想法很荒唐。但是,您如果真的对我有意见可以和合作负责人投诉我。”

  

  “哈?”黄少天人生中第一次听到从事服务业的人提出这种要求,瞪大了眼珠子怒道:“我一定会投诉你的你放心吧,绝对不会饶了你。”说完,他豪迈的下了车,使劲拉了一把后车门——

  

  “那什么,你这车后门是不是从里面开的,我帽子刚才掉后面了,你给我打开车门我捡一下。”

  

  看着司机似乎是忍着笑给他开了车门,黄少天更坚定信念,还在心里盘算了一下怎么告这个恶状才能把这个可恨的司机给折腾辞职。

  


  可惜也仅仅是想一想。

  

  当黄少天坐在对家公司的会议室里,看到推门而入的负责人的脸,再配上对方说的话时,突然觉得世界安静了。

  

  “您好,我就是蓝雨这边的负责人,喻文州。这几天黄先生讨论合同细节,您多担待。”

  

  “…………你不是,刚才,给我开车的,那个司机吗?”黄少天浑浑噩噩的问。

  

  “我们这边的司机跑别的事了,所以是我开车接的您。”喻文州微笑着继续扩大话语中的信息量:“这也是我们队伍里辅助不在的原因。”

  

  “啊?”黄少天捏紧了手里的原始合约,心存最后一丝侥幸,“喻喻喻喻先生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啊?什么什么队伍啊?打什么辅助啊?我不玩手游的啊!”

  

  不等喻文州说话,一个一看就刚毕业的小孩进屋,他拿着会议记录本,站在黄少天身边开始自我介绍。然后趁着喻文州转身接水的间隙凑到还在懵逼的黄少天耳边小声道:“哥,你怎么不看私信的?刚才游戏里我们经理就发现你是那个来谈合同的了。我私聊问你,你不回话,还在队伍里下什么‘制服’我们经理的热血宣言。这回可好了,听说好几年没人这么让他重视了,刚才他带着录音笔给我们开会,还让我们旁听他怎么收拾你。我真是……你可真会撩。”

  

  小孩话刚说完,喻文州转过身来递给黄少天一杯水,“喝口水吧?”

  

  “…………”黄少天低头看了看一次性纸杯,然后抬头瞅了瞅喻文州,又低头看纸杯。小动作反复了好几回,这才犹犹豫豫,可也不敢看喻文州,咽了咽口水道,“这里面,没毒吧?”

  

  “没想到黄先生这么幽默。您来我们公司一路辛苦了,给您倒杯水,举手之劳而已。”

  

  黄少天眉毛都吓得抖了抖。

  

  因为这两句话结合起来,他只感觉喻文州在说是:放心吧,你说了我一路坏话。现在到了我的地盘,我不会留全尸的。不谢。

  

  来人啊救命啊,这份合同换个人来谈行不行?我待在这有生命危险啊!光看着喻文州那份‘和善’的微笑我就知道他绝对连骨头渣子都不会给我剩下的啊!!!黄少天在心里咆哮。

  

  “谢、谢谢啊。”尽管内心疯狂颤抖,黄少天还是选择十分爷们的硬抗。他后知后觉的说了句客气话,然后举起一次性纸杯,把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


评论 ( 39 )
热度 ( 107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