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04 (喻黄)

  这一章的喻黄看起来有发展但其实发展的主体并不是感情虽然感情也发展了那么一点点(喂)

       私设的喻文州应急能力不行是因为主观判断强烈,不是反应慢啊哈哈哈哈,所以他要找个和他能力相当又愿意得罪他和他据理力争的搭档~so,就是天天啦~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喻文州作为公司领导,对员工情绪状态方面的波动很敏锐,他第一时间安抚黄少天并且认真地和他解释了几句,可黄少天听完喻文州的话只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

  

  黄少天做恍然大悟道:“你的意思是,我回去和领导解释我没有签成合同的原因是你们觉得条约太偏向你们公司了,打算近期去我们公司,和我们重新签订合同?”

  

  “是。”喻文州气定神闲,“下周我会去你们公司和你们领导谈这件事。”

  

  “你扯淡吧。哪个公司的人会不远万里跑去合作公司就为了夸一个员工,然后主动掏钱给合作公司带去更大利益?我凭什么信你说的?而且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你会守约守时的去我们公司,”黄少天越说情绪越激动: “你觉得我这么说有人会信吗?我和领导汇报完合约签订失败后还能在我们公司干到下个礼拜接洽你吗?我敢保证,上一秒我说完和你们的合同没签成,领导下一秒就会让我收拾铺盖回家!”

  

  听到黄少天这么说,喻文州表现出了毫不遮掩的高兴,“那你可以来我这办入职手续,我会和我的上级汇报情况,直接让你来我们部门工作。”

  

  “………………”这话说的也太欠揍了吧。黄少天在心里吐槽,就算是郑轩那个懒蛋,听了都会想打人。

  

  ……

  

  最后,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也没讨论出什么关于合同的后续处理方法,黄少天不得不带着一肚子愤怒坐上了高铁。他觉得自己这趟出差实在是太糟心了。自己连受委屈带被喻文州虐待的折腾了好几天,不仅合同没签成,连工作都要丢了。

  

  心中愤懑的黄少天拿出手机,又登录了手游打算泄愤,谁知道刚登上号,一下蹦出来好几条私聊消息。

  

  流云:哥你别生气啊。

  

  流云:黄哥,我真不是那个意思!

  

  流云:我没把你当反派人物!真的!我把你当做朋友啊!

  

  流云:喜羊羊和灰太狼也是好朋友啊!哥!

  

  黄少天心里骂了一句,恶狠狠拉黑了流云,结果又收到一条私信。

  

  索克萨尔:别生气了以后大家还要一起打排位。

  

  夜雨声烦:打***!谁**要**和***你们打排位!你们***这几个****也够****的了,这么***还**指望***我**

  

  夜雨声烦:*,私聊也净化?**?**呢?************!**也是**词汇???????那**呢?**还有**呢???全都**了?这是什么样的净化???简直在****这个游戏啊!*!人!道!毁!灭!很好最后一句话我一定要说出来。

  

  索克萨尔:现在心情好点了吗?

  

  夜雨声烦:没有!你觉得我受了这么多天的委屈是说你两句就可以扯平的吗?我不仅要怼你,我还要骂你!

  

  索克萨尔:随便,反正我看不懂。

  

  于是黄少天对索克萨尔,进行了整整半小时的打码私聊。

  

  与此同时,喻文州的办公室:

  

  喻文州:郑轩,刚才是不是你用我的账号答应他奇怪的事情了?黄少天现在还在给我发乱码。

  

  郑轩:老大,你让小卢换用你的号劝他,他就劝了一句就被这位黄少爷回的满屏乱码吓跑了,把手机扔给我,我能怎么办?他想乱码就乱码吧,你又不会掉块肉。

  

  郑轩的话不无道理。喻文州叹口气,短时间内他也想不出安抚黄少天的办法,倒不如就这样让黄少天发泄一下——毕竟他已经打定主意要把人撬到他们公司来。

  

  毫不知情的某个人,在对索克萨尔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垃圾话骚扰羞辱后,进行了一场排位赛。好巧不巧对面就是索克萨尔五人小分队。

  

  这一次枪淋弹雨一改往日懒散模样,直奔夜雨声烦,流云也扛着剑顺着中单的路往前冲。黄少天操控夜雨声烦用快速后跳躲过了两个人的攻击,下一秒就被身后的术士索克萨尔控制住了。

  

  【地图】索克萨尔:已与【夜雨声烦】交缠,CD还有三十秒。未亡人看坐标来补刀。

  

  【地图】夜雨声烦:这么绝情???喊人组团打我一个????这就是半小时前说以后还要和我一起打排位的人?????

  

  【地图】索克萨尔:抱歉,自动喊话。

  

  【地图】夜雨声烦(死亡):…………随便你们吧,反正在你和我说话的时候流云已经把我捅成筛子了。啊——我的尸体已经凉了,欢迎**……*!欢迎正面上我啊!来啊!*哭我啊!*!曰哭我啊!

  

  【地图】八音符:抖、抖m?

  

  【地图】夜雨声烦(死亡):随便你们怎么说,我的心早就已经平静无比波澜不惊了。现在你们就算告诉我这就是个局,我们公司领导早就想开除我了,所以雇了你们来强行给我增加工作失误我都可以平和的告诉你们,我不在乎。躺平让上,别客气!都来啊!一人一下用力捅我啊!

  

  【地图】枪淋弹雨:感觉下一秒就要开车了。

  

  【地图】流云:……哥,这么基情的要求我们实在干不出来。你实在有需求就让我们经理上,我们看着,行吗?

  

  【地图】索克萨尔:别聊了,夜雨躺了基本赢了,我守着夜雨,你们去清其他人。

  

  【地图】夜雨声烦(死亡):………………为什么守着我?我都死了还要守着我?而且还是你守着我?你们又要干嘛?确切的说,是索克萨尔你又要干嘛?等等等你别过来!!好吧好吧过来就过来吧你别踩我行不行?我剑客的白披风都被你踩成抹布了,真丢人!还过来还过来???我都说了别踩我!你站远一点!…………能不能给战场上牺牲的人最后一点尊严了?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索克萨尔:夜雨有兴趣来我们公司吗?

  

  夜雨声烦:啊???????

  

  索克萨尔:我很喜欢你。

  

  黄少天手一哆嗦,手机摔到了地上。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看见了和他私聊的索克萨尔发出来的文字。

  

  索克萨尔:希望你考虑一下我的提议。以后我们的合作机会会很多,我可能还会问你,我真的非常欣赏你。

  

  日啊!黄少天吓得不管自己有没有猪队友,立刻强退了游戏拍着胸口深呼吸。

  

  怎么搞的,喻文州不过是在撬你公司的墙角,想要你倒戈去他们公司才说“喜欢”啊“欣赏”啊什么的而已。你怎么这么没见过市面,还紧张激动起来了?


评论 ( 47 )
热度 ( 84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