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先打预警。双花量少不打TAG。

好啦儿童节就是要呼啦啦发糖~


===


黄少天: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队长去洗澡了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们!这个问题特别严峻我想了好几天了但是绝对绝对不能让队长知道!一个是我怕他误会我对我们的感情产生动摇与怀疑一个是我怕他知道了我的问题之后反而开拓了思路真的照我担心的做!@ 叶修 @  王杰希 @ 周泽楷 顺便周泽楷我虽然艾特了你但是你别一言不合就艾特队长!我理解你吃CP的心情但是你要冷静要淡定!

人呢人呢你们人呢快出来啊!!!!!


周泽楷:

嗯!谢邀。



江波涛:

小周说谢谢黄少天邀请他讨论喻黄床事。



王杰希:

不用紧张,床事理论知识你家男朋友肯定很清楚。在座的各位估计就楚队可能和他有的一拼。


徐景熙:

两个肉文写手嘛。



张佳乐:

有问题?什么问题?哦关于上床的问题……我想想,记得买套。


黄少天:

…………………………根本不是你们想的这样!不是!别污蔑我和文州纯洁的爱情了!我们就拉拉小手偶尔打个啵!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怎么可能!!你们这群肮脏的大人啊!今天还是儿童节,开这种黄腔,能不能好了!!!




叶修:

行了行了,不逗你了,给你气坏了待会就有手残慢吞吞的和我们谈心了。换个人损。

@ 张佳乐 经验丰富啊,来,给你开个专题,开始你的表演。


张佳乐:

……我就嘴欠



叶修:



于锋:



李轩:


大晚上这么热闹,大家都过完儿童节回战队了吗?


苏沐橙:

@ 叶修 你明明有这么多表情包为什么从来不发?




吴羽策:

这个群已经没有人有资格过儿童节了吧。


李轩:

有节就要过,不能浪费。我给我们战队所有人都买了儿童节礼物,就放在会议室桌子上了,大家睡前记得去拿。




李迅:


谢谢队长


吴羽策:




苏沐橙:

啊,对了,和大家说一件事。锐锐来说吧!



方锐被管理员苏沐橙解除禁言。


方锐:

好的。大家晚上好,晚饭吃了吗就来啃喻黄糖?吃糖前说一句,我和沐沐姐在一起了。
好的接下来黄少撒的狗粮和我们无关,你们这群单身狗分着吃。


苏沐橙:


大家要祝福我和锐锐啊~@ 全体成员


孙翔:

祝贺祝贺,我们就等着吃喜糖了啊!



王杰希:

祝你们两个百年好合,另外,叶修已经气疯了吧?


徐景熙:

说起来郑轩我看到一个很眼熟的表情!昨天我们群里刷屏的那张表情你存了吗?


郑轩:



徐景熙:

完美!

王队带着看戏路人的表情给方锐和沐姐送上了祝福。

黄少天:

喂喂喂能不能好好帮忙了你们,什么直播上床什么记得戴套就算!居然还能歪楼到方锐和沐橙大妹子搞对象的事!

等等等!卧槽???????方锐可以啊!我一直以为你是强撩不成功那类的,没想到啊!恭喜恭喜你也是有对象的人了有什么感想要和我们分享吗?比如如果有一天沐橙大妹子她可能不吃锐橙了改吃楚橙……哎是叫楚橙还是楚苏还是楚沐反正我就是这个意思吧,你们的感情会不会出现怀疑期和动荡期?


魏琛:

以上聊天我都看不懂,手游玩一半看见叶修进屋,他在干什么我也没太明白


方锐:
老魏,我大舅哥在屋里干嘛呢啊?你和他一个屋,帮我看看啊!他刚才说裤子被烟烫了洞,回屋换裤子。老实说,我不信。





魏琛:

好像在练高尔夫,刚才拿起来苍蝇拍,有点轻,现在拿起来矿泉水瓶,也放下了。哦他拿着昨天买的菠萝出去了,是想请你们吃水果吧!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鬼没想到你越来越嘲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是像疯狗一样的跑出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逗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都忘了第一时间和你们分享昨天我们蓝雨群做得最适合王杰希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


江波涛:

小周说他没笑,不会背叛联盟。


周泽楷:

江!


江波涛:


就是这么默契。

说起来黄少到底怎么了,一会有问题问我们一会又祝福情侣,最后扔出来个王队的表情,什么情况?


张佳乐:

@ 黄少天 人呢?出来出来。


黄少天:

你们还记得我我都感动哭了!刚才队长洗完澡出来,我怕他耽误我们讨论问题就假装手滑把可乐都泼他裤子上了,他又去洗澡了。来来来我们继续讨论!


方锐:

可乐……杀精啊,你怎么这么残忍,你不想要孩子了吗黄少!


管理员黄少天禁言方锐五分钟。 


黄少天:

方锐接着逃命去吧,别参与我们精英组讨论问题了!我接着说!就是我前段时间不是听大眼说以前文州差点吃叶黄吗,然后我就想他万一哪天想不开又要去吃叶黄了,以他萌CP的狂热度,会不会趁我睡着了把我绑起来扔箱子里送去叶修家门口?或者快递过去啊!?毕竟他本命他自己,如果他不萌喻黄了,那我连他相方都不是了,他根本没有理由会对我好啊!是不是!!!说不定我在快递的路上就憋死了,叶不羞打开快递的时候只会看到一个人肉粽子。



张佳乐:

……粽子做错了什么要被你这么比喻????


苏沐橙:

我以后再也不吃粽子了……



黄少天:


我就是这么一说啊,昨天我们蓝雨群聊到王大眼了,我才突然想起来的。我觉得自己真不容易,谈个恋爱都面临这么多危险。不过你们也看出来我对文州是真爱了吧!即便如此我也从来没有想过和他分手!


江波涛:

等等你是喻队真爱我们都知道?是什么事情支持你的论点?我们从哪里能看出来你对喻队的感情?从你用可乐泼喻队裤子帮他杀精那里?



黄少天:

………………我又没泼重点位置!我就是往他小腿上洒了半杯而已!而且俩男的本来就不能生了啊你们说什么呢!


王杰希:

不一定。


孙翔:

ABO


张佳乐:

这三个字母竟然是从孙翔那里发出来的,吓得我关上窗口又打开看了一眼确保自己没有眼花



孙翔:

怎么了?!队长推荐的文,挺好看的!最后黄少天给喻队生了俩!


管理员黄少天禁言了孙翔五分钟。


黄少天:

周泽楷说真的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后悔刚才艾特了你,你让我失望极了,真的。你怎么能四处推荐这种文,孙翔都跟你们一起嘲讽我了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周泽楷:

抱歉



江波涛:

小周说对不起但是喻黄真的很萌他没有忍住就安利了。


黄少天:

……………………

算了算了你们赶紧说说要是文州哪天不吃喻黄了,趁我睡觉把我捆起来塞箱子里寄给叶修可怎么办啊!我的一世英名啊!




徐景熙:

黄少怎么这么执着,我还以为他问了两次不理他他就放弃了呢……其实,这件事怎么说呢……@ 宋晓 组织需要你开口说话了。


宋晓:

嗯……我觉得黄少你睡眠质量挺好的,又把你捆成粽子又把你往箱子里扔你都醒不过来。


郑轩:

黄少你原耽看多了吧?想什么呢,好好和队长谈恋爱不行吗?


卢瀚文:

其实黄少这么期待的话!我们可以把他捆上送去队长房间啊!系上粉色的蝴蝶结一定很好看!



王杰希

你们蓝雨真是上梁不直下梁腐


李远:

瀚文你就这么把我们偷偷计划了两个月的事情这么漫不经心的说出来了你知道吗?


卢瀚文:

sorry



黄少天: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啊!这就是我的好队友们!


事到如今你们还觉得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吗?


张佳乐:

没想到啊你们蓝雨全员都无所畏惧。不过我倒觉得黄少天的担心不无道理,毕竟喻队是从叶黄路人粉转的喻黄死忠。再吃回叶黄也不是没有可能。


王杰希:

既然说到这件事了,之前是逗你的,喻队是坚定的喻黄粉,你不要想太多。


徐景熙:

那我也坦白吧,谁会吃自己相关CP还本命自己啊……黄少队长是因为喜欢你才吃喻黄的,本命也是你啊。但是他怕你知道他喜欢你比较多,压力太大,不能和他正常说话谈恋爱什么的才一直说自己本命自己的……



喻文州:

景熙?

徐景熙:

QAQ队长抱歉……


黄少天:

感动了!!!!文州你洗完澡了!






喻文州:

嗯?这是怎么了?之前少天不是还要求在床上划三八线吗?


黄少天:

开什么玩笑!我主动要求的用我房间当做郑轩生日派对现场,我床都竖起来放墙边了,就为了和你一起睡,你居然要和我盖被子聊天???


我不管!至少要亲一个吧!!!!


喻文州:

好,亲一个


黄少天:



喻文州:


我和少天去睡了,各位晚安。


叶修:

还发起了猫片,越来越像小两口了。行了亲的时候稍微注意点,六一节呢还,别天雷勾地火的。


张佳乐:

我们就应该期待他们干柴烈火啊!!!!!上了黄少天!喻队加油!为你打CALL!!!!!



苏沐橙:

叶修,锐锐呢?我联系不到他。


叶修:

还活着,还有一口气,我歇一会给他送医院。没想到菠萝还挺沉。


苏沐橙:

啊????我和锐锐跟你开玩笑的啊!


叶修:

开玩笑?


苏沐橙:

之前愚人节从来没骗到你,我们就说儿童节骗你一下,然后一起说祝你儿童节快乐……

锐锐怎么样啊!!头有没有流血!都怪我不好,找他配合我演戏!都是我的错!



方锐:

沐沐姐我叶修骗你的他早就知道了!!!!他故意的!你别上当!!!




群主叶修禁言方锐三十天。

群主叶修禁言苏沐橙十分钟。


叶修:

记得各自按照禁言的时间闭关反思。

哦对了,祝你们儿童节快乐。


张佳乐:

叶修你是不是禁言的稍微有点偏心啊?



群主叶修禁言张佳乐一小时。


叶修:

是,晚安。




END





评论 ( 141 )
热度 ( 390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