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06(喻黄)

       双总裁设定~欢乐逗~腹黑喻总 x 被父母卖的黄总。

       完结倒计时啦~~

        前文:01 02 03 04 05


       ====


  黄少天用力咳嗽了一声努力转移尴尬后打算用嘴唇蹭过喻文州的脸敷衍了事。可偏偏他比喻文州矮了几厘米,亲这一下还要踮起脚尖来。而且他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的,就在他的嘴要贴上喻文州脸的时候,喻文州微微转了身子还低下了头……


  在两个人嘴唇短暂相触的时候黄少天脑海里一片空白。他快速往后退了一步,顶着巨大的羞耻感用余光瞥到喻文州上翘的嘴角,心想这个人真是腹黑的没的说。也难怪他妈会同意喻文州对他的间接“告白”了,就算是机智如自己,刚才也险些稀里糊涂的带喻文州见家长。


  而且……老话说得好,三岁看大七岁老。那么反过来说也是一样的!成年后的喻文州这么心机,那成年前……总之现在看来喻文州在幼儿园的王子角色一定是他用巨款贿赂幼儿园阿姨买来的!!!


  而他居然还敢在自己的逼问下咬死不承认!!!一点也没有追求人的坦诚,简直一万个差评好吗!想到这黄少天恶狠狠的剜了喻文州一眼,没好气的从喻文州手里抢过水果,头也不回的大步走到家门前按下了门铃。很快黄母出来开了门,又眉眼弯弯的接过黄少天手里的袋子。


  其实认识黄少天的人都知道黄少天是个不折不扣的话唠。这一点黄少天也不否认。不过要说话多,黄少天是绝对不敢认第一的,最多也就认第二。因为他的话唠遗传自自己亲妈,并且自己只是“略学皮毛”罢了。


  黄妈妈接过东西又把黄少天让进屋后,话匣子立刻打开了:“天天回来啦,天天你饿不饿渴不渴累不累热不热要不要妈妈给你开空调啊?”


  黄少天早就习惯亲妈的热情问候,指着黄妈妈放在桌子上系着口的红色塑料袋道:“您前几天说想吃的那个水果,是什么来着,我忘了,反正就是您一直碎碎念一直碎碎念的那个,我买回来了。”说到这,他看了一眼还在低头看报纸的黄父,加大了音量补充:“我下班回来了!买了我妈一直想吃的水果,等下你们俩一起吃啊!”


  黄母一脸高兴:“还是我儿子好,记得我想吃什么还给我买了,真好,养儿防老养儿防老,果然老辈人没有骗我。”


  “我不是昨天就给你买了么。”黄父耳背,不知道是年纪大的缘故还是听多了黄妈妈的念叨,有些听不太清别人说话,不过唯独听得清黄母的话:“我这么一个大活人坐在你面前也不见你说什么好话,一天到晚的就知道夸你儿子,他都多大岁数了还需要你用鼓励教育?”


  黄母立刻不甘示弱的走过去揪黄父耳朵。


  看见这一幕黄少天又欣慰又有点不好意思。欣慰的是自己双亲健康家庭幸福,不好意思则是因为他因为亲妈话太多,所以从不注意听她说什么。想想自己这么大了,做出来的值得自夸的孝顺的事实际上用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妈,”黄少天低下头,愧疚道:“以后你和我爸有什么想吃的想喝的还有想玩的都告诉我啊。哦对了或者是想去哪玩也要和我说。我就是再忙也会抽出来时间陪你们的。”


  黄妈妈看着黄少天,眼睛亮闪闪的。过了一会才握住黄少天的手,深情道:“天天,妈妈听说文州回来了,而且一回来就找你了。妈妈想问……说出来你不要生气哦,妈妈想知道你们发展的怎么样了,你是不是要嫁出去了?因为你突然这么煽情妈妈其实内心是有点接受不了的。当然了你要是只是突然想要和爸爸妈妈告白爸爸妈妈也是接受的。对了你到底见没见过文州啊?”


  ………………我就多余说那么多孝顺话。黄少天愤愤的想着,嘴上却老实回答自己亲妈的问题:“哦你说喻文州啊,我是见过了,还见了两次了。今天他还说要过来看看你们不过我没让,毕竟我和他没有那么熟。等我们再接触接触——”


  “啊?”黄妈妈震惊着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天天呀,你还想和文州多熟啊?是不是要熟到他来我们家管家不用收拾客房,他和你住一个房间就好了?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呀?”


  “妈……”黄少天扶额,无言以对:“您可真是我亲妈。”


  黄妈妈眨了眨眼睛,“我可是在你小时候就把你嫁给他了呀,我关心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是不是呀天天他爸。”


  黄父慢吞吞的把手里的报纸掀过去一页,拿下鼻梁上架着的老花镜,叹口气道:“就是不知道人家会不会嫌我们天天话多悔婚,说来说去都是你惯的。”


  “…………亲爹。”黄少天对着黄父做抱拳承让的姿势,而后上了楼回自己房间。


  他一直认为自己二十六岁还没有被父母催着搞对象是父母对他的信任以及……开放。现在想象身为一个男孩纸的自己竟然和同样男孩纸的喻文州早早就有了婚约,而且还是父母之命,这简直是……开放的令人发指了。


  黄少天第N次叹气,四仰八叉的倒在床上,最后决定玩手游放松心情。他点开一天没登录的账号,一上线就看见枪淋弹雨的队伍组队申请。黄少天犹豫了一会,还是选了“同意”,下定决心直面喻文州。




  [队伍]枪淋弹雨:走吧两位老总,排竞技场去。


  [队伍]索克萨尔:好。


  [队伍]夜雨声烦:完成日常就行了,今天没心情,烦死了,被父母逼婚。


  [队伍]索克萨尔:那我们抽空结了吧。


  [队伍]枪淋弹雨:……你们发展的这么快吗?我真的什么都没错过吗?


  [队伍]夜雨声烦:你错过了。而且错过了连我都震惊的剧情。我这么说出来估计你都不信,我和喻文州竟然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队伍]枪淋弹雨:什么?黄少你竟然骗了我这么久!


  [队伍]夜雨声烦:????你说什么呢?????我骗你什么了????????@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你今天不把话说清楚我就扣你奖金扣你工资扣你饭费扣你补贴!


  [队伍]枪淋弹雨:没想到认识你这么久你居然一直在女扮男装!


  [队伍]夜雨声烦:……………………郑轩你住口,不然我要开除你了。


  [队伍]枪淋弹雨:好的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这个秘密在我这里就彻底埋葬了。


  [队伍]索克萨尔:谢谢郑轩。




        黄少天:

评论 ( 35 )
热度 ( 115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