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你们对夜场电影的力量一无所知 上(喻黄)

 在微博上做测试做的一个测试,细微调整一下主题:“喻黄看夜场电影院灵魂互换”。

  

  我努力上下就写完,写不完就上中下~

  

  另外~11.10晚上八点《Up Day》(上天)开预售~前50赠小册子《室友是女装大佬》~明天晚上会放二宣~


         ====


  “老实说,我真的真的很想帮你们,但是我现在已经沦落到文州连看都不想看见我的地步了。你知道什么叫看都不想看见我吗?就是我给他的茶杯兑上了水之后他看也不看我,只是很冷淡的和我说‘谢谢少天,你先出去吧’。总之别说我没能力帮忙,就算我可以帮得上你们,我也没心情。用四个字描述我的内心最合适了,蓝瘦香菇。很受伤,心里特别难过。”

  

  徐景熙看着眼前滔滔不绝的男人,深吸了一口气,低下头道:“黄少,算我求你,别看着我说话。你这样还撒娇卖萌还和我长篇大论的说话,我真的很害怕很想回家!”

  

  黄少天克制住动手打人的想法,转身打算回自己房间,被郑轩拉住了袖子。

  

  “等等,我们在这件事上都是受害者对吧?现在是不是该趁队长辅导训练营的队员的时候开个小会研究怎么解决问题?”

  

  黄少天沉思三秒,勉强同意了郑轩的建议,并定下会议地点是他的房间。

  

  十分钟后,喻文州以外的所有人聚集在黄少天房间开起了“拯救正副队大会”,黄少天第一个进行发言。

  

  “昨天晚上我和文州看了一个夜场经典电影,叫《冒牌天神》。讲的是一个男的成为上帝了,心想事成。现在想想真的很诡异,谁会放十几年前的电影啊,而且整个电影院就我们两个人,电影最后还有个彩蛋字幕让我和文州许愿,说一定会心愿成真。”

  

  “那你……”徐景熙抬头看了看黄少天的脸,又低下头,叹口气道:“那你许的愿是什么啊黄少?”

  

  黄少天瞪了徐景熙一眼,坐在床边上有气无力道:“我说想当一天队长,感受一下文州的日常。”

  

  “恭喜你心愿成真。”郑轩看着面前的“喻文州”诚恳道。

  


  那是我的心愿吗?!谁特喵的要和文州交换身体啊!黄少天假装早上看自己身上那条人鱼线的事没有发生过,站起来义愤填膺:“我是希望文州能和我关系更亲密一点!我们更互相了解些。其实我不说你们都不知道,我们两个虽然恋人,但是交往三个月以来他竟然对我的rou体表现的毫无兴趣!”

  

  “黄少,你别说话了。”宋晓走到床边按着黄少天的肩膀让他坐回床上:“你应该知道我们都有点怕你,毕竟你现在其实是队长。”

  

  黄少天无语,拿起之前随手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做了个无奈的摊手动作,“你们继续开会,我出去溜达溜达散散心。”

  


  蓝雨战队群:

  

  黄少天:万万没想到,我的男朋友拥有了我的手速之后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这件事!他为什么不是第一时间和我沟通怎么解决问题而是跑去一对一指导训练营的新人啊!

  

  郑轩:黄少,震惊广告部招人的时候你一定要去报名。

  

  宋晓:那他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黄少天:难道不应该体验一样自己那什么的感觉吗?毕竟手速翻好几倍了啊!

  

  郑轩:群里还有未成年,下一话题吧。

  

  卢瀚文:队长说忙完了训练营那些人的指导就和我pk!请问大家,和黄少版的队长pk有什么技巧吗?

  

  李远:

  

  郑轩:首先,深呼吸

  

  宋晓:然后,双手离开键盘。

  

  徐景熙:最后,认输

  

  卢瀚文:哈??

  

  黄少天:不然呢?你对面可是拥有我这个手速的战术大师

  

  李远:黄少你都这样了还是赶紧想想怎么还原一切吧,还有心情吹男朋友呢。

  

  徐景熙:话说回来黄少怎么不长篇大论了?

  

  郑轩:在慢慢适应男朋友的身体?

  

  黄少天:[欲哭无泪.jpg]文州这双手打字真的很慢。

  

  喻文州:少天,到你了。

  

  黄少天:我不和你打,我认输[我是只废猫了.jpg]

  

  喻文州:你很优秀

  

  黄少天:……一时间我竟不知道你是在夸我还是夸自己。你说手速200的我很优秀是吗?

  

  喻文州:我是说,你现在至少脸很帅

  

  黄少天:………………我很确定你现在是在夸自己了。我好了过来受死了……

  


  黄少天……现在是喻文州,点完发送,把手机放口袋里,推开了训练室的门。一直看着电脑的人转过头看着他笑了笑,“用剑客?”

  

  “靠…………”看着那张和自己看了二十多年的脸,黄少天竟然觉得今天的自己笑的异常性感。他揉了揉太阳穴,坐在另一台开着的电脑前:“嗯,剑客。”

  

  两分钟后,卢瀚文看见“喻文州”站在训练室门口望了一会天花板后又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回了黄少天宿舍。

  


  拯救蓝雨小分队:

  

  群主郑轩拉黄少天进入本群。

  

  李远:老实说,黄少说他和队长看了夜场电影之后第二天睡醒发现互换身体这件事我一直不信,直到刚才围观“黄少”用手速+战术打爆咱们训练营那个号称最有前途的小朋友。全程只用了三十秒,他还特意用术士近战,小朋友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宋晓:而且一边pk秒杀一边看着那个小朋友微笑。我以前从来没觉得黄少能这么有威胁感。

  

  郑轩:看来队长之前憋久了,现在终于有高手速立刻找人发泄了。

  

  宋晓:平时压力太大了吧?要不买只猫给他撸?

  

  徐景熙:你怎么不让他撸黄少?黄少比猫好使。

  

  卢瀚文:队长和黄少灵魂互换了!现在队长没法摸黄少了!因为黄少就是他自己!

  

  李远:黄少,你进来了倒是说句话啊。

  

  黄少天:【语音14秒】

  

  徐景熙:黄少不打字了,天下奇观。

  

  郑轩:瀚文回来了?不错,有前途,坚持了三分钟。

  

  卢瀚文:……我就坚持了一分半。

  

  李远:剩下一分半呢?

  

  卢瀚文:他让我去哄……呃,内心是黄少,外表是队长的黄少开心。

  

       黄少天:…………算他还有良心,知道我心情不好。


  李远:队长自己为什么不去?他是黄少男朋友,正牌的公认的。叫你去不就是让你送上门给黄少发泄火气吗?

  

  宋晓:你让刚刚用男朋友手速打爆自己男朋友的人下一秒又顶着自己男朋友的脸去安慰自己男朋友?

  

  黄少天:………………谢谢你们这么努力戳我的痛处,大家都很成功。

  

  卢瀚文:算了算了,去就去吧。顺便,我扛了一分二十八秒,是不是比黄少强?

  

  李远:……你是怕黄少顾念队友情谊不忍心对你下死手才特意选这时候说这话的是不是?

  

  卢瀚文:我就问问,黄少你别多想

  

  黄少天:卢瀚文我告诉你你别忘了我没有手速也还会猥琐流就算猥琐流不好使也能凭借经验和习惯性反应能力坚持一会!我扛了一分五十八秒足足比你多了半分!即使我手速慢如爬也绝对是咱们这群人里在队长手底下坚持时间最长的人,谢谢!你特喵的戳我痛处戳的最成功!来啊真人pk啊!

  

  徐景熙:行了别吵,在队长手下坚持最长时间的是我。

  

  黄少天:徐景熙你哪不服我???

  

  徐景熙:……不是,黄少你对辅助有什么误会吗?我在喻队手底下活了最少两分钟,直到最后他第二次CD好冰冻技能让我动不了不能奶自己才挂的,OK?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卢瀚文你别笑了,赶紧过来敲门安慰我吧,我已经准备好四十米长的大刀就等你送上门了


评论 ( 41 )
热度 ( 13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