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只是想刷满男神对我的好感而已,求求你们别添乱了 ! 02(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已经尽量把终结者游戏部分写的易懂了……不知道不玩终结者的妹子们能不能看懂……还有啥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问我。

       另外~这篇文是架空,不是原著向啦,不用纠结时间线哈哈~么么哒~


         =====


  “夜雨,正北那个二层楼是上制高点的必经路,刚才我看了一下,有人在蹲守。”

  

  原本还想在评论区嘲讽卢瀚文几句的黄少天听见男神的声音,赶忙切换回游戏界面道,“GET。是时候展现我高超的技巧了,索大你给我一分钟打扫房间,一分钟后进屋我们携手上山吃鸡。”这么说完,黄少天操控着夜雨声烦拿起身后的步枪就往喻文州说看见有人的屋里走。

  

  喻文州见黄少天去清扫障碍,也切换页面点开评论区看了看。他见黄少天和自己双排还不忘和队友在评论区刷屏聊天,忍不住打趣道:“没想到夜雨手速这么快,看来今天要拿第一了。”

  

  “啊?”此时正在大杀特杀的黄少天根本没注意到喻文州在做什么,或者说就算让他猜,他也猜不到男神居然和他一样,有一边直播一边看评论区的习惯。所以当他听见喻文州说清楚自己去看了评论区还照着热门加了黄少天那两个队友的好友之后,黄少天手一抖,马上被路人高手击倒在楼层过道。

  

  “被打中了?稍等。”喻文州说完,立刻切回游戏界面,控制索克萨尔跑去夜雨声烦倒地的房间。

  

  “别别别!别过来!不要管我!”黄少天见喻文州往他这边跑差点吐出来一口血,赶忙道:“攻城楼很难,你别为了救我也挂在这。这样,索大你看就在你的正南方向有辆车,你开车去找个别的山头蹲人吧。”

  

  喻文州笑着调侃道:“可是你不是刚说过这次来看直播的都是我和你的粉丝吗,如果我现在抛下你去别的地方,等下你的粉丝上微博喷我怎么办?”

  

  “不会的!我的粉丝都很通情达理,而且是我提议你别管我,你是照着我说的做的!所以不会有人喷你!”黄少天说的慷慨激昂,“总之我死之前要拼尽最后一丝力气保护好你这个声音超苏超好听但是只配反派的绝版CV啊不不不我是说二次元男神索克萨尔。”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问道:“打你的人在天台?”

  

  “我靠你居然用和我聊天转移我的注意力偷偷跑过来!说真的索大你别过来,你想想啊,你有消音器,蹲山头打他们,他们都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开的枪,多爽啊!干嘛跑过来给我打我的人送装备啊?”

  

  其实黄少天每次和徐景熙卢瀚文四排的时候,哪怕另外两个人距离他倒地的地方有好几千米,他也要喊队友来救。而他的两个队友也习惯性意思意思努力朝他躺下的方向跑。不然黄少天至少会吐槽十分钟,而且是从各个角度叙述这个队伍是那么的冰冷,没有人情味,他感受不到一点朋友之间的友谊,并在下一局里此为借口抢队友的装备。而现在……

  

  “总之你一定一定不能过来!你要背负起我们这个队伍的希望走下去,然后越走越远,拿到胜利。我还能沾沾光,对不对?然后我们待会重开一把,你只要不再吓我,那我保证,下一把全程我负责开枪杀人,你负责貌美如花。行不行?”

  

  砰。


    手游屏幕最上方刷过索克萨尔淘汰某路人高手的通知。

  

  “好了,我扶你起来。”

  

  “…………索大你……”黄少天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他想索大要是单纯玩的好就算了,他自带的男友力也太强了吧!简直无法抵抗啊!好想问他有没有男朋友啊!可如果真的开口问了会不会被一秒拉黑啊?


  

  黄少天在内心天人交战的时候直播弹幕一条条的刷了进来。


  【CV圈大神索大负责攻城楼救队友,他的队友负责貌美如花。】

  

  【啧啧啧看来以后要叫他貌美如花黄烦烦了。】

  

  【万万没想到夜雨大大从土匪突然变成贤内助,不打队友不抢装备还有了牺牲精神。】

  

  【不怪夜雨大大唯队友马首是瞻,夜雨大大私下说过自己是索大头号迷弟了。】

  


  黄少天看着弹幕差点要吐血,拼命克制自己阻拦众人爆料的欲望。默默告诉自己:要矜持,要冷静。甚至连索大那句“夜雨,回血。”都没有听见。


    他摘掉耳麦,深深的吸一口气,然后戴回耳麦,努力用不带有迷弟的口吻而且很客观的语气半开玩笑的夸奖道:“索大你技术真的很棒了,等我明天发这次直播视频我考虑把标题写成‘索克萨尔大大带我吃鸡’。”说完,他赶紧关了麦,使劲锤自己的胸口平复心情。

  

  刚才被男神救了一命,现在特别想以身相许!但是妈妈从小就告诉我做人要矜持要高冷不然会被看不起。可我要是真这么表现了又怕男神误会我不喜欢他或者觉得我很冷血,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怎么了?没有血包吗?稍等,我把我的给你。”

  

  ……………

  

  不行,不等了,妈妈我要嫁给他!!!

  


  黄少天暗暗给自己鼓劲,过了好几秒才把那句“索大你有男朋友吗”憋到了嗓子眼,可却因为喻文州的话又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夜雨,我们在这里打个伏击好吗?”

  

  “呃,好的,没问题。”

  

  “我去二楼,你守一楼可以吗?”

  

  “可以可以,索大你放心吧,有我在,谁也不能上楼伤害你。”

  

  喻文州“嗯”了一声,又道:“注意保护好自己。”

  

  “嗯嗯,索大你也是。”

  


  一直看直播的徐景熙扶额,您们二位是在打手游?感觉你们不像是搭档更像在搞对象啊!

  


  卢瀚文更是耿直,干脆直接在评论区评论,而且艾特了黄少天。

  

  流云:@夜雨声烦 黄少,索大刚才加我好友还说一会拉我和奶爸我们一起打四排,但是我围观了一会你们的俩聊天啊……老实说我可能无法融入,所以我想让你们继续单独相处,等下就拒绝索大,可以吗?


  索克萨尔回复流云:等下我布置战术打一把试试看吧?如果觉得我的安排哪里有问题可以退队或者直接下线,没关系。


  夜雨声烦回复流云:
你拒绝一下我看看???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你脑袋硬了能扛住我一枪了?敢当着我的面对索大说不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给我答应!兴高采烈开开心心并且带着迫不及待的语气说“好的!我太荣幸了!”现在立刻马上,不然后果你懂的。


  流云回复索克萨尔:好的!我太荣幸了!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回复夜雨声烦:……精神分裂是病,得治。


评论 ( 30 )
热度 ( 135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