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良少年也要谈恋爱 04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再写两章完结~然后我要抽奖啦~我们评论区见~!


      ====


  三十三、

  黄少天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让他肾上腺素激增,被喻文州亲了之后忍不住又凑过去使劲亲了几口喻文州,并在心里感慨占男朋友便宜的感觉真好。

  


  三十四、

  “我感觉,我和文州的相处这就是我要谈的恋爱了。”黄少天回到宿舍后和徐景熙大谈特谈自己的恋爱之路,“虽然文州他爹是个黑社会大佬,还很凶的样子,但是呢,文州特别温柔,所以我判断他性格随他妈,长相也随他妈,只有学习成绩随他爸。”

  

  徐景熙皱眉头:“喻叔叔到底有多差才会被你描述成这样?”

  

  黄少天没有回答徐景熙的问题,而是哼着歌拿起手机和喻文州聊起了x信,想起来什么才又对徐景熙道:“徐景熙啊,你知道吗,这一次去文州家最棒的是我很适当的展示了我的柔弱,婉转的暗示他我不是真的不良少年,只是有些许的,些许的意思是只有一点啊,指甲盖那么大的一点点中二。”

  

  “黄少你真的是……”徐景熙想和黄少天说喻同学很可能只是看出来你脑子有问题了,并不知道你不是不良少年。可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打击黄少天了。

  

  当然黄少天想的也确实是错的。

  


  三十五、  

  喻文州确实如黄少天所说,看到了黄少天略显柔弱的一面。但黄少天是在一个帮派老大面前显示出了极端害怕。这并不能证明黄少天是个普通人,反而在喻文州心中坐实了黄少天是某个黑帮小跟班的印象。因为真的害怕黑帮老大的人往往是知道黑帮有多恐怖的,从属于黑帮的人。那些普通人不仅不会表现的这么惶恐,甚至还会对喻父的工作表现出很有兴趣的模样。

  

  而黄少天表现出来的无意识害怕,更让喻文州猜想黄少天为帮派工作时遭受了不公待遇,以致于见到别的帮派老大都会忍不住落泪。

  

  我要帮他。善良的黑社会老大的唯一的儿子喻文州这么告诉自己:就算不能让他重新成为普通人,至少不能再让少天在帮派里继续受欺负了。

  

  而达到喻文州想法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让黄少天加入他父亲的帮派。

  

  于是喻文州动动手指,按出了一条又一条消息,并且用x信发了出去。

  


  三十六、  

  【你现在的帮派成员是不是对你不太好?】

  

  喻文州的话让黄少天吃了一惊。他“啊”了一声,下意识扭头看徐景熙一眼,把徐景熙带入成自己的帮派同伙,然后用语音回复:“还好吧,虽然他……我是说我们帮派的人对我言语上不太友好,可心里还是把我当成朋友的。这一点我很清楚,所以我也把他……们当成了知心的好朋友,偶尔会聊聊心里话什么的。”

  

  【嗯……你们帮派叫什么名字?要不要我找人去打个招呼,让他们以后在言语上也更尊重你一些?】

  

  “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黄少天紧紧握着手机拒绝:“文州啊我真的觉得他们对我挺好的,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那种你知道吧!而且最主要的是他们根本就没有把我怎么样过,当然了我也从来没有干过对不起他们的事这一点我要着重提一下。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们是我的家人,你相信我吧。”

  

  典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喻文州在心里想。不仅他这么想,坐在旁边喝茶听热闹的喻父也是这么认为的。

  

  “我还以为你会找个正常点的男朋友。这个看起来有点心理问题,不过我也能接受。”

  

  喻文州看了自己父亲一眼:“您同意我找男朋友?”

 

 

  三十七、  

  “为什么不同意?”喻父挑眉:“在高二这年找了一个混迹帮派的不良少年当男朋友,还趁家长不在把他带回家在床上接吻。这是你十七年来你干的最符合你身份的一件事了。恐怕以后不会有第二次了吧?”

  

  “嗯,不会有了。”喻文州表示同意:“希望您珍惜现在。”

  

  “我不仅要珍惜现在,还要把握将来。”老狐狸眯眼睛笑:“从现在开始小黄就是我认定的人了。我要认真培养他,从邀请他去我的公司参观开始,五年内我会让他成长到能够代替你继承我事业的优秀的儿媳妇。”

  


  三十八、  

  远方的普通人黄少天打了个喷嚏,洋洋得意,“一想二骂三念叨,肯定是文州想我了。唉对了徐景熙徐景熙,文州好像没听明白我的暗示,我们谈恋爱的人应该互相坦诚互相信任。我打算和他坦白交代一下,就说我其实是个普通的高中生。我觉得我说了也没什么,毕竟文州喜欢的是我,不是我不良少年的身份。”

  

  黄少天和徐景熙说完,根本不管徐景熙同不同意他的话,立刻又发过去一段语音。

  

  “文州啊,你干嘛呢?我有个事要和你说,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事吧,但是我觉得恋人之间应该彼此坦诚,所以既然你告诉我你的真实身份是黑帮大佬的儿子了,那我要坦荡荡的告诉你我的身份和社会背景。”

  

  黄少天是打算卖个关子,然后告诉喻文州他的身份就是普通高中生,社会背景是完全没有。可谁知道喻文州回了一段话,把他彻底拖入人生的谷底。

  


  三十九、

  【少天,我父亲很喜欢你,说想好好培养你。】

  

  【………………啊?】

  

  【就是说你是个值得托付的优秀的社会人。】

  

  【什么什么,文州你在说什么?什么培养我,你们要培养我去杀人吗……我我我我虽然是不良少年但是杀人什么的就太过分了吧?我还没成年啊!】

  

  喻文州见黄少天回的消息,明白这样说不清楚,索性给黄少天打过去电话:“我父亲想让你脱离原来的帮派加入他这边,以后由你负责打理帮派的大小事务。这对你来说算是一个惊喜吧?”

  

  “啊????”黄少天受惊吓多过惊喜,却还要摆出一副受宠若惊的口气:“太太太太、太荣幸了,我何德何能,我简直,简直想开香槟庆祝,耶………………”

  

  “你觉得高兴就好。”喻文州很满意黄少天的回答,想起来刚才黄少天说的话,问道:“少天刚才想说什么?要和我坦白什么?”

  

  “我要……要和你坦白的是,是我,我其实是我们帮派的骨干!没了!好了就这样了我要命令我的小弟们去收保护费了,我先忙了,有时间给你打回去!拜拜!爱你!”说完,黄少天急匆匆挂了电话,躺在床上吐魂。

  


  四十、

  现场观摩黄少天一秒一变表情的徐景熙表示十分开心。而黄少天,再一次因为喻文州的话成功彻夜未眠。


  

  四十一、  

  第二天上早操郑轩看见黄少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半死不活的样子,忍不住问道:“黄少,你这个年纪的不良也会有困扰?”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郑轩你就别提不良了,我现在都愁的都消化不良了。”



       

         黄少天:



评论 ( 30 )
热度 ( 6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