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02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致敬一下生活大爆炸~


      ====


  郑轩和徐景熙是黄少天的合租室友。

  

  原本是郑轩和徐景熙合租了一套两居室,但两个人巧合的都是gay,合租不到半年就交往共用大卧室,另一间小卧室就这么空了下来。

  

  黄少天是徐景熙的好友,刚巧那段时间和家里闹独立,需要房子住,听徐景熙一说就立刻住了进来。进来之前还不忘表态虽然自己是直男,但是同性恋支持者,加上他一直听说gay住的房间比普通男性的干净整洁太多,于是在他强烈要求下和这对小情侣合租了两居室。

  

  其实本来郑轩和徐景熙有点担心黄少天会不会被他们日常生活影响。可一段时间住下来,他们这才知道黄少天是最能影响别人的。且不说别的,单提黄少天日常说话量就够他们受得了。

  

  再加上黄少天兼职做游戏主播,每天晚上七点半准时在自己房间直播各种游戏,有一段时间流行主播恐怖向游戏。代入感极佳的黄少天每天晚上都会发出撕心裂肺的嚎叫,郑轩和徐景熙则因为黄少天夜夜惨叫而彻夜难眠。

  

  幸亏恐怖向直播就流行了一个多月,不然徐景熙就要和黄少天谈解除合租相关事项了。而接下来游戏直播的大势,就是吃鸡手游。

  

  黄少天靠自己一流的手速和操作有了一批粉丝,而让他彻底从游戏主播圈脱颖而出的,是他一边杀人一边说着和游戏没什么太大关系的滔滔不绝的话。

  


  “来来来宝宝们今天的直播依旧是我和小鱼两个人打双排。我们现在已经是荣耀皇冠一级了,再努力努力就是超级王牌了。当然了我们在这么快的时间内等级冲的这么高是因为我们技术高超而且配合的超级无敌默契。”

  

  黄少天话音未落,弹幕就刷出来一片【必须的,你们俩锁了!】、【小鱼对您绝对真爱了,请珍惜!】

  

  如果小鱼是那个说话软软糯糯的姑娘,黄少天当然高兴。可一想起来自己和一个男的锁了,黄少天心里委屈极了,却还要表现出来和妹子锁了很高兴的样子,防止被自己那群腐女粉丝们盖章他是基佬。

  

  “咳咳,大家淡定,淡定啊。我那什么,我和小鱼我们虽然在游戏里是恋人关系,但是我们俩是纯洁的友谊,就是那种一丝杂质都没有的纯洁的友谊。”黄少天以为这么说大家能明白,就算不明白他想表达什么,至少也能不再提他和小鱼锁了这件事。谁知道腐女粉丝们力量大,她们硬是靠脑补性转了小鱼的性别,创造了一个新cp,鱼黄。

  

  对此黄少天十分无奈,跑去探听了一下腐女们的心声,竟然被洗了脑。



     “徐景熙还有郑轩啊,你们俩知道吗,虽然我的粉丝小姐姐们创造的有关我的新CP我不是很认可,但是她们分析小鱼变性的原因很有逻辑了。我说给你听,你帮我分析一下吧?”大半夜的,从房间里出来的黄少天一屁股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徐景熙擦了擦嘴角留着的口水,从郑轩身上爬下来无奈道:“黄少,我不是说你看不出轻重缓急,我的意思是你应该看见我和郑轩现在顾不上你吧……”

  

  “我知道你们俩这时候忙着亲热顾不上我啊,所以我这不是主动过来找你们了吗?”黄少天顺手调亮了徐景熙为了暧昧特意调昏暗的灯:“是这样的啊徐景熙,你如果打算先坐在郑轩腿上和他亲来亲去你就先亲,我在旁边等你们亲完了我们再讨论我这件事。那你们如果亲出来性趣了,我说的是性趣啊,那你们可以去床上搞完了回来再帮我分析,没事不用愧疚,我不着急。”

  

  ……就算我们有性趣现在也被你说没了啊!徐景熙无语,“黄少你要我们帮你分析什么啊,说吧?”

  

  黄少天很满意徐景熙的话,清了清嗓子道:“是这样的,我粉丝用她们野兽的直觉猜到了小鱼其实是男的。我问她们如果是小鱼男的,那刚开始开麦的女声怎么解释,她们给了我一个完美的解释——刚开始开麦的是妹子,但是后来妹子确实被家里人喊去遛狗了,她哥哥拿过了手机继续玩。我觉得她们这么说好像挺有道理的。你们觉得呢?”

  

  “确实有道理,不过知道这个也没什么用吧。”郑轩大大咧咧的搂着徐景熙肩膀帮黄少天分析:“黄少我觉得你要想的是为什么妹子的哥哥愿意和你一起玩游戏还和你当恋人。”

  

  徐景熙崇拜的看了郑轩一眼,继续道:“所以黄少你要想清楚,你如果真的喜欢索大,想当索大的男朋友,那你现在和小鱼哥哥成为恋人就是你和小鱼哥哥谈着恋爱还惦记着索大了。”

  

       “就是吃着碗里的惦记着锅里的,这是绝对不对的。”郑轩翻译。


  “…………等等等,好好地聊天怎么就变成了我的个人批判大会了,”黄少天举手投降:“我只是想让你们帮我分析为什么小姐姐会变成小哥哥啊!”

  

  “黄少!”徐景熙一秒开启表演型人格,突然抓住黄少天的胳膊认真道:“你怎么还不赶紧清楚自己喜欢的到底是谁,是小鱼哥哥还是索克大大?”

  

  “………………等等等等,在你心中我就不能喜欢妹子吗?”

  

  “能啊,但是你和小鱼哥哥是恋人,男神是索大你还一直喊嫁,你喜欢妹子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啊黄少。”徐景熙说到这,偷偷对郑轩使了个眼色,站起来去了卧室。郑轩则立刻接上徐景熙的话继续忽悠黄少天。

  

  “黄少,我建议你现在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粉丝的想法上了,你应该好好思考一下是和小鱼哥哥谈恋爱还是一心追求你男神索大。”郑轩说完赶紧站起来跟徐景熙进了卧室。

  

  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思考良久,在男神和小哥哥之中选择了男神。决定和小鱼哥哥一刀两断。

  

 

    说是一刀两断,但不至于真的断绝往来。尤其两个人刚互相加完x信,黄少天没有删小鱼好友,而是和小鱼解释整个事。

  

  从当初以为对方是个妹子,为了摆脱自己gay gay的对外形象而和小鱼组cp,到自己知道小姐姐其实是小哥哥,但是黄少天担心小鱼误会自己双标所以还是和小鱼组了CP,期间黄少天再三重申自己是直的,喜欢的是妹子,并为此和小鱼道了很多次歉。

  

  小鱼本身脾气就很好,加之黄少天态度诚恳的说了这么多次不好意思,也就原谅了他,和他解除了情侣关系,也没再一起双排。

  

  黄少天原本以为这事过去了,但偏偏在和小鱼“和平分手”之后一直没什么好事,甚至还遇到不少糟心事。之前他还能在玩游戏的时候和小鱼哥哥吐槽几句,得到一些有用的建议或者暖心的安慰。但是现在他自然不好意思再找小鱼。

  

  “我后悔了。”颓废了一个礼拜的黄少天和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的徐景熙发牢骚,“索大只是一个幻影,是我追的星,我应该珍惜小鱼的。我觉得……唉,我搞砸了……”黄少天一边说一边百无聊赖的刷x博,没想到竟然刷出来一条两天前索克萨尔发给他的私信。他赶紧点开,索克萨尔说之前和某平台合作直播查房,就是查一些主播的房,看看主播们在干什么。有一次自己查了黄少天的主播,黄少天在和粉丝安利自己。他觉得这件事很有趣,想问问黄少天要不要考虑以后合作直播。

  

  爱豆主动提出来合作让黄少天一下子就抛下了所有阴霾。他疯狂回了大概二十多遍好啊这才反应过来要索大手机号方便联系。

  

  索克萨尔那边很快就发给黄少天手机号。拿到爱豆手机号的黄少天留了个心眼,先贴过去x信加爱豆x信好友。

  

  然后问题就来了。

  

  黄少天把索克萨尔的手机号贴进x信点了搜索之后,他发现索克萨尔……貌似……和小鱼哥哥……是一个人。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黄少天下意识想把手机藏起来以此掩藏他干的错事,于是硬是把手机塞到了塞徐景熙手里。

  

  徐景熙拿着黄少天手机一脸蒙圈的看着黄少天。

  

  “徐景熙!!!”反应过来把整件事栽赃给徐景熙也没用的黄少天大叫:“怎么办!!!小鱼就是索大!!!我前几天和小鱼信誓旦旦的说我喜欢妹子,我永远不可能喜欢同性!!!可我偏偏就忘了说除非那个人是索大!!!”


        “就是说……”徐景熙努力消化黄少天的话,得出了一个结果:“你把已经搞砸的事又搞砸了?”


         “…………嗯…………怎么办徐景熙??怎么办啊郑轩!!!”


         “呃…既然是把搞砸的事又给搞砸了,那有没有可能…双重否定表肯定?”郑轩话还没说完就被悲愤欲绝的黄少天一记重锤打在了胸口上。


          


         黄少天:



评论 ( 25 )
热度 ( 11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