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文州不失忆我怎么和他好好过日子? 01


之前的文都会填的,大家不要怕,这篇文我想了半年了,实在憋不住了,让我先写出来爽爽><


====


一、

喻文州昏迷半个月了。黄少天作为喻文州的伴侣每一天都尽心尽力守在病床前,小心翼翼的照顾喻文州。这么半个月下来,他们两个人的爱情被医院所有人宣扬。再加上喻文州和黄少天算是G市有点名气的小两口,一时间,喻黄爱情故事传遍G市大街小巷。

 

二、

说到这两个人的爱情为何能被整个G市追捧,那就不得不提他们的身份了。黄少天,天才医生,二十岁就研究生毕业,工作第一年靠着诊断准确,治疗快,人长得帅,成为G市最大医院的明星医生,而后被破格提升为副主任医生,主任医生。工作七年零误诊更让他成为医院的活招牌,史上最年轻副院长。明年老院长退休,黄少天将作为最大热门候选者碾压所有竞争对手坐上院长宝座。

 

喻文州则是喻氏家族的当家人。既然被称作家族,喻家的影响力自然不需多提。而喻文州的能力也足够掌管这个庞大的家族、毕竟从他七年前接过父亲的家业后一手打造的新经营管理模式一直到现在还有无数企业学习沿用。

 

按理说这么优秀的两个人拥有一份完美的婚姻问题不大。可喻家黄家的家长们不满足现状,提出强强联手,互帮互助,共同占领医疗和商业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资源市场。

 

三、

随着2030年同性婚姻合法化,喻文州和黄少天惨遭长辈按头组CP,成为了G市第一对合法同性夫夫。当然,包括喻文州和黄少天本人在内的喻家和黄家都绝口不提政治联姻这件事,而是想尽办法让市民认为喻文州和黄少天是自由结合。日子久了,G市的市民们甚至还以为喻家黄家为了两个相爱的儿子能在一起,联手改了法律。

 

于是每每提到喻黄,所有人都会竖起拇指真诚夸赞:那可真是好一对神仙眷侣,好一段绝美爱情啊!

 

四、

然而喻黄离婚其实只是时间问题。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都不是GAY,即使被家里逼着结了婚,也不能过上婚姻生活。再加上平时太忙见不着面,以及黄少天天生的牙尖嘴利还话多,喻文州终于忍无可忍,在黄少天竞选院长前传真过去一份离婚协议书。

 

要是平时,黄少天早就一蹦三尺高,开开心心的跟着喻文州去解除婚姻关系了。可这一次,他不得不拉下脸来求喻文州凑合过几个月,等到他当上了院长再离婚。

 

毕竟黄少天虽然有资格成为院长,但要是现阶段出了离婚的事,那不就是向所有人公布喻氏家族不支持黄少天竞选吗?他拿下院长宝座的几率可就微乎其微了。

 

五、

和喻文州说好话求他再和自己凑合过几个月是不太可能的。这一点黄少天自己也很清楚。喻文州这个人虽然脾气不错,但是做事说一不二,一旦开了口想让他改主意可比六月飞雪难多了。

 

医院晨例会的时候黄少天认真思考。

 

谋杀的话……虽然以他的能力他大概能做到谋杀某人后尸检查不出原因来,但是如果喻文州死了喻家可就是喻文州的表哥当家了。他表哥喜欢和他一起竞选的那位美女姐姐,自己当上院长走上人生巅峰的计划就全完了。

 

黄少天正神游着,一通电话改变了他的人生。

 

喻文州出了车祸。

 

六、

“啊?”黄少天靠着自己超强的克制力没有当场笑出声,而是用一脸便秘的表情以及一个简短的“啊”字证明了他和喻文州有着极深的感情。

 

“喻总出车祸了,在来您医院的路上出的事,他之前说有重要的话要和您单独说我就没有跟着他呜呜呜,他现在人就在您工作医院的手术室……”喻文州的美女助理话说一半就哽咽了,后半段断断续续的:“昏迷前还特意叮嘱医护人员绝对不能让您给他做手术,大概是怕您看到他受伤的样子担心吧,呜呜呜呜……”

 

他是怕我趁机对他下死手。黄少天表面悲伤绝望,内心翻了个白眼,心想就冲这份心机婊他也要一脚踹了喻文州。

 

当然了,是在自己顺利当上院长之后。

 

七、

喻文州在五个小时后才被推出来。给喻文州做手术的是黄少天的天才小师弟,小师弟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握着黄少天的手泪流满面的道歉。

 

“学长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虽然手术成功,但是您先生伤的太重了,恐怕要昏迷半个月才能醒过来。”

 

“什么?”黄少天简直不敢详细自己的耳朵:“你说喻……我亲爱的丈夫这半个月都要在床上昏迷着?你确定只要半个月?”

 

“呃……也有可能不止半个月,一个月两个月都有可能,要您先生的身体恢复情况。但是我发誓,他一定会醒过来的,他的求生意志很强!”

 

“yes!”黄少天握拳暗喜。

 

“啊?”这回换小师弟懵圈了。

 

八、

“哦我是在庆祝他一定能醒过来这件事。”黄少天慌忙解释后假惺惺哭泣脸:“你想啊,我和,和文州我们的感情这么深,这一回他要是有什么事,我后半辈子可怎么过啊!”


怎么过?躺着过呗,光靠吃他的遗产就锦衣玉食一辈子没跑了。黄少天腹诽。

 

虽然是这么想的,不过为了证明自己和喻文州确实感情深厚,黄少天还是坚持夜夜亲自为喻文州守床,做到事无巨细,仔仔细细照顾喻文州。

 

时间久了,就连他们医院小护士都被黄少天的行为感动到了。

 

 

九、

“加油啊喻文州!”一个多月过去了,黄少天依旧每天照顾喻文州,还坐在病床前和喻文州聊天,“再努力一下就好了!”

 

来给喻文州换点滴的小护士掩面哭泣,嘤嘤嘤黄副院长好痴情!嘤嘤嘤这才是真正的神仙爱情故事!如果不能和像黄副院长这样深情爱着我的人结婚我宁可单身!

 

你再昏迷半个月我就能当上院长了!黄少天内心疯狂呐喊。

 

 

十、

可惜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不能什么好事都让一个人赶上。黄少天已经感受到丈夫被车撞的幸福了,就不能再享受丈夫昏迷两个月的好待遇了。

 

在黄少天的深情呼唤下,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喻文州醒了过来。

 

激动道难以自制的小护士:啊啊啊啊啊黄副院长您丈夫醒了啊啊啊啊这是爱情的力量!

 

握着喻文州手的黄少天一脸蒙圈:“…………等等,你怎么都不听我内心呼唤的具体内容就这么醒了?”

 

从梦境中醒过来的喻文州同样一脸茫然:“你是我的朋友吗?怎么好像不是很高兴?”




黄少天:



评论 ( 63 )
热度 ( 239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