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2

   喻黄双影帝设定,这篇文剧情走向根据评论区的选项来定。当然最后肯定是欢乐逗HE,大家随心在评论区做选择,随意猜测剧情。然后,我突然有一个新的加强互动的想法(你不是你没有)

     来吧!选择吧~这次的选项可刺激了~

     前文链接:01


    ====


  喻文州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让他无奈的事。他看着黄少天,叹口气道:“就算要说什么,也没必要在这里、这样说吧?”

  

  “啊?”可我不这么着你趁我不注意跑去说我坏话怎么办啊!黄少天心想。

  

  喻文州见黄少天反应不大,只好把话挑明:“走廊人多眼杂,有什么话去休息室说吧。”

  

  “…………那我……先给您揉揉?”

  

  赶过来帮忙的徐景熙肺见黄少天这样都不避嫌,肺都要气炸了,赶紧跑过去推搡黄少天:“揉什么揉啊!黄少你离喻老师这么近干嘛!快放开喻老师啊!待会被娱记拍下来你说都说不清!”

  

  “啊啊啊哦哦哦,”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姿势过于暧昧,“不好意思啊喻老师,我真没想到这一点。”

  

  其实对外避嫌这方面这么迟钝倒也不怪黄少天。毕竟他出道就拍恋爱剧,而且一连拍了五年,对他来说摸头、拉手、壁咚都是日常操作,他早就不觉得这些姿势暧昧了,加上对面是个比他还高点的同性,他就更不认为这有什么值得拍的。

  

  “去休息室说吧。”总算被黄少天放开的喻文州得了点自由空间,他理了理领带,先一步进了休息室。

  

  他们两个说了大概半个小时,内容无非也就是,黄少天关心问候喻文州并对喻文州郑重道歉表示不会再有第二次。喻文州则表示这些事是客观因素导致的,他对此表示理解。最后因为休息时间有限,拍摄时间紧张而终止了聊天。

  

  说起来这不算什么大事,谁还没有个磕碰的时候。然而演艺圈就是这么的残酷,台前幕后发生的所有事情娱记都可以串连起来,编辑一番,变成了一个黄少天剧组现场对喻文州投怀送抱,幕后继续勾引喻文州,最终喻文州没有抵住诱惑,带着黄少天去休息室放纵了一番的香(防屏)YAN故事。

  


  总之第二天,腥风血雨的喻黄绯闻来了。黄少天进摄影棚前看见门口蹲守的记者就觉得大事不好,戴上口罩围上围巾跟着徐景熙快速进到摄影棚里,谁知道摄影棚也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人。

  

  黄少天正要问徐景熙怎么办,就见那位曾经出现过一面的喻文州的助理郑轩不知道从哪出来,拉着徐景熙的胳膊从没什么人的过道往休息室跑。黄少天赶紧跟上,这才算摆脱了蹲点的记者。

  

  三人进了休息室,黄少天见喻文州似乎早就在里面,而且拿着手机认真看什么,正要和喻文州打招呼,被徐景熙使了个眼色,立刻和对方一起在沙发上乖巧坐好。

  

  “昨天我就离开了十分钟。”郑轩用两根食指对着两位始作俑者比了个数字十,用力大到他们仿佛听见了骨头碰撞的声音:“徐先生你纵容你负责的艺人撞伤别人,还弄了个这么大的绯闻。”

  

  黄少天倒是挺义气,伸手护住徐景熙:“等等,我先声明一下,这事和他没关系,是我考虑不周,你要说就说我吧。”


  “你——”


  徐景熙尴尬脸,赶紧挤出笑模样来讨好郑轩:“哥你别气,有绯闻就有话题,有话题就有热度,有热度就有播放量。这是好事啊!”

  

  郑轩扫了黄少天一眼,摇摇头道:“别跟我说播放量的事,喻哥不是这部戏主咖。”

  

  黄少天原本还想装一装好孩子把责任认下来承认错误,实在不行开个新闻发布会解释一下也行。见郑轩不依不饶的,索性也放开自我了,坐在旁边翘脚吐槽:“是是是,一部剧火了对男二完全没有影响,哪怕这个男二是用来衬托男一号任性妄为嚣张讨人厌,有着完美设定的圈粉角色,剧火了也完全和他没任何关系嘛。那个网络流行语怎么说的来着,雨女无瓜嘛!以后当你口头禅好了。”

  

  “…”

  

  徐景熙看着被怼到呆滞的郑轩一脸暗爽。

  

  “我也不是说觉得不愧疚啊,”黄少天见郑轩吃瘪了,这才清了清嗓子,坐直了身子开始安抚:“但是这个,说我是同性恋这个事,你觉得真的能腥风血雨吗?先不说我直的像烟囱一样啊,就说我是出道五年拍了十七部恋爱剧的男人,我平均一年和两个半妹子假装谈恋爱啊朋友,就这种八卦新闻我的粉丝会信吗?”

  

  徐景熙掩面:“黄少,别说了,你没看自己的超话吗?你的粉丝们纠结好久你明明是个受为什么要去壁咚攻了。”

  

  黄少天:??????

  

  “如果你们稍微在意点这件事的影响,搜了搜喻哥超话,就会发现现在他超话全都是“哥哥终于有官配了”和“我家哥哥的受超主动”。”郑轩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吐槽:“不是我说你,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去壁咚喻哥啊?”

  

  “就是很单纯的我害他磕到脑袋了,所以想按住他帮他揉揉啊。”黄少天解释完偷瞥了坐在他们三个人不远处的喻文州,发现喻文州不仅在听着他们说话,甚至还忍俊不禁了。

  

  “他在看热闹。”黄少天举手向郑轩打小报告:“你看喻文州他自己都不着急,你急什么?”

  

  “没有,对于绯闻这件事,我也很担心。”喻文州出声解释。

  

  “…………我都看见了!你刚才明明在偷笑!”

  

  “我偷笑你是看不出来的。”

  

  “那就是你在光明正大的笑话我。”

  

  这回喻文州没有再反驳,而是放下手机看着黄少天,“黄先生看过新剧本了吗?”

  

  “…………什么叫新剧本?”黄少天一愣,“导演改剧本了吗?”

  

  “嗯,据说旧版被昨晚潜入的娱记偷拍而且发给对家公司了,导演担心这件事以后会引出一些问题来,彻夜把剧本做了一个比较大的变动。”

  

  “导演终于想通了,把男女主感情线做成圆满大结局了?”黄少天摸出手机打开电子剧本快速扫了一遍,觉得胸闷气短两眼发黑。

  

  “不是。”总算从黄少天手里扳下一城的喻文州站起来走到黄少天身边坐下,微笑道:“男二年龄改大了八岁,原本的男一好友身份设定也做了变动,改成男主的长辈了。”

  



  选择男二变成男主稀薄血缘的叔叔在评论区打1

  

  选择男二变成男主名义上的养父在评论区打2




      黄少天:



评论 ( 161 )
热度 ( 13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