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被喜欢的人误会是绿茶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中 ABO

前文链接:

无料本到我手里,然后评论区送的也寄出去了。剩下的12月帝都全职o发一发。领取方式应该还和以前一样。不着急,到时候再说~

这章误会解除,下章收尾。

其实我之前就说了这种时间线穿越其实就是反向失忆设定……并不打算写太长。所以上中下就好啦~


====


十一、

被喻文州拒绝一起吃午饭的黄少天和徐景熙吐槽的话说一半,就被郑轩打断:“我现在已经对你和喻哥感情发展情况不在意了,我只想知道你又和他说了什么绿茶经典名言。”

 

黄少天翻白眼,“什么叫绿茶名言?我说的都是我发自真情实感想要表达的。我是这么和文州说的,我们应该在半年后谈恋爱,再过一年结婚备孕,不然就赶不上最佳生育时间了。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多在一起相处,培养一下感情。也就是说以后每天的午饭我们都应该一起吃。你们觉得,他拒绝我有道理吗?”

 

徐景熙:黄少,我个人觉得,我一直对你有误会,你已经不是那个绿茶小王子了,你的行为已经升级成性骚扰了。

 

郑轩也认真回应:黄少,你准备好坐上被告席了吗?

 

“??????等等!我说的明明都是实话啊!!!!我们再不搞对象就赶不上那边的时间线了!”

 

“去医院看看脑子吧,黄少。”郑轩拍拍黄少天肩膀。

 

徐景熙补充:“如果治病的钱不够就和我们说,我和阿轩不会见死不救的。”

 

俩人气走了黄少天,过了一会,见喻文州从办公室里出来,徐景熙一脸复杂的过去试图试探喻文州,想知道喻文州会不会去法院告黄少天。喻文州皱眉:“我想少天可能是记错了我们的性别才会口不择言。”

 

郑轩徐景熙满头问号。黄少如果记错了性别,那么说就更不对了吧!简直就是赤果果的a对o的威胁了!可以直接关进监狱了好吗!

 

不过喻总您还是喜欢黄少的吧?果然是有感情的吧!不然不会自带这么高的滤镜把性骚扰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啊!


 

十二、

黄少天这么积极主动也不是没有好处,对徐景熙和郑轩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喻文州为了黄少天而放弃了每年都会举办的年终年会。

 

年终会原本是没什么人报节目的,年年都是各个部门领导逼迫员工报节目。今年黄少天为了讨好喻文州,主动跑去找喻文州。

 

“我大学社团是歌剧社的。”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文州,我打算年会那天唱个经典音乐剧段送给你。”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期待到发光的眼睛,真诚地微笑道:“谢谢少天。”

 

黄少天见喻文州看着自己笑,觉得一年内结婚这事有希望了,又凑近了喻文州一点:“我先给你唱两句怎么样?”

 

“好。”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开始唱他唯一还有印象的一段。

 

 

十三、

两分钟后,喻文州露出疑惑表情:“少天,你打算年会当天唱这首歌,并且告诉所有人这是为我而唱的?”

 

“是啊,这可是高雅艺术,和你的身份很配!”

 

喻文州抿了抿唇,思考了一下道:“我刚才可能没说清楚。你确定你要唱《悲惨世界》送给我?”

 

“怎么了!这歌词符合我内心心境和我们现在相处的状态啊!你听听歌词,他整个夏天在我身旁安睡,他使我的每日充满无比惊奇,他夺走了我的童贞,但当秋天来时他却离开了我,直至如今,我仍梦想他将要回到我身旁,梦想我们可以一起度过美好时光。你感受一下!认真的感受!这么动人的歌词难道没有让你百感交集到立刻就想和我结婚吗!”

 

“我什么时候夺走了你的——”

 

“哎呀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咱俩一起睡觉不就是一年后的事吗!我还没交过男朋友呢,和你睡不就是第一次上床吗?”

 

喻文州扶额:“少天你先出去吧。”

 

黄少天哼哼唧唧的离开了办公室。

 

过了一会总裁助理下达新指示,今年年会取消。

 

 

十四、

“我说真的,我不理解。”刚结束加班的黄少天趴桌子上拉着徐景熙的袖子不让徐景熙走:“就算文州打算放弃追我了,但我现在都这么主动的追他了,他为什么不和我搞一搞暧昧然后我们理所应当的交往再结婚呢?”

 

“呃……也许他觉得他再追你的话,你可能又要说你们是好兄弟,然后一边享受特殊待遇一边拒绝他吧。”

 

“你的意思是说,如果我跳过所有搞对象的流程直接求婚,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对吧!”

 

一脸懵圈的徐景熙:我是这个意思吗???

 

“不是吗!?你看啊,你告诉我他不和我在一起的原因是如果他再追我,我很可能会拒绝他。也就是说只要我表示了想娶他的心愿,只要他不拒绝,我们就肯定能在一起了啊!我这思路对吧?”

 

已然被黄少天绕晕的徐景熙:啊???对、对的吧???

 

 

十五、

喻文州出门就看见黄少天和徐景熙嘀嘀咕咕的,皱着眉头问:“少天,景熙?怎么还没下班?”

 

“啊……我们有点事所以……”徐景熙那句“喻总您先走吧”还没说出口,黄少天就凑到喻文州身边了。

 

“文州你看天这么晚了我这么一个柔弱的omega,孤零零的走在路上,你不觉得你有责任把我送回家吗?”

 

徐景熙叹气——又来了,去年你赤手空拳帮一个发情的omega打跑了五个流氓alpha的事现在还被人传颂呢。指望喻总因为担心你送你回家这不是开玩笑吗……

 

“好。”喻文州转头对徐景熙道:“景熙,我和少天有话要说,就不送你了。你可以打车回家,车费我给你报销。”

 

咦,难不成有戏?

 

 

十六、

黄少天作为公司第一直男,必然有其直的令人发指的特点。

 

而具体表现为不管说什么都很像绿茶发言。

 

“少天。”喻文州让黄少天开了回家的导航,开着车和黄少天谈心:“少天,我有话想和你说。”

 

“这么巧,我也有话要和你说!没事没事,你先说,你说完了我再说!不影响。”

 

“好。”喻文州点点头,婉转的告知黄少天自己年纪不小了,打算去相亲,并希望黄少天不要再动摇他,说或者做一些让他误会的事了。

 

 

十七、

黄少天心态二次崩塌,缓了好一会才说出石破天惊的三连绿茶名言。

 

“…………好吧。我得承认相亲角那群小o又漂亮又会说话,而且还会化妆,哪像我,就我这种防晒霜都不用的直男,你是看不上的。”

 

“唉……以后我们要当兄弟是不是都要背着你女朋友偷偷摸摸的了?”

 

“算了算了我认命了,我们就当普通朋友吧,万一你未来的女朋友误会了我们之间纯洁的友谊我去解释就好了。就是可惜我们本来是有很好的感情基础的,我还以为我们肯定能结婚呢。”

 

喻文州:少天,你先停一下。

 

“行吧,我知道了,我不说了,反正你现在不喜欢我了,你不喜欢我的时候就连话都不让我说了。”

 

喻文州:……


 

十八、

喻文州皱眉:“抛开别的所有不提,你承认是你明知道我在追求你,你还装不知道在先吧?”

 

“我不承认!我凭什么承认啊!我之前根本不知道你在追我好吗!”黄少天理直气壮。

 

“我那天问你的时候你的表情明显是知道的。”

 

“那是因为…………那因为!算了,你当我疯了也比你觉得我是心机绿茶强!”黄少天带着大不了同归于尽的心态道:“那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脑子里突然有了一段从那时开始一直到两年后我们已经结婚了的记忆。然后你问我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就想起来了啊!那你问我知道你找我要说什么吗,我知道啊,你要和我告白啊!”

 

大概因为信息量实在太大,喻文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皱着眉头不说话。

 

“好了我说完了,痛快了,我也能猜到你觉得我疯了,你现在可以送我去精神病院了。”

 

 

十九、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靠边停车,看着黄少天的眼睛认真道:“少天,我那天确实是想和你告白的。”是你突然奇怪的反应让我临时改变了主意。

 

我太惨了,真的太惨了,怎么就赶上这么巧的时候强行穿越了呢。黄少天腹诽。

 

“少天,你要和我说什么现在可以说了。”

 

 

二十、

“…………”我要和你求婚但是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怎么才能若无其事的说出来啊!黄少天叹气:“没事了,就是想再确定一下你不会当我是神经病把我送去医院或者开除我吧。”

 

“不会的。”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软趴趴的头发:“如果真是你说的那样,我倒是能理解你最近反常的原因了。你不用纠结时间线的问题,我们可以慢慢来。”

 

“真的?那你不相亲了???”黄少天激动脸。

 

“嗯。我们可以试着……”

 

“那待会你要去我家喝杯咖啡顺便……呃我稍微婉转的说一下,顺便夺取我的童贞吗!”

 

想起黄少天唱的那段歌的喻文州再次扶额:“少天,我是说我们可以试着交往,一步一步的来,好吗?”

 

“也可以吧……”黄少天的失望之情表现得极为明显。




日常撩喻总的天天:






评论 ( 38 )
热度 ( 20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