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说出来你们都不信,我被黑帮大佬绑架逼婚了 01

         架空背景,ABO,黑道大佬喻x杀手天。还是全程欢乐搞笑~


         ====


  “少天,没事吧?”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往地上倒的身子,一时间也有些慌乱——是不是药的剂量下大了?剂量大也不会造成生命危险吧?

  

  此时身体发软缓缓倒地的黄少天根本没心情也不想分心回答,他努力强撑着最后一口气转身背脸,不去看喻文州那张可憎的脸的同时不让自己的脑袋受伤。可喻文州偏偏凑近试图搂住黄少天,而且还失了手,让黄少天脑袋磕了墙。

  

  接下来喻文州似乎还说了什么,可惜黄少天一句都没听,满脑子只有一句话——

  

  “…………我要杀了你。”黄少天咬牙切齿说完这句话后,终于彻底晕了过去。


  

  黄少天,男,职业杀手,因其一流的杀人手法,以及杀人完成率极高并且从业三年以来不曾对公众漏脸而长居G市暗杀榜榜首,甚至还有一众粉丝给他建了个x信粉丝群。黄少天本人自然是享受这种追捧,他批了个小马甲也进了群,每天看自己的粉丝在群里啊啊啊尖叫。

  

  粉丝1号:哇啊啊啊啊你们看最新的那起案子了吗?监控里面我们黄少动手砍人的姿势也太帅了吧!一刀毙命毫不拖泥带水!一万个好评啊啊啊!

  

  粉丝2号:可不是嘛!转身的时候长风衣有那么一秒没盖住他的小蛮腰!我的妈呀都起开!先让我舔屏!

  

  粉丝3号:转身背对监控扔自己面具那个动作太飒了!我爱了!

  

  枪淋弹雨:你们知道有人花千万买喻家新家主的命这件事吗?

  

  粉丝1号:啊?不知道唉……

  

  枪淋弹雨:还没有人接单,不过黄少的话应该会接,今天晚上去蹲喻宅说不定能和黄少碰个面。

  

  粉丝2号:真的吗吗吗吗吗吗!我想去偶遇!

  


  黄少天摸出来自己工作用的手机,刷新了某个暗网三遍也没刷出来什么,最后倒还是他过去的商业合伙朋友发了消息给他。

  

  张2:听说了吗,有人千万买喻家新家主的头。

  

  黄少天马上回过去【有人接这单了吗?】

  

  张2:还没,你去?黑道喻家你敢惹?虽然他家新家主据说打小身体不太好,但能坐上家主的位置肯定有点东西,你确定你要去惹他?

  

  接啊,黑道家族新上位的一个小少爷算什么,自己当年出道第一件事可就是一支枪一把刀从军火商家里毫发无损杀出来。哦,自己还是个o呢,当时都不知道。黄少天在心里补充了一句,翘着脚坐在沙发上擦完了自己最擅长用的枪,这才开始查喻家新家主的资料。

  

  喻文州,二十三岁,据说刚从国外回来,枪法挺准,可惜近身战很差。黄少天眨眨眼睛,这不就是一法师嘛,自己只要进到喻文州住所,这人的脑袋不就是自己的囊中物了吗?

  

  黄少天啧了一声,心想如今世道虽然越来越不好了,可这钱倒越来越好挣了。

  

  做了决定后,天一擦黑,黄少天换了一身白大褂就去了喻宅。喻宅门口好几个人高马大的保镖,没有两米也有一米九,谁也没仔细搜黄少天的身。毕竟这么个一米七多瘦瘦小小的omega大夫,长得又清秀俊气,实在算不得什么危险人物。于是黄少天就这么以喻家新任私家大夫的身份顺顺当当的进了喻宅。

  

  喻文州确实刚叫了大夫,此时别墅里佣人们都被他叫走,而他人就站在落地窗前,披着大衣看冬景。

  

  “喻少爷好兴致。”黄少天放下背着的医药箱,走到沙发边和喻文州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最近身体怎么样啊?接手了这么大事业挺辛苦的吧?今天我来给您做个常规检查。”

  

  喻文州转过身走向黄少天,对着人露出一个疏远客套的笑容:“这么晚过来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黄少天也对喻文州笑了笑,这个笑容可真诚多了:“我拿了钱的,拿钱办事,替人消灾嘛。”

  

  喻文州伸手握住黄少天的,拉着人坐在沙发上:“手怎么这么凉,我刚沏好茶,来喝一杯暖暖身子。”

  

  “茶我就不喝了,咱们赶紧把常规检查做了——”黄少天转身从医药箱拿枪,被一股股香气引的使劲吸鼻子想要多闻闻:“这茶也太香了!我还是来一杯吧!”

  

  有钱人喝的茶就是和普通人的不一样,别人家都是泡茶叶,喻家喝的茶泡的是真金白银,一两茶叶就要上万,加上用昂贵的茶具泡制,那么一小杯的成本也要有个四五百。

  

  黄少天喝完一杯茶,又在喻文州眼神鼓励下从桌上拿了一块茶点吃。

  

  怪不好意思的,吃人家的喝人家的还要杀了他。黄少天一边感慨手里的糕点酥糯甜香,一边带着小小的羞愧又快速伸手拿了一块塞进嘴里。

  

  “慢点吃。”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后背:“还有,待会拿几块回去吃也行。”

  

  黄少天一口气吃了三块糕点,吃的身上都是糕点渣,吃完了拍拍手,从药箱夹层里摸出来自己刚才在家擦了半天的微型手枪指着喻文州道:“我吃饱了,该干活了。检查就不做了,我直接送您上路吧喻少爷。”

  

  “黄少天。”喻文州叫了黄少天全名:“原来你长这样。”

  

  “我长得不帅吗?”黄少天用枪口戳了戳喻文州胸口:“喻少爷您最好把手举起来,我很担心您不小心按了哪个按键把别墅门口那几个保镖叫进来。”

  

  喻文州又笑了,这次似乎是真心的笑容:“他们就算来了也不是你的对手,对不对?”

  

  “夸我我也不会放你一命。”黄少天笑嘻嘻的,眼神却极为锐利。他还要说什么,见喻文州从外套口袋里摸出来一把枪,瞪眼连珠炮似的开腔道:“卧槽你什么意思?你不听我的话是不是?你不认识我手里的枪?还是你以为我不敢真开枪?你以为你是谁?”

  

  “比谁手快。”喻文州拉开保险栓:“愿赌服输怎么样?”

  

  喻文州的话几乎逗笑了黄少天,他点头,快速回了一句“行啊行啊”,然后给刚回国的喻大少爷科普G市这边一对一对决的规矩。谁知道喻文州却在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抬起枪就往黄少天脑袋上顶。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手速飞快,抢下喻文州的枪扔远:“你不守规矩!”

  

  喻文州一副理所当然:“嗯。”

  

  “你还嗯???”

  

  “因为打不过你,所以要跳出规则圈,想办法赢。”

  

  黄少天简直被喻文州的诡异理论逗笑了:“行,你还挺励志的,我现在就送你去地府接着励——嗯?”要开枪的时候黄少天发现自己的手竟然抬不起来了。

  

  “还好吧?”喻文州表现的极为关心:“少天,我是第一次给人下药,剂量没下很大,你茶喝的也不多,就先睡一会,醒过来我们再细聊。”

  

  黄少天:“…………”

  

  谁特么要和你聊啊!我醒过来之后一定要一枪崩的你脑壳开花!



     

     没力气说话杀手天:



评论 ( 51 )
热度 ( 2856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