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和我仇人是绝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03

  没啥总结的,写喻黄使我快乐,2020希望我们一起继续快乐~

  

  最近有一篇聊天体脑洞,找个网站写。Lof对聊天体不太友好,每次一写都是四五个小时。等我找到了会Lof同步放链接哒~


    前文:01 02


  ====

  

  二十一、

  喻文州八爪鱼似的缠了一整晚都没怎么睡,八爪鱼黄少天睡的舒舒服服,甚至连起夜喝水的步骤都跳过了。

  

  以致于他一觉睡醒都已经快十点了。黄少天转头看见床另一边铺平的被子,内心充满一种不真实感——自己居然就这么输给了父母,和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结了婚。

  

  这么想着黄少天轻手轻脚的下床,偷偷把门打开一道缝观察客厅的动静。

  

  喻文州在做早餐。

  

  黄少天:贤良淑惠,我可以。

  


  二十二、  

  喻文州虽然并不喜欢黄少天,但好歹对方是客人。他做好了早点去卧室喊人起床,打开门看见黄少天盘着腿坐在床上看电视,嘴里还含着牙刷,牙膏沫下一秒就滴到床单上。

  

  幸好黄少天反应快,用手接住了顺着下巴往下流的牙膏沫。不过转头看见一声不吭推开门的喻文州,又觉得不可以了。“看什么看,没见过绝世帅哥刷牙——”黄少天嘴里全是泡沫,说话的时候牙膏沫喷了一手。

  

  这砸轻度洁癖的喻文州看起来简直是惨不忍睹。他闭了闭眼睛,给了自己几秒的缓冲时间,这才开口道:“下楼吃饭吧,我有一件事要和你说。”

  

  黄少天“哦”了一声,抹了把嘴边的牙膏沫子,站起来走向卫生间。

  


  二十三、  

  喻文州准备的早餐是面包牛奶,面包是全麦的,没有果酱,牛奶是脱脂的。这对黄少天简直就是一场浩劫。

  

  “我要吃肠粉。”黄少天看着灰黄色的面包片发牢骚:“还有点心豆浆生煎包,烧鹅牛杂艇仔粥。早上吃的好,做好荤素搭配干湿都有,一天都会精神充沛。”

  

  “冰箱里有一罐花生酱。”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或者你可以自己出门买你想吃的。”

  

  “花生酱就花生酱。”黄少天嘀咕着,打开冰箱门拧开没拆封的花生酱,用食指沾了一大坨塞嘴里故意惹喻文州生气。

  

  喻文州果然皱了皱眉头,扭过头不再看黄少天。

  


  二十四、  

  “你说有事和我说,是什么事?”黄少天在两片面包上都涂了厚厚实实的花生酱,然后把面包片合一起,对着要流下来的花生酱位置咬了一大口。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没什么,就是你在这里住了几天,我们应该和家里人说一下情况。”

  

  还是个乖孩子。黄少天在心里吐槽完,点点头:“行啊行啊,给你爸妈和我爸妈打个视频电话嘛,装的亲密一点。”

  

  喻文州点点头,等黄少天吃完了早点,这才给自己父母打电话。

  

  视频接通,黄少天看见视频那头肤白貌美的大姐姐,犹犹豫豫喊了一句:“喻……喻姐姐好?还是说您是看起来像姐姐其实是阿姨的喻阿姨?”

  

  喻父喻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稳重且矜持,自带书卷气。教出来的喻文州也是这样。黄少天虽然也是高学历,但因家庭环境不同,性格活泼说话又逗趣,第一句就让喻母笑出声。

  

  “乖儿媳,我年纪不小了。”

  


  二十五、  

  黄少天张大嘴看看视频那头的喻母,又看了看喻文州。瞪大眼睛:“喻文州你妈好年轻啊!就算她告诉我她是你妈我也不信…………等等她叫我儿媳???”

  

  喻文州赶紧把黄少天脑袋按自己胸口:“爸,妈你们放心,少天在我这边挺好的。”

  

  “文州,明天带着儿媳来家里一起吃饭吧。”

  

  喻文州:爸妈,是这样,我明天——

  

  黄少天:好啊好啊!我最喜欢和长辈们一起吃饭了!不仅吃饭不花钱还能拿到红包!简直双喜临门!

  

  喻母被黄少天逗得一直笑,视频结束后更是笑倒在喻父怀里。

  


  二十六、  

  而喻黄这边气氛却不太好。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黄少天:“只要简单告诉他们我们试婚还不错就可以了,没必要这样。”

  

  黄少天翻白眼:“你说什么呢喻文州,你爸你妈斥巨资请我吃饭,我为什么拒绝?而且明天还是周日,我也没什么安排,说真的我想破了脑袋也没有想到拒绝二老的理由啊!”

  

  喻文州:“可我明天要回公司加班。”

  

  “哦那你去上班,我去你爸妈那蹭吃蹭喝。”黄少天摊了摊手,掏出自己手机给父母打视频电话。电话打通之前反复要求喻文州配合自己。

  

  喻文州不得不按照黄少天的要求一遍又一遍重复黄少天的话:“我一定配合你,顺着你的话说。”

  

  谁知道视频电话接通后,黄少天一秒嚎啕大哭:“妈啊呜呜呜呜喻文州打我他家暴我啊!呜呜呜呜呜——”

  

  黄父黄母:哈?他打得过你???

  


  二十七、

  “他晚上睡觉不给我枕头被子,早上不给我吃饭呜呜呜呜刚才还逼我明天去他爸妈家吃饭而且他还说不陪我呜呜呜呜呜你们怎么忍心让我和这样的一个人结婚呜呜呜呜呜呜唔——”

  

  “叔叔阿姨,我这边信号好像不太好,你们稍等一下。”喻文州说完,反扣黄少天的手机,

  

  捂着黄少天的嘴:“如果你确实不想结婚,我们就一起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你这样做只会适得其反,知道吗?”

  

  黄少天刚才为了诉苦酝酿出来的眼泪还没来得及收回去,于是含泪对喻文州点头,还真有点委屈可怜又无助的模样。

  

  二十八、

  “我和你们开玩笑的,我和文州这几天挺好的。”僵着身子坐着的黄少天耷拉着嘴角对父母道:“总之你们不用担心我就是了。”

  

  “哎呀我们说也是嘛,文州哪打得过你呀。”黄母点点头:“那妈妈不耽误你们过周末了啊。”

  

  挂掉视频电话后黄少天哭丧着脸看着喻文州:“他们挂电话了,你快松手吧,我后脖颈子都被你捏疼了。”

  

  喻文州挑眉:“有痛觉?”

  

  “你这不是废话嘛!掐你你能没感觉吗?!”

  

  喻文州松了手,笑道:“猫科动物后颈痛觉不明显,而且它们小时候总被猫妈妈叼着后颈,所以只要被掐住后颈就不动了。就像你刚才那样。”

  

  黄少天翻白眼:“我是人!你才是猫!整天一副高冷模样。”

  


  二十九、  

  似乎为了验证黄少天的话,喻文州再次捏住黄少天后脖颈。

  

  “君子动口不动手咱们有话好好说啊喻文州别别别别别……”黄少天缩着脖子倒在喻文州怀里。




       黄母黄母接通视频电话后黄少天立刻嚎啕大哭:



评论 ( 13 )
热度 ( 1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