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和我仇人是绝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04

    我来啦——谈恋爱要等等哦~还要两三章才可以谈恋爱的样子~要不大家先看看郑徐这对甜甜的小两口?

      预警:少量郑徐

      前文:01 02 03 


  ===

  

  三十、

  由于惨遭喻文州掐后脖子“家暴”,黄少天再一次激发了反抗之心。但是作为一个有担当有高智商的成年人,黄少天决定想个办法,让自己堂堂正正的说出“因为你人品有问题,所以我不和你结婚”的同时喻文州还不能反驳。

  

  “郑轩,你支持我的决定吗?”黄少天活动活动手腕手指,又活动了一下脖子,补充道:“还是说你要继续和我爸妈一条心,支持我和喻文州结婚?”

  

  郑轩:“我支持你还不行吗?”

  

  黄少天满意的点点头,少有的没有再说什么,意味深长的看着郑轩露出迷之微笑又用力的拍了拍郑轩的肩膀。

  

  郑轩到了晚上才知道怎么回事——黄少天,把他未来的媳妇叫出去帮忙了。这个忙,是和喻文州拍亲密照。

  


  三十一、

  “黄少,我我我我我我觉得我可能不行。”跟着黄少天一起蹲在酒吧门口的徐景熙听了黄少天的计划,只是往酒吧里看了一眼,就立刻疯狂朝黄少天摇头:“我我我我我还小呢,我不会勾引人。”

  

  黄少天瞪眼:“你都和郑轩订婚了为什么不会勾引人?!你不是一个优秀称职的omega!要不这样,我给你五分钟时间勾引我练习一下。”

  

  徐景熙:黄少我真的不会……

  

  “行吧行吧,让你现学也来不及了,”黄少天摆摆手:“这样吧徐景熙,你进去请喻文州喝一杯,离他近一点,我选个好角度拍一张照片。”

  

  徐景熙瘪嘴,眼中泪光闪闪:嘤嘤嘤黄少你饶了我吧……

  

  路人甲:那个黄毛alpha也太凶了吧,要不是看气场感觉打不过他,我就上去英雄救美了!

  


  三十二、

  在黄少天的威逼利诱下,徐景熙颤颤巍巍的走到坐在吧台前的喻文州面前,带着颤音问:“哥,你是一个人吗,呜呜,我能请你喝杯酒吗?”

  

  喻文州递过纸巾:先擦擦眼泪吧?

  

  徐景熙:……呜

  

  喻文州探身看向徐景熙身后:你是被逼过来和我搭讪的吗?

  

  “没。”徐景熙一秒收起哭泣脸,努力的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喻文州视线。他感觉下一秒喻文州就要问:逼你的那个人是姓黄吗?

  

  可惜徐景熙的自我牺牲并没有什么用处。

  


  三十三、

  在听说自己未来老婆被黄少天拐去酒吧之后,郑轩班也不上了,冲出公司打车杀去酒吧。刚下出租车,远远地看见黄少天蹲在酒吧门口和徐景熙碎碎叨叨。

  

  郑轩猛跑了几步也还是没拦住徐景熙英勇就义般的走进了酒吧,他气急败坏的抓住黄少天狂摇。

  

  “啊啊啊啊黄少你有什么都冲我来啊!”

  

  “郑轩我说真的,在我的计划里你没什么用。”

  

  “对你有用的是我媳妇啊!”

  

  “是啊!我知道啊!他是我唯一认识的小o了啊!郑轩我和你说实话,我真的特别需要喻文州婚前出轨,这样我就可以不结婚继续和你们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郑轩:…我求求你做个人,把婚结了,放过我和我媳妇吧。

  


  三十四、

  努力和喻文州对峙的徐景熙听到郑轩的声音果断转身找人,一看就看见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还不忘抓着黄少天求放过的郑轩。

  

  “媳妇!”郑轩立刻松开黄少天一把搂住徐景熙抱在怀里“我来救你了!”

  

  “轩哥呜呜呜你今天穿的好少你冷不冷呜呜呜……”

  

  “我太着急了出门忘穿大衣了!我不冷你别担心我!”

  

  一对感情极好的小夫夫相拥在知名419酒吧门口的场景已经很诡异了,俩人身后还站着喻文州。喻文州视线越过情比金坚的小夫夫,看着黄少天微笑,甚至还慢悠悠的一下一下,也不知道是为了面前上演的绝美爱情还是黄少天作死的行为鼓掌。


       别说想进酒吧门口的人不敢进去,连里面的人都不敢经过喻文州出去了。酒吧门口仿佛死神过境般的安静。

  

  黄少天看的后脖颈子一阵疼,扭头要溜。转念一想,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心虚,于是挺胸抬头,坚定的和喻文州对视。

  


  三十五、

  “有解释吗?”喻文州绕过发泄委屈发泄的差不多了,准备离开的郑徐小夫夫,走到黄少天面前。

  

  “我没什么要解释的。”黄少天为了显示自己无所谓的气场,努力朝天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我要和你结婚了,但是完全不了解你,担心你婚后花心,所以找朋友提前试试你人品怎么样而已。”

  

  喻文州点头:“试出来了吗?”

  

  黄少天偷偷垫脚尖平视喻文州,“鉴于我的朋友没有点亮表演技能,所以你的人品怎么样我暂时存疑。”

  

  喻文州继续点头:“没关系,等我们婚后你有很长时间继续找朋友做这种事消磨时光。”

  

  黄少天:呃…………什么意思???

  

  喻文州:就是我不仅会用心准备婚礼,而且一定不会和你离婚。

  

  黄少天:啊???………………不要吧?!

  


  三十六、

  喻文州说到做到。大到婚礼现场安排、结婚的西服、钻戒,小到宾客请帖,事无巨细,每一样都亲自操办,反衬到黄少天被身边人怀疑家教不够好才会做出让丈夫一个人忙里忙外的事来。

  

  因为上次“勾引事件”回了家住黄少天苦不堪言,被父母押去喻文州家里道歉。

  

  “喻文州,之前是我小心眼测试你,还有我后来和你耍小脾气不管我们婚礼的事也是我不对,对不起了。”黄少天说完对喻文州做了个抱拳,见自己爸妈转身去看挂在墙上的油画,对喻文州做鬼脸——略略略。

  

  面对黄少天没有一丝诚意的道歉,喻文州只是挑眉,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道:“承让了。”

  

  黄少天看着自己爸妈的背影握拳对喻文州比划:我爸妈这就回家了,他们前脚离开我后脚就打死你!你信不信?!

  

  喻文州站起身:叔叔阿姨,喝口水再走吧?

  

  黄父黄母:好呀好呀!

  

  黄少天:(キ`゚Д゚´)!!喻文州你这个老奸巨猾的老狐狸!

  


  三十七、  

  喝水闲聊中,黄母在说了一堆黄少天小时候的糗事。其中最著名的一件事是小学时候的黄少天捡到了学校足球队的足球。他见过来问他要球的是一个干干净净又很漂亮的男同学。


      尽管刚七八岁,但是也已经知道要交男朋友的黄少天,为了显示自己特别厉害,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和好感,一脚把球踢回了足球场。

  

  “结果呢,那个足球砸了校长的头,砸了好大一个包啊!”黄母夸张的比划着碗口大小:“我们阿天害怕,扭头就跑了,听说那个捡球的小孩又被请家长又写全校检讨,可惨了!”

  

  喻文州露出和善的微笑:“是吗?”

  

  黄少天如坐针毡,疯狂暗示黄母:“妈,妈妈妈,你渴不渴啊?你再喝点水吧!”

  

  黄母端起水杯喝水,黄少天长出一口气。

 

 

  三十八、

  黄父接道:“这孩子过了得有一个多月才和我们说那一下可能是他踢的,我们赶紧带着他去找老师道歉,给他背锅那小孩已经转学了。听说是家里人觉得自己孩子被轻贱了。你听听,还轻贱,说的这么文绉绉的。”

  

  黄少天:………………爸你也喝口水吧球球了…………

  

  “据说转去了什么贵族学校呢,全英文教学,也挺好的吧?”黄母放下水杯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装看不见,倒是喻文州开了口:“后来还可以,但刚开始不太好。不过毕竟不是自己孩子,叔叔阿姨应该不在意。我前几年无非就是语言不通,学习成绩垫底,也没有朋友,让父母跟着一起伤心难过了几年而已。”

  

  黄少天望天花板。

  

  聊啊,你们接着聊啊,现在好了,咱们一家三口同归于尽吧。

  

  “我去再烧点开水。”喻文州说完,起身离开。

  


  三十九、

  黄父沉思了一会对黄少天道:“阿天,现在你更得嫁给文州了,你得抚平人家内心的创伤啊……”

  

  “爸您可别逗了,喻文州一天天看着我的脸能抚平他的心内创伤吗?我嫁过去那就是给他雪上加霜!”

  

  回来的喻文州:“在聊什么?”

  

  “我们说到霜、哦,双喜临门——”黄母抢先看着黄少天道:“阿天你不是和文州有过夫妻之实吗,爸爸妈妈期待你们奉子成婚双喜临门!好了,我们先走了!不用送了哦。”


        黄少天:???爸妈不要啊!球球了快带我一起走啊!不要留我一个人面对王者归来的喻文州啊!我一脚毁了他的童年他是不会饶了我的啊!

  

       喻文州伸手捏住黄少天后脖颈:来,我们再谈谈。


       黄少天绝望到静音:………………





       黄少天:

null

评论 ( 17 )
热度 ( 12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