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和我仇人是绝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05

    我来啦——这章的重点是结婚生娃,过几章要考(不是)结了婚就可以谈甜甜的恋爱了。

      最近在准备2.8和2.10的无料:结婚证二刷和一个骑马钉无料本。开前链接会告诉大家的。

      突然发现喻黄结婚后天天会很难,结婚纪念日两天后就是老公生日了,一周内主动勾引两次(。)

      前文:01 02 03 04


       ====


  三十九、

  “我觉得这个事你不能怪我。”黄少天眼见自己父母离开喻文州家,僵直着身子看着喻文州努力解释:“再说了,你看你现在留学回来继承家业,用国外优秀的管理模式来打理你们喻家的公司,多好啊!”

  

  喻文州看着桌子上的手机,捏着黄少天后脖颈的手没有松开。

  

  “…………我靠你这个人怎么不好好听别人说话啊!我是说…………哎哎哎哎哎别使劲别使劲我是说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桌子上的手机震了一下,喻文州终于松开了手,拿手机翻阅消息。

  

  黄少天虽然刚从喻文州手里逃脱出来,可见喻文州不理自己玩手机,心里又有点奇怪,又忍不住凑到喻文州身边嘀咕:“…………你不是要和我谈吗?还是说你想了想还是很生我的气所以就不和我谈了?”

  

  喻文州回复完了消息,这才道:“我是想问你知道我们具体哪一天办婚礼吗?另外婚礼前一天需要彩排,你也要记得把时间空出来。”

  

  黄少天:哦…………啊???啊?!等、等等!真、真的要结婚吗?你都不打算反抗一下的吗?!

  

  “嗯。”喻文州把手机递给黄少天:“还有一件事,虽然说出来可能会让恋人伤心,考虑但我们并不是恋人,我就直说了。我在准备做婚前财产公证。刚才找朋友帮忙联系了一家风评不错的律所,你想想你这边有什么要求,提前告诉我,我一并发给律师。”

  

  “…………等等等等等等,你一下说的太多,信息量太大了,我有点反应不过来。”黄少天扶额。此时他脑子里只有一句话——黄少天啊黄少天,你也有觉得别人话多的时候。

  


  四十、

  “好,你慢慢思考,我这边不着急。”喻文州点头:“毕竟我们也还没有领证结婚,你只要明天之前告诉我就可以了。”

  

  黄少天:………………

  

  “还有一件事。”这次喻文州总算有了表情,而且是少有的戏谑表情:“你认为,我们结婚之后,应该发生性关系吗?”

  

  “噗——”打算喝口水缓一缓的黄少天一口水喷出去,放下水杯确定刚才自己听见的话不是幻觉这才指着喻文州:“你你你你你,喻文州你你你,你说什么呢!你你你居然敢调戏我!这大白天的!你白日宣淫啊!”

  

  喻文州:好,明白了,我晚上再问。

  

  黄少天:………………别别别别,晚上我更害怕,我们还是现在就讨论这个话题吧。

  


  四十二、

  “我父母比较传统,希望我们能早点有孩子。”喻文州皱眉,似乎很头疼这件事。

  

  黄少天偏偏往枪口上撞,小声嘀咕:“你父母一言不合就把你往什么国际学校送,你居然还觉得他们传统?”

  

  “是他们自己主动送我去的国际学校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需要我再重复一遍我为什么会转学吗?”

  

  黄少天:对不起我错了,真的,发自内心。

  

  “还有呢?”

  

  “生孩子这事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了,我能生十个!”黄少天说谎话都不带打草稿的,拍着胸口吹牛皮:“这件事我一个人就可以搞定!”

  

          喻文州:……



  四十三、

  “哎喻文州,喻文州你睡着了吗?你别装睡啊!我和你说,刚才我又想了想,还是觉得不行。”

  

  喻黄两个人晚上又睡到了一张床上。黄少天躺在床上,心里惦记喻文州说的那些事,怎么都睡不着,于是半夜摇醒喻文州。

  

  “冷了?”喻文州问完,不见黄少天回答,干脆朝黄少天伸胳膊。

  

  黄少天以为喻文州又要掐他后脖颈,吓得赶紧闭眼装睡,结果发现喻文州是去拿黄少天那边床头柜上的空调遥控器。

  

  喻文州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些,然后把遥控器放到两人枕头中间,顺手给黄少天掖了掖被子:“不用紧张,说是结婚,其实也就是两个人一起过日子而已,没什么。”

  

  黄少天:哦结婚这个事啊,老实说我倒是没什么,反正和谁都是结…………我是说我觉得我们婚姻可能保持不了多久,让家里长辈跟着操心。

  

  喻文州:为什么?

  


  四十四、

  关于婚后生活能不能和谐这件事,黄少天在知道喻文州真的打算和自己结婚之后就一直在认真思考。

  

  老实说,喻文州这个人脾气挺好,虽然家里比自己家更有钱些吧,但也没什么富二代的架子。当然了,这些很可能得益于自己当初那一脚,喻父喻母阴差阳错的把喻文州送进了更重视贵族气质教育的贵族学校,于是现在的喻文州举手投足都有一种英国绅士的感觉。

  

  至于长相嘛……黄少天认真思考了一番,喻文州这张脸也确实是照着自己审美标准长的。喻文州虽然长得很帅,但却不是那种具有侵略性的帅,属于越看越顺眼的类型。

  

  而且黄少天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很在乎自己分化成omega这件事的,所以骨子里对alpha就不爽。

  

  偏偏喻文州看起来并不像别的alpha,自带一种让omega害怕的气场。整个人温温和和的,十分好说话。总的来说,喻文州确实是个很不错的结婚对象。

  

  所以……抛开童年那件事来看,黄少天对喻文州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人和自己差不多高,体型也相似,看起来不像个alpha了。

  

       但是黄少天也很清楚自己不能把这话摆到明面说。如果让他爸妈知道他满意喻文州不像别的alpha有侵略性,又不满意喻文州太不像alpha,一定能按着他数落俩小时。



  四十五、

  想到这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换了一种说法:“你看啊,我这个身高,这个体重,当然了我不是说我身高体重不标准啊,我的意思是我们俩其实体型差不多的,你从我这里得不到保护弱小的omega的快乐。我也感受不到被alpha照顾的那种“这就是爱情”的感觉啊!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反抗一下父母的。”

  

  “结婚后你可以表现出依赖我的样子。”喻文州平静道:“我尽量不揭穿你。”

  

  黄少天:…………行,那以后我们造人时候,万一我一时兴起,骑到你身上了,不小心把你的腰坐断了,你也别说出来。

  

  喻文州隔着被子拍了拍黄少天后背:早点睡。

  

  感觉到喻文州无言嘲讽的黄少天暴怒:“喻文州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你说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你信不信我现在就一屁股坐你身上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千斤压顶!!!”

  

  喻文州第三次伸手捏住黄少天后脖颈:“是吗?”

  

  “……………………不是,我开玩笑呢…………”感觉到喻文州松了手的黄少天缩缩脖子快速道:“晚安。”

  



  黄·被未来老公捏住后脖颈就会变得特别乖·少天。




评论 ( 22 )
热度 ( 1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