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和我仇人是绝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07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甜甜的恋爱来啦——


       ====


  五十六、

  喻文州虽然松了手,但是黄少天的衣扣也已经被他解的差不多了。

  

  黄少天抓着自己家居服领口,看着喻文州“你”了半天也说不出来接下来的话。理论上他是惨遭喻文州调戏,但实际上他们已经结婚了,而且今天还是结婚第一天。

  

  黄少天脑补了自己爸妈知道他死活不和喻文州上床的事,估计一顿混合双打是跑不了了。

  

  “我、我、我,是说,”黄少天人生第一次舌头打结不知道说什么,脑袋一热说了“可以”。

  


  五十七、

  黄少天虽然之前号称和喻文州搞过419,可实际上是黄少天试图酒壮怂人胆,在不可描述之前多喝了几杯,结果一头醉倒在床上,一觉睡到了天亮。

  

  而喻文州乐得清闲,躺在黄少天旁边睡了个踏实。之后的日子里两人一起保守了他们明明是孤A寡O,但却盖着被子天都没聊就睡过去了的事实。

  

  所以此时此刻,没有任何经验技巧的alpha和omega用毫无任何感情的技术性眼光尝试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而所谓的没有任何感情,就是两个人并不觉得对方是自己的爱人,干这事纯粹是因为结婚需要,他们要完成任务。

  

  所以omega不觉得自己要被alpha占有,也没有感到恐惧,甚至还觉得有点饿,想点外卖叫份夜宵。

  

  而alpha看着omega白白净净的腿并没有觉得滑腻白皙,也没有性致勃勃,而是理性和omega讨论怎么才能省时省力。

  


  五十八、

  两人认真严谨的讨论了一会,喻文州得出结论:黄少天“坐上来自己动”比较方便。

  

  脑海里闪现这个姿势大概样子的黄少天秒变大红脸,羞愤无比怒吼:“我不!!!你做梦!!!”

  

  喻文州叹口气,和黄少天一起坐在床上:“那你说怎么做?”

  

  黄少天三下五除二把身上衣服脱光,往床中间一趴。

  

  喻文州:?

  

  委屈巴巴的声音从枕头底下闷闷的传出来:“你jian shi吧。”

  

  喻文州:……

  

  总之新世界的大门就被喻文州一个人这么磕磕绊绊的打开了,以致于第二天黄少天吃早点时偷看喻文州的时候的表情有些复杂。有怀疑也有敬佩,还带了点不好意思。

  


  五十九、

  有了婚姻之实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相处稍微和谐了些,或者说至少alpha一方更愿意照顾omega。

  

  喻文州起床后买了黄少天之前说过自己想吃的早点。那时候两个人剑拔弩张,别说给黄少天买早点了,喻文州恨不得帮黄少天收拾行李把人送回家。

  

  但是现在桌上放着奶黄包、虾饺、云吞面,甚至还有一碗鱼片粥和凤爪。

  

  黄少天嘴张成o字型,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又发现这把椅子上放了一个厚厚的坐垫。

  

  这回黄少天是彻底不好意思看喻文州,和喻文州说话了。

  


  六十、

  还好喻文州没有提太多前一天晚上的事,只是坐到黄少天对面吃全麦吐司喝牛奶。

  

  黄少天吃了几口奶黄包又喝了两口粥就把害羞这件事抛之脑后了。他伸了伸胳膊,盯着桌子中间的凤爪和喻文州道:“喻文州我够不着这个。”

  

  喻文州把凤爪端到黄少天面前对黄少天道:“吃慢点,没人和你抢。”

  

  “我是饿了!”黄少天左手拿着奶黄包,右手筷子夹着虾饺,低头吸溜了云吞面的一口汤,抬头看着坐回座位,慢条斯理吃早餐的喻文州:“昨天难道是我自己折腾一个白天又折腾一个晚上吗?你怎么一点都不饿!”

  

  “也不是。”心情还不错的喻文州放下吐司,托腮看黄少天,用略带调侃暧昧的语气对黄少天道:“不过也可能是我昨天晚上吃过了,所以还好。”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瞳孔地震了好一会——

  

  “喻文州你太过分了吧!?我累死累活的一整天你居然背着我吃独食!你到底是不是诚心诚意和我结婚的啊!”

  

  喻文州:爱人脑子不太好使,根本听不懂情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六十一、

  两人吃完了早餐,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换衣服去公司,也想去自家的公司看看。毕竟他两天没去了,虽说有他爹帮着主持大局,但既然自己没什么事,也就没必要这么在家里待着了。

  

  喻文州转身见黄少天也开始换衣服,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腕。

  

  黄少天:???怎么了???我换衣服的姿势不对???

  

  喻文州皱眉道:“你在家休息一天。”

  

  “不用不用,”黄少天眨眼:“我这身强力壮的,偶尔纵个欲能影响什么啊!我们公司好几笔单子没我签字就走不了流程呢。”

  

  喻文州想了想,点点头:“好吧,不过要先上药。”

  

  “上药?上什么药?”黄少天为了自证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甚至还原地跳了跳:“我没有哪难受啊!”

  

  喻文州指了指黄少天脖子,又拉开他家居服看了看,拿出家里的药箱,帮黄少天在脖颈处贴了几块创口贴:“这里只能这样挡一下了。你的腰上还有几块淤青,来卧室我帮你上药再热敷一会。”

  


  六十二、

  黄少天想起来头天晚上因为自己没什么感觉,性事不好继续,他主动开口让喻文州亲自己几下的事,脸有点发热。

  

  “我昨天力气有点大。”喻文州让黄少天趴床上,手指沾上药膏贴着黄少天的侧腰处打转按摩。

  

  黄少天再次把头埋进枕头里,闷声道:“没事,是我先不配合你,老往下面躲,你才抓着我往上抬的。”

  

  喻文州似乎没想到黄少天会这么说。他动作停了停,过来一会才拿过来一块热毛巾,贴在黄少天腰上:“说明书上说热敷三十秒就好。”

  

  “嗯。”黄少天继续不好意思,头埋在枕头里时忍不住心想自己现在就像鸵鸟,但却做不到鸵鸟那种“看不到就不存在”的自信。

  

  “紧张吗?”喻文州突然问。

  

  “啊?”黄少天身子僵了僵,侧了一点头,从枕缝中偷看喻文州:“你说什么?”

  

  “我有点紧张。”喻文州松了手,对黄少天笑了笑:“以后我或多或少会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你直接告诉我就好。”

  

  黄少天“哦”了一声。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耳垂,又道:“所以以后如果有问题,我们一起解决,好吗?”

  

  黄少天喉结动了动,最终拱起身子,侧躺着面对喻文州,答应了喻文州:“哦。”




       黄少天:喻文州你太过分了吧!?居然背着我吃独食!!!



评论 ( 22 )
热度 ( 10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