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和我仇人是绝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08

      年底了,尽管超级无敌忙,我还是来了!还有3章完结——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


  六十三、

  虽然已经结了婚,黄少天的内心还是住着一匹小野马,白天上班,晚上喝酒聚会。由于黄少天本人并不认为商业联姻算是结婚,也没请什么朋友参加婚礼,所以他的一圈朋友甚至都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

  

  偶尔有那么几个玩心大的朋友在,他们还会找年轻貌美的小o来陪酒。

  

  黄少天虽然不至于看见美人就走不动道,但也的确有“爱美之心”。加上他本来就爱说话,所以看着那些貌美的小o,他总会忍不住聊天。

  

  商圈里的人就那么多,时间久了大家就都知道黄少天是一个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都从心底不认为他是omege的存在了。

  

  直到喻文州去酒吧接了一次黄少天。

  


  六十四、

  其实以往黄少天也没和陪酒的小o聊的有多开心,只能说这陪酒的心思深又眼神不好,铁了心把黄少天当摇钱树往上攀。两人聊了几句后小o就开始慢慢靠近黄少天。在黄少天没心没肺的问“你一天能挣多少钱”的时候,小o把头靠在了黄少天肩膀上正要说话,感觉黄少天突然坐正了身体。

  

  早就身经百战的小o立刻猜到,这是大款家里的悍o找上门了。抬头一看,没有人。再回头看,嗯?怎么是个alpha?虽然对方眉清目秀不像一般的alpha,但还是有alpha的威慑力。

  

  小o赶紧又看了看黄少天,后脖颈贴着抑制贴,不可能是beta啊!难道他们是……双a?


       好,既然他们是同性恋,我就很安全了。

  

  想到这小o沉稳的看着黄少天,而被喻文州拎着后脖领子的黄少天酒也醒了。他惊恐的看着喻文州,指着陪酒的小o道:“你你你,你是omega你赶紧和他说!”

  

  小o乖巧坐正,用坚定地眼神看着喻文州,诚恳道:哥,我是omega,而且我是坚信拥护同性恋的,我坚信同性出真爱。

  

  黄少天:?????????

  

  喻文州微笑点头,表面不动声色,松开了黄少天的后脖领子,改为捏住黄少天的后脖颈,把人拎出了酒吧。

  


  六十五、

  “啊啊啊啊啊我错了错了知道错了你松手快松手啊!”出了酒吧的黄少天再也忍不住,使劲抓挠空气还是没法挣开喻文州,索性转了个身,手脚并用的抱住喻文州。

  

  喻文州托住黄少天的屁股,平静的看着黄少天:“你错哪了?”

  

  “………………我错在不该看你文文静静的像个书生就认定你力气很小。你看我现在自己都没怎么使劲就挂你身上了,你臂力应该挺不错的。”

  

  “我在问你错哪了。”

  

  “………………”黄少天没有蒙混过关依旧不想松口认错,干脆望天嘀咕:“你不能阻止我下班出去玩啊,毕竟这是联姻,我们没感情。”

  

  喻文州有些无奈:“感情是可以培养的,但是你每天凌晨回家,不利于我们培养感情。”

  

  “那你的意思是…………”黄少天嘴再次张成o型:“你是说!想和我谈恋爱!在我们结了婚之后!可以啊你喻文州!很有想法啊!我——哎呦,你慢点,车门磕我脑袋了你知道吗!”

  

  “嗯。”喻文州继续把黄少天往车里塞。

  

  黄少天张牙舞爪:“嗯什么嗯!我说你磕我脑袋了!”

  

       喻文州面无表情的揉了揉黄少天脑袋。



  六十六、

  两人到了家,喻文州扶着头软脚软黄少天躺到床上后就去客厅沏茶。黄少天等喻文州走到卧室门口才叫停了人,有点不好意思道:“那、那我们现在算在谈恋爱了对吧?”

  

  “嗯。”喻文州没有像黄少天想的那样站在原地点头,而是转过身走回到蜷在床上的黄少天身边,捏了捏他的脸答道:“如果不好好谈一次恋爱就这样生活在一起,你要数落我一辈子了。”

  

  “…………!”黄少天一声不吭的推开喻文州的手,缩回被窝里默默变红烧大虾。

  


  六十七、

  完婚后黄父开始着手把公司的事放手,一一安排给黄少天。

  

  黄少天做事效率极高,每天多几件工作也不会觉得自己的事变多了,直到有一天黄父的秘书说帮黄少天换办公室,黄少天这才想起来自己那位身为黄氏老总坚持每天上下班准时打卡的老爸已经三四天没上班了。

  

  黄少天有点开心又有点落寞,努力做出自己老爸平时在公司招牌淡漠表情,点点头离开办公室。

  

  秘书看着成长起来的黄少天感慨万千。

  

  “啊啊啊啊啊啊我忘了拿充电线我手机要没电关机了!”黄少天狂奔回自己办公室,和秘书撞了个脸对脸后一把抓住秘书的胳膊:“快快快别愣着啊,赶紧把插头拔下来给我!我手机就剩下百分之二的电了!”

  

  秘书:不愧是您,与众不同的霸道总裁。

  


  六十八、

  在做生意方面,黄少天虽然没什么当老板的经验,但是有着敏锐的直觉和不同常人的……商业策略。

  

  这件事则具体表现在张佳乐身上。

  

  其实也不是针对张佳乐,而是张佳乐接手了自家企业,和黄氏合作。不过细说起来他不太算认识黄少天,倒是和喻文州在合作上接触的更多些。

  

  黄少天当了老板后修改了和不少家族企业合作的分成,基本上都是为了维稳而给了对方更多收益,唯独张佳乐这边是少有的下调。

  

  张佳乐也是运气不好,接手公司第一天就遇到这么个事,气的连司机都忘了找,自己开车直奔黄少天的公司。

  

  而这一天,又很是巧合的喻文州也在。最惨的是张佳乐根本不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结婚了,他甚至不觉得自己在以一敌二,认为喻文州是因为别的合同纠纷过来的,是自己的队友。

  


  六十九、

  “黄少天你怎么回事?”张佳乐进了黄少天办公室,把合同往黄少天桌子上一拍:“为什么别人合同都是提高他们的分成,到我这里是降?!”

  

  黄少天拿起合同,指着上面的17.8%对张佳乐道:“你自己看看,别人都是从13调到13.5,你们公司和人家干一样的事,接近18,你要是我你怎么做?”

  

  “那你好歹等合同到期了再改啊!都第三期合作了临时说改!”张佳乐继续拍桌子,有意无意吸引坐在黄少天办公室沙发上看财经报纸的喻文州的注意力。

  

  黄少天嫌弃脸:“我对市场做过很全面的调研了,我就算给你们降了0.3分成也不影响它是整个市场回报率最高的。你要是不愿意就别合作了,我给你们一家的钱都能再找两家过来融资了。”

  

  虽然自己在合同约束方面占理,可黄少天说的也是事实。这下张佳乐彻底说不出什么了。他确实是一时愤怒才过来的,但黄少天又完全不给自己台阶下的样子,于是频频扭脸朝喻文州使眼色——上啊,你来干嘛的?掏出你的合同跟我一起diss黄少天啊!

  


  七十、

  喻文州终于放下了报纸,静静的看着黄少天和张佳乐。

  

  张佳乐:你就不想说点什么?哥们,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干嘛来的啊?

  

  喻文州思考了几秒后给出了答案:“我是来接我老婆下班的。”

  

  张佳乐脑子里无数弹幕闪过——

  

  喻文州结婚了?

  

  不对,黄少天居然是个o!

  

  不对不对,喻文州和黄少天居然结婚了?!

  

  等等等等,喻文州居然过来接黄少天下班??

  

  喻文州和黄少天竟然是o主外a主内!!

  

  天底下还有这种好事!!??

  

  “真的假的啊?!”张佳乐彻底把合同的事抛之脑后,抓着黄少天的手兴奋道:“你老公家教不错啊!你怎么做的,教教我吧!”

  

  黄少天:?????????不是,你到底是干嘛来的?????

       null

       

评论 ( 23 )
热度 ( 13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