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和我仇人是绝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10

      本来想着春节前完结,现在看来不太现实啊……好,春节前最后一更~大家春节快乐~

       本章A爆的天天来啦~所以下一章和文州见面的时候天天会是什么表现呢——嘤嘤嘤,吓死了,受伤了,要抱抱。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七十七、

  黄少天见喻文州离开了,毫不犹豫的扯过被子四仰八叉的继续睡,一觉睡到了晚上。

  

  醒过来看见手机里有几十个未接电话和十几条消息。

  

  黄少天大概看了一下,电话都是合作企业的老总打过来的,他睡得沉没有接,于是改为了发消息感谢。另外几条消息就很有意思了。

  

  一条是下午的时候张佳乐催促黄少天给自己介绍对象。一句话分了五条消息发完,黄少天伸了个懒腰,缩回被窝里搞恶作剧,一个字一个字的回张佳乐。

  

  黄少天:

  我

  

  黄少天:

  让

  

  黄少天:

  文

  

  黄少天:

  州

  

  黄少天:

  推

  

  黄少天:

  给

  

  黄少天:

  你

  

  正打游戏的张佳乐原本就差一点偷塔成功,硬是被黄少天蹦字式回复搞得死在了敌方塔前。虽然只有几秒的耽搁,但毕竟开的是高端局,对家为了报复还特意给他留了一丝血,让他被人机小兵打死。

  


  七十八、  

  “黄少天你不是人!”张佳乐追过去一个电话怒骂:“你给我说清楚我到底哪惹你了!你是不是嫉妒我比你更像omega!”

  

  “你脑子进油了吧,谁会把像omega当作优点啊!我告诉你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找个乖巧听话又好看的小o,在他身上尽情释放我无穷的保护欲和男友力。”

  

  黄少天想起来喻文州小时候:那脸,好看到爆!那胳膊,白到发光!那身材……身材他还真没注意,毕竟当初自己还小。他想感慨的是喻文州当年明明是一个小美人,怎么长大了就成了大力alpha还拉着自己弄了个商业联姻同归于尽呢!

  

  想到这黄少天啧了一声,开始满嘴跑火车:“也就是我后来分化成了omega,不然我和你说,说不准我自荐当你男朋友,满足你所需要的一切。”

  

  被调戏的张佳乐抿唇,放出简短但有力的威胁:“我要告诉喻文州,让他晚上干死你。”

  

  “别别别有话好好说啊!不就是一游戏吗,待会我上线和你组队一起打还不行吗!我保你上黄金,不,钻石。哎要不这样吧,今天文州临时出差,明天晚上才回,咱俩彻夜双排冲击王者啊!”

  

  “不用了,你等喻文州回来赶紧让他给我介绍那人吧。说真的,只要是个男的,alpha,我都可以。哪怕签协议假交往我都行。你不知道,我爸妈开始安排我和alpha相亲了,我他妈实惨,那个alpha是个女的!”

  

  黄少天:卧槽…………虽然我努力憋了但是我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在交心但却自取其辱了的张佳乐愤怒的挂断了黄少天的电话。

  


  七十八、

  黄少天被挂断电话了也不恼,哼着小曲趴在床上继续翻消息,看看还有什么事。翻到最后一条,看见了A公司老板发给自己的消息。

  

  黄少天知道他家和A公司合作以来老板态度都挺诚恳,虽然是个长得很侵略性的alpha,但据说为人仗义,还喜欢帮人出头,颇有侠客风骨。

  

  黄少天心里嘀咕着,点开了那条短信。内容大概是那家公司似乎找了个海外公司,出的佣金分成都比黄氏多,唯一的要求是立刻进行商务合作,而且他们还必须得是唯一合作商。所以急需和黄少天面谈解约的事,违约金好说。

  

  这不是想什么来什么吗!黄少天一拍枕头,豪迈的回了一句违约金的事不用多说了,合作这么多年情分在这呢,抽空签了解约合同就行了。

  

  那老板发了个地址定位,把签解约合同的时间定了第二天下午三点。黄少天压抑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努力平静的回了个“OK”。

  

  心想事成。

  


  七十九、  

  结果第二天这事就没成。黄少天头天晚上没注意看地址,上了车开导航才知道这地方还挺偏。临走前他和喻家佣人交代了一声,说自己要去签合个同,签完了可能还要在那边吃饭,就算不吃饭路程也挺远的,晚饭前肯定回不来,所以喻文州不用等他吃晚饭了。

  

  佣人多了个心眼,追了几步问黄少天去哪签合同,和谁签,这样喻少爷回来问的话好交代。黄少天如实说后开车离开。

  

  喻文州是坐最近一班飞机回来的,他走的时候没怎么照顾黄少天,把人折腾半宿还隔夜回,自己都觉得不合适。可回来没见到人,又听佣人说黄少天去见了A公司的老板,挂外套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你是听他说要去的,还是看见他去了?”

  

  佣人老实回答:“我听见了,也亲眼看见了。”

  

  “他几点走的?”还没挂衣架上的外套又被喻文州套回身上,“你再说一遍具体地址。”

  


  八十、  

  黄少天太过期待对方主动解约,出门前甚至还自己打了一份解约合同,条条框框内容全都是倾向A公司,自己吃亏的。不过如果比起黄氏提出解约要赔付的违约金,这点钱绝对是毛毛雨。

  

  可惜对方是没有解约的心的。这一点黄少天虽然没从对方发的消息里看出来,也没从后来的电话沟通里发觉,却在进alpha老板的二层别墅瞬间就猜到了。

  

  别墅外围十几个保镖,屋里还有七八个。黄少天跟着老板上了楼,楼梯口还站这俩。

  

  那老板对黄少天憨厚的笑:“两辈传下来的习惯了,黄老板多担待啊。”

  

  黄少天跟着老板进了屋,眼见着二楼大书房门口又站着俩保镖,挑了挑眉,半开玩笑道:“很严谨的习惯啊,防止客人对您图谋不轨是不是?”

  


  八十一、  

  两人面对面坐在老红木的大书桌前,黄少天从包里拿出自己打印的解约合同,递到那老板面前:“先看看我这份合同能不能让您满意啊。我老实说啊,您和我解约,我还赔您钱,我要是您,我立刻签了。”

  

  老板拿去合同道:“我先看看啊,你得容我看看不是?”

  

  话虽然这么说,可黄少天发现对方眼睛都没有动,明显不是在看合同,而是想事情。再看对方右裤兜鼓起来了半个巴掌大的一块,黄少天眯了眯眼睛,猜测是自己想解约的事暴露了,对方想来硬的,于是问道:“我就是好奇问一下啊,你那枪里,有子弹吗?”

  

  黄少天话音还没落,alpha右手下意识去摸裤兜想要挟持黄少天。黄少天反应奇快,从口袋里夹出刮胡刀片,探身伸胳膊,对着alpha侧颈就是一下。伤口挺长,但是不深,也没割到动脉。不过一瞬间的出血还是吓到了alpha,对方没有继续去掏裤兜里的枪,而是用手捂住了出血的脖子。

  

  黄少天把合同往alpha面前推了推,坐回自己位置上,翘起了二郎腿,“咱们先把合同签了再叫医生吧?你不方便签字按个手印也行啊,这不都有现成的印泥吗。”

  

  alpha还想挣扎,刚一动黄少天就捏着带血的小刀片恶狠狠道:“敢再动我下一刀就割你耳朵,或者鼻子。你可以先自己选一个。”

  

  “你、你……”


  “你你你你,你个屁啊!少废话,快点签字。”俨然黑道小少爷的黄少天等了一会不见alpha再吭声,不耐烦的用指节敲击桌子:“待会救护车来晚了你一口气没倒上来可别怪我不早打急救电话。”


      “你、等……”大概是脖子受伤不敢说话,原本想威胁黄少天自家黑白通吃的alpha硬是没说出来,缓了半天勉强说了俩字。


    黄少天则是担当了放狠话的角色,拍桌子叫骂:“等着就等着,我还告诉你,你有本事都朝我来,动我身边人试试!我弄死你全家!”

  

  黄少天这话一说出口,原本失血恍惚的alpha就更懵圈了,心想这他妈到底谁是混黑的,谁有黑道背景啊?!




      天天,A,且凶:

      null

评论 ( 24 )
热度 ( 1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