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和我仇人是绝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12

      我来啦——谢谢大家评论私信关心~爱你们~ღ( ´・ᴗ・` )比心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八十七、

  喻文州无奈,把手机递到黄少天面前,“你拨回去。”

  

  黄少天拿过手机,来不及酝酿情绪就赶紧拨了出去。电话那头接了之后他赶紧用平时糊弄自己亲妈的语气努力甜甜软软的喊了一声“阿姨”。

  

  电话那头的黄母:怎么着,嫁出去就不认亲妈了是吧?

  

  黄少天懵圈脸:啊???喻文州的备注是妈啊!

  

  “哼,”黄母冷哼:“我难道配不上文州叫一声妈妈?”

  

  黄少天:…………不是不是,我错了妈,这是误会。

  

  黄少天打小调皮捣蛋,而且武力值高。水平巅峰期时甚至可以控制力道到大概猜到对方会住院住几天。所以黄父黄母只要听是黄少天和谁有了矛盾出了点事,第一反应就是去医院给对方道歉。现在也是如此。

  

  于是此时,黄母在电话另一头叹了一大口气道:“天天啊,你没把那个alpha打死吧?咱们家可担不住一条人命的事啊!你要是觉得自己处理不了这事了,就让文州帮你啊,你去买买什么情趣衣服,多撒娇,让他心软。”

  

  十分无语的黄少天抓着手机离自己一近一远的:“………………喂?喂喂喂?妈?妈您听得见吗?喂?妈啊——我这是郊区,信号不好!我晚上回家再给您打电话啊!”挂了电话后黄少天忍不住偷瞥了喻文州一眼。见喻文州露出了“有其母必有其子”的表情。

  


  八十八、  

  “我靠喻文州你是给我妈打电话怎么不早说?!”黄少天挂了电话就想和喻文州死磕。

  

  他刚要对喻文州比拳头,就听喻文州平静道:“我只是觉得你说出这些话挺不容易的,当面拒绝你你面子上会有些挂不住。”

  

  “……………………我真是谢谢你的深思熟虑了,你觉得我现在面子挂住了是吗???!!!我都喊我妈阿姨了!!!下次见面她要打死我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说出直击黄少天灵魂深处的话:“我们已经结婚了,你不该喊我妈阿姨。”

  

  “你!你居然还很有理的样子!!”黄少天人生第一次气到语结,“我才结婚几天啊我还没适应呢!我哪像你,那么会做面子工程还这么会演戏,手机的备注都改了!冲击今年奥斯卡影帝啊你!”

  

  黄少天越说越气,正打算和喻文州吵一架,抬头看见喻母急匆匆的赶到门口,立刻软绵绵的靠在喻文州怀里。

  

  背对着门的喻文州不明所以,要拉开黄少天,却见黄少天闭着眼睛,手脚并用的使劲贴着自己,嘴也凑到喻文州耳边念念有词:“我可都和你结婚了,还给你开出来那么多好条件,你要劝阿姨利用手里的那些资源多帮帮我啊。”

  

  喻文州对靠在自己怀里的“真影帝”十分无语。

  


  八十九、  

  其实黄少天想多了。根本不用喻文州开口,喻父喻母就会主动出手帮忙。

  

  喻父基本是听喻母的。beta体质不易受孕,喻母吃了不少苦才有了孩子。而喻母作为没怎么接触过omega的beta,潜意识里就觉得omega娇贵又柔弱,需要又哄又宠。现在自己有了个omega儿媳妇,必须得护着。

  

  果不其然,喻母一进屋就开始找黄少天,见黄少天穿着单薄,脱了自己的大衣就要往黄少天身上盖。

  

  喻文州搂着黄少天,对喻母道:“妈,不用了,我和少天这就回车里了。”

  

  “那快去吧,”喻母说完,看着扶着黄少天的喻文州皱眉:“你看这孩子都站不稳了,你也不抱起来带他过去。”

  

  喻文州只好打横抱起来黄少天往外走。

  

  黄少天环住喻文州脖子,找了个舒服姿势在喻文州耳边碎碎叨叨的提醒:“别走啊,你怎么忘了让你爸妈帮我的事了啊…………”

  

  喻文州长出一口气,抱着黄少天转过身,看着喻母:“妈,少天今天这事您看……”

  

  喻母半眯着眼睛想了想,对喻文州道:“你想怎么处理?”

  


  九十、  

  喻母分化前因为做事沉着冷静,工作能力和领袖能力极高,有不少人主动接近。分化后嫁了喻父,但依旧名声在外,手里拿着不少在任高guan的联系方式。

  

  “我想晚上给仁叔打个电话,您先帮我和仁叔打声招呼吧。”

  

  喻母没说话。

  

  黄少天以为喻母不想帮忙,闭着眼睛微弱的哼哼了两声婉转的暗示自己受苦又受委屈。

  

  喻文州见喻母做心疼状,无奈道:“妈,您别担心,少天没事,应该就是吓着了。”

  

  “说什么呢!”喻母瞪了喻文州一眼,走到喻文州面前,把自己大衣盖在哼哼唧唧的黄少天身上,刮了刮黄少天鼻子:“小可怜,受委屈了哦……”

  

  闭着眼睛的黄少天发挥自己顶级演技,睫毛颤了颤,又吸了吸鼻子,小声回应:“嗯。”

  

  喻文州看着戏精黄少天哭笑不得,趁喻母不注意低头在黄少天耳边问:“你还敢应?”

  

  这次黄少天声音又大了点,甚至还嚣张的点了点头:“嗯!”就差在后面再接一句:我就应了,怎么着?!

  

  虽然两人说话声音不大,但喻母还是听见了。她气的想动手拍喻文州,忍了又忍才憋住,对喻文州道:“给你仁叔打完了电话再给你苏阿姨说一下这件事。敢把歪点子往我儿媳头上打,只是断了他的生意哪行。只要有参股那家公司的,都去监狱里好好反省个七八年。”

  

  黄少天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了示弱撒娇的威力——而且是从婆婆那知道的。

  


  九十一、  

  虽然“绑架”这件事黄少天毫发无损,但毕竟是别人给黄少天下的套。所以到了晚上,黄少天带着“监工”的特权,枕着喻文州的腿,听喻文州给这个叔叔那个阿姨打电话。

  

  黄少天之前一直不觉得喻文州有什么特别厉害的能力,听了电话发现喻文州的能力大概是颠倒事实并且还没有说谎。

  

  这可以说是黄少天这么多年以前一直想拥有的“超能力”了。

  


  九十二、  

  “我爱人应该没受什么伤。”喻文州揉捏着黄少天耳垂对电话那头的某局一把手仁叔道:“不过他可能被吓着了,想从二楼窗户往下跳。幸好我到的及时,接住了他。”

  

  电话那头立刻表示了一下关心,喻文州这才说到重点:“仁叔,我爱人当时应该是吓坏了,反抗的挺厉害的,对方伤的挺重。”

  

  “哎呀那有什么关系,我侄媳妇是为了保命,下手狠点有什么的,就算弄死了他,也算是正当防卫啊!”

  

  黄少天使劲点头。等喻文州挂了电话马上道:“我觉得这个叔叔说得对,我这是正当防卫啊!”

  

  喻文州失笑,继续捏黄少天耳朵,忍着笑道:“谁正当防卫会逼对方签新合同,嗯?”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喻文州的保镖在现场找到了一处偷拍的录像,原本想要交给喻母,先被喻文州压了下来,没给第二个人看。想到这黄少天别过头低声嘀咕:“反正那人身边带着一百多个保镖,而且还装备精良都有枪,我也确实是吓着了才决定和他拼了。”

  

  喻文州捏着黄少天的下巴,吻了吻黄少天的唇,然后用和下午刚把黄少天抱怀里时一样的语气,低声哄慰:“我在呢,不怕了。”



       计划通天天~

       null

      

评论 ( 24 )
热度 ( 10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