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喜欢的人觉得我脑子有问题,我该怎么和他解释?挺急的,在线等 01 (ABO)

         狼人杀圈第一人喻 x 知名游戏主播黄

         预警就是……我想想……ABO设定、黄少天前期装软萌乱撒娇,后期大大咧咧喊老公。另外,基本没什么狼人杀的专业词语,不用补课,笑就行了……不是,看就行了!


         ====


  “黄少黄少!快来!还有十五分钟才和索克大大连麦打游戏呢,我还能再问你几个问题!”坐在客厅的徐景熙喊厨房里的黄少天。

  

  “来了来了我来了!”黄少天端着泡面:“快快快我泡面刚泡上,还有时间。正好你赶紧问!我们做最后一遍知识巩固。”

  

  徐景熙翻开笔记本:“按照平时索克大大的说话做事风格喜好来看,他应该喜欢那种特别听话,又很顾家照顾人的小o,所以你连麦要全程表现出软萌和贤惠。”

  

  卢瀚文在旁边打气:“对!黄少!你一定要好好表现!你能不能和索克大大谈恋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要索克大大的签名啊!”

  

  “卢瀚文你滚一边去!你一个alpha离我们两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omega远一点。”

  

  “黄少快快快第一题!如果索克大大选了一个比较血腥的游戏和你联机玩,你应该怎么说?”

  

  黄少天一边吹叉子上的泡面一边认真思考了几秒,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就说我有一点点害怕,别看我是个游戏主播,但我都没怎么玩过恐怖向游戏呢,但是是他选的所以我没关系我愿意和他一起玩!”

  

  徐景熙点头:“对!很好!玩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长得比较恐怖的怪物,就浑身都是血啊,什么的。”

  

  “那还要说什么吗?!得赶紧弄死啊!不然待会冲过来我会掉红又掉蓝的啊!”黄少天说完,呼啦啦吃了一大口面。

  

  “不对!你不要冲到索大前面去!你要很小声,最好用你颤抖的声音说你有点害怕!”徐景熙说完看黄少天闷头吃泡面,气的拍了他胳膊一下:“还吃!你就吃吧!别巩固知识,等着索大给你发好人卡!”

  

  “啊对对对,我我、我那个我要说嘤嘤嘤我害怕,索克大大保护我。”黄少天忍着烫咽下泡面,扭头看了一眼表:“还有十分钟,徐景熙你帮我收拾一下我卧室吧,我昨天收拾过了,可能还是有点乱。”

  

  徐景熙无语,拉开黄少天卧室的门:“黄少!!!你连被子都不叠!!!万一索大要和你视频,摄像头肯定能拍到好吗!”

  

  “我就是因为自己叠的不好看所以才会找你啊!”黄少天三两口吃完了泡面,抹了抹嘴,跟进卧室:“徐景熙我有点心虚。索大狼人杀玩的那么好,网上都是他的什么封神局,我觉得他很会很注意别人说话语气什么,那你说我要是假装听话啊害怕啊什么的,他是不是能听出来啊?”

  

  “所以你要装的很像才可以啊,连麦的时候多用一些语气词,什么哦啦噢,呀呐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徐景熙你知道吗!你把这些语气词一起说特别像地球哪个不知名角落的土著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话说一半的时候就开始笑,到最后直接笑倒在床上打滚。

  

  “黄少你起来啊!我给你叠被子。”徐景熙叹气,让黄少天刚要帮他叠被子,掀起来又是一阵头疼:“黄少!你为什么把衣服裤子全都塞被子底下啊!!你就这自理能力还要追索大?我觉得你没戏了,你提前放弃吧。”

  

  “你少打击我!我一定能在索克大大面前表现成娇柔卖萌会撒娇的小o的!”黄少天握拳,和索克萨尔连了麦。

  

  对面那头索克萨尔似乎在和什么人说话,那人声音虽然是男的,但黄少天就是直觉那个人是个omega,心里有些失落,还是打起精神套话:“索大,那个……冒昧的问一句,你旁边有人吗?”

  

  “有,是我朋友。”那头温温柔柔的问:“夜雨不好意思,我是不是迟到了?”

  

  “没有没有当然没有!”黄少天连说了三个没有,想起来自己要维持的娇柔人设,立刻小声道:“我是说,没有啦~”

  

  徐景熙“噗呲”一声笑出声,黄少天疯狂对徐景熙竖中指让他离开自己卧室。

  

  “夜雨的朋友也在?”

  

  “啊对啊!我是说对哦~但是我已经让他滚…………我是说我刚才已经请他出去啦!”

  

  “好。夜雨邀请我联机有想玩的游戏吗?”

  

  黄少天一愣,思考了一下,努力捏着嗓子,想要把自己打造成娇滴滴的小o声:“不要玩太恐怖的啦,人家以前玩过,很可怕的,晚上都睡不着呢…………”

  

  俨然忘了自己前几年闲的没事干的时候做过生化危机全系列的无伤通关解说,还是最高难度的。

  

  “我也没有玩过。”索克萨尔犹豫了一会,补充道:“不过我有看过寂静岭的最速通关视频。”

  

  黄少天不服的劲上来了:“是吗?他用多久?真是最速吗?确定没打脸?”

  

  “那一般通关需要多久呢?”

  

  “不好说啊,像这类游戏副线都挺多的其实。有的副线全做要三四个小时,不做的话一个多小时就能通。还有你看最速要看他是不是TAS做的,就算不是,还要确定他是不是卡bug了,或者跳主线啊什么的。还有啊就是吃鸡什么的,就一些人吧特别恶心,开透视在那装……biu……”黄少天科普的时候想起来自己圈子里那几个极端讨厌的主播,险些爆了粗口之后才想起来自己要维持的人设,赶忙捏着嗓子补了一句:“因为人家是游戏主播,所以比较了解啦~”

  

  屋外的卢瀚文和徐景熙在沙发上笑的喘不过来气。就这索大要是还觉得他软萌又贤惠,他们俩愿意现场干嚼十盒泡面。

  

  “夜雨,你稍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

  

  黄少天“嗯”了一声,摘下闭了麦长出一口气。他感觉自己表现的还ok,但又觉得自己好像无意中暴露了什么。

  

  “我靠!!!对啊!!!我是个游戏主播啊!!!我为什么要捏嗓子和他说话!!!他只要看我视频一下就能听出来了啊!!!”

  


  黄少天,某平台知名游戏主播夜雨声烦。机缘巧合和狼人杀圈大神索克萨尔有过一面之缘,因为特别喜欢索克萨尔的颜偷偷多看了几眼。于是被索克萨尔误会是自己的粉丝签了名。

  

  不过黄少天倒也不是很在意,他认真回想了一下,觉得自己还挺喜欢对方的颜的。于是回家他去网上搜索视频,认真了解了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狼人杀高端玩家,属于被众人仰望的存在。最擅长找其他玩家发言里的漏洞,观察对方微表情。最出名的一个视频是在一场狼人杀面杀的直播里,在首轮预言家出局后强跳预言家拿警徽,成功让三狼裸座。

  

  索克萨尔的粉丝也都皮的不行,卢瀚文就是其中之一,经常念叨索克萨尔的出圈名言:我的身份很好,我是可以查杀狼人的民。

  

  连狼人杀游戏规则都没看懂的黄少天看了几天视频,虽然还是不明白怎么玩,那些视频玩看的是云里雾里的,但是什么都不懂也没有影响他沉浸在索克萨尔的颜里无法自拔。

  

  索大发言的时候帅,认真听别人说话的时候也帅,当预言家说查杀的样子更帅,被查杀反跳的样子超级帅。坦坦荡荡认狼点刀的时候简直帅爆了!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A的大帅哥啊!!!

  

  在黄少天滔滔不绝吹索大的第三天,他的朋友终于受不了,帮黄少天联系到了索克萨尔,撮合他们联机打游戏。借口就是,夜雨声烦是知名游戏主播,想和你一起直播,你们人气一起提升,是双赢。你有顾虑可以先私下和他打一局游戏试试看。

  

  索克萨尔因为朋友的推荐也就没有拒绝。黄少天成功得到一次和索克萨尔联机的机会。

  

  邀请索克萨尔联机游戏成功后,黄少天琢磨自己可以靠施展在游戏技巧上独领风骚的技术,发挥自己的绝对魅力,达到和索克大神约一波面基的结局,最后他们跨圈谈恋爱。

  

  但现在似乎以失败告终了。

  


      “黄少,不是我说你,你这个演技,被人家拒是理所应当的事。他都听见你爆粗了,要是还和想你联机,那就真的是他的问题了。”


  “徐景熙你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正使劲晃徐景熙肩膀的时候,耳机里又传来索克萨尔的声音,黄少天赶紧抓起耳机听。

  

  “夜雨,十分抱歉。我这边临时有点事,不能和你联机游戏了。”

  

       徐景熙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黄少天委屈巴巴的“哦”了一声的同时踹了旁边的徐景熙一脚。

  

  “但是二十七号有一场狼人杀线下活动邀请我,举办方说可以我带一个人去。你想不想玩一把?”

  

  “啊???”黄少天又惊又喜又有点害怕。他虽然看了很多索克萨尔和其他人现场玩狼人杀的视频,但是他根本没有实战经验。

  

  “这个月的二十七号,和我一起去玩一局狼人杀好不好?”

  

  “好、好、好啊…………”黄少天站在原地迷迷糊糊的不住点头答应。

  

  “那你有空把你的地址发给我好吗?我的手机号是……”

  

  “啊…………”黄少天感觉自己脑子僵住了,完全不转的。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吧…………

  

  索克萨尔没听见黄少天说什么,于是又道:“夜雨,我有说清楚吗?需要我重复一遍吗?”

  

  “嗯,挺清楚的,但、但是我一遍记不住你手机号,你等一下,我去找根笔。”黄少天磕磕巴巴说完,扔下耳麦就冲去客厅拿笔。

  

  过了一会,黄少天仿佛得胜的大公鸡,挺胸抬头的从卧室出来了。

  

  “徐景熙!看见了吗!我不仅GET了索克萨尔大大的手机号,他还说要带我去参加这个月的二十七号举办的什么狼人杀活动,我要和他同场竞技了!”

  

  卢瀚文瞪大了眼睛:“黄少,你有没有想过,你和索大是同一身份还好说,你跟着他就行了。要不是一类的,就那种高端局,你一次实战经验都没有的人肯定会被其他完结当场喷死的啊!”


      “那有什么关系!”黄少天翻白眼:“我不理他们就行了,我又不是为了他们去的。”


      “那你要是和索大同一个阵营,但是你拖了他后腿呢?”徐景熙问。

  

  黄少天用三秒时间脑补了自己是女巫,因为自己太菜而没有顺利救到索克大大的场景,心态一秒就崩了。

  

  “………………我靠徐景熙,你说的有道理!我现在已经答应了!所以如果我不在十几天内学会狼人杀我就完了!徐景熙卢瀚文你们俩要帮我啊!”

  

  徐景熙:“我也想帮你,可我真的不会。”

  

  卢瀚文叹气:“黄少,我也不行,我这……我最多也就是个中级水平,高端局我不行的。”

  

  “够了够了够了,要什么高端技术啊,我去撒个娇就能搞定。”黄少天拿出手机给索克萨尔发消息。

  

  夜雨声烦:

  嘤嘤嘤…………索大呜呜呜呜虽然我在网上看了好多你玩狼人杀的视频但是我不玩的不太好。我有没有资格参加你们那个局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喻文州的室友郑轩见喻文州摘了连着电脑的耳机,手机又响,走过去瞥了一眼喻文州的手机屏幕。

  

  “这谁啊,又是嘤又是呜的,看一眼我鸡皮疙瘩就起来了。”

  

  喻文州翘嘴角:“是你自己凑过来看的。”

  

  “不是,喻哥,你收到骚扰短息还挺开心?”

  

  “我还没和双相情感障碍的快速循环型患者玩过狼人杀。”喻文州说完,回了那条短信。

  

  郑轩:“…什么东西?”

  

  索克萨尔:

  没关系,是娱乐局。




      

      黄少天:看见了没看见了没!我刚才就说了,这事我和索大撒个娇就能搞定!



评论 ( 66 )
热度 ( 1909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