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喜欢的人觉得我脑子有问题,我该怎么和他解释?挺急的,在线等 02 (ABO)

       珍惜这个天天,下一章他就脱粉了。

       前文链接:01


       ====


  在黄少天的声波攻击下,卢瀚文花了十几天时间把他三脚猫的狼人杀技术都教给了黄少天,其中包括“如果可以的话就尽量写下来别人的发言”。

  

  黄少天:我看那些狼人杀视频里根本没什么人写东西啊!卢瀚文我觉得你在骗我。

  

  卢瀚文无语:“黄少都这个时候你还不信我?那你说你不信我你打算信谁?”

  

  黄少天:………………好吧。

  

  于是在二十七号当天,黄少天带着大量狼人杀的知识储备上了狼人杀战场。值得一提的是,索克萨尔亲自来他家接他。

  

  索克萨尔来之前,徐景熙照例陪着黄少天恶补了一波快速增加alpha好感的知识。

  

  “黄少,要是索大问你有没有谈过恋爱你怎么说?”

  

  黄少天翘着脚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回答:“我就说,我谈过,我是恋爱小王子,每一个和我谈恋爱的人都得到了快乐。这样他就很期待和我谈恋爱了。”

  

  徐景熙皱眉。说的倒是挺好的,但让人感觉怎么这么奇怪呢?是因为这个描述很轻浮吗?不对,理论上想要alpha喜欢应该说自己是没什么恋爱经验的omega吧?

  

  黄少天见徐景熙不说话,继续道:“徐景熙我连我的前任设定都想好了,我的前任颜值比你高十倍,名字和你差不多,我和他交往期间过节给他发红包,隔三差五给他送礼物,还可以单手公主抱他,让他有了很好的恋爱体验。但是他最后劈腿了一个比我高的alpha所以我无能狂怒了几天就结束了这段恋情。”

  

  “我知道了!”徐景熙扶额:“黄少你是个o!为什么在这个的故事里你的情敌是个alpha啊!”

  

  “我是想让索大觉得和我谈恋爱特别不费事!!!我能够主导一切!唉!说真的,就那群小o平时谈个恋爱整天吵吵闹闹腻腻歪歪,还三天两头闹分手。我说真的,我一个omega看着都烦。”

  

  徐景熙:呵,这时候你知道你是omega了。

  

  卢瀚文:表哥,我觉得你没有资格嫌别人吵。

  

  黄少天坐起来对着吐槽自己的两个人竖中指:“总之我是打算展现我的男友力让索大心动和我谈恋爱!”

  

  “你想让他心动就要说你没有恋爱经验啊,你要在他心里干净的像一张白纸!”徐景熙拍桌:“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这么好脾气的一个人都被你气到了!”


  “哎,那我还要装乖巧听话吗?既然索大已经发现我的本来面目了,我觉得我可以本色参加游戏了吧?”


        徐景熙想了想:“那你多夸夸索大吧!毕竟谁都愿意听别人夸自己。啊还有,如果你们聊到恋爱话题,一定要说你没有谈过恋爱,不要把你自己瞎编的那套说给索大听啊。”



  黄少天刚想反驳徐景熙,细数自己编的故事有那些优点,索克萨尔一个消息发过来,说在楼下,黄少天马上对徐景熙说了几句“知道了知道了,他问我有没有谈过恋爱我就没有他就会开心了”。说完,立刻握着手机跑出去了。

  

  上了索克萨尔的车之后,黄少天准备好的问题并没有等到索大的亲切提问,于是主动提问:“索大我稍微八卦一下啊,我想问你那个,就是,你有没有谈过俩爱啊?”

  

  “你叫我名字吧,我叫喻文州。”

  

  黄少天“哦”了几声:“好吧,我叫黄少天。索大你有没有谈过恋爱啊?我是说文州。文州你有没有谈过恋爱啊?你要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你可以问我,我很愿意回答!”

  

  喻文州忍笑:“好吧,少天有没有谈过恋爱?”

  

  “没有!你高兴吗?”

  

  喻文州:我需要高兴吗?我可以表现出高兴。

  

  徐景熙这个骗子。黄少天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哑了火,把双肩包放自己面前拉开拉锁找自己随身带的矿泉水。

  

  发现黄少天举动的喻文州马上靠边停车:“我车后备箱有水,我帮你拿一瓶过来。”

  

  半天没找到水的黄少天使劲点头:“好好好索大哦我是说文州,你人也太好了吧!我决定以后也继续当你的粉丝,继续喜欢你!”

  

  黄少天使劲吹彩虹屁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拿了水回来。黄少天拿过水又是一阵感慨:“玻璃瓶装的!文州你居然在车里备这么贵的水!我刚才上车看到你车上有个保温杯,我还以为你是那种退休老干部画风呢!”

  

  “是打折促销的时候和朋友一起买的。买了四五箱,不过我不怎么喝,你喜欢喝的话回来的时候我帮你拿上去一箱。”喻文州一边说一边看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睛,忍着笑爆料:“保温杯是也是那位朋友落下的,他的保温杯里装的是可乐。”

  

  黄少天有点不太信,拿起来保温杯稍微晃了晃,在喻文州的眼神同意下拧开盖闻了闻:“真的是可乐!”

  

  “嗯。”喻文州看向前方:“系好安全带。”

  

  “出发!”黄少天难掩兴奋,喊完出发就开始拿出手机自拍,试图营造不经意间拍到了旁边喻文州的效果。可惜喻文州离他有点远,他拍了几张都不是很满意,于是就放弃了继续拍,随便挑了几张好看的照片发微博。

  

  夜雨声烦v: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也太开心了吧!重要的话说三遍!开心开心开心!!!对了你们猜我和谁在一起呢!

  

  粉丝1:沙发!撒花!

  

  粉丝2:男神今天和奶爸一起出去玩怎么这么开心呀!是不是要有男朋友啦!

  

  粉丝3:我们天天大宝贝要去酒吧蹦迪到深夜,当全场最靓的崽了吗?!记得穿多一点!不要露给不认识alpha看!

  


  现在是有点晚。自己之前也问过文州为什么晚上七点才开始,文州说因为这次在严格意义上来讲算是一次聚会,大家吃了晚饭找个地方聚一聚,顺便玩几把狼人杀。

  

  黄少天一边想着一边刷了一会评论,偷偷看了旁边目不斜视的喻文州一眼,忍不住在心里感慨——我都不知道可以故意穿少撩拨alpha,今天穿太多了!连脖子都没露!文州都不能看到我修长的天鹅颈了!哎那个是叫天鹅颈吗?好像是。

  

  黄少天摸着自己明黄色的高领毛衣叹气,唉,热风开的好大,好像要出汗了,待会下车也不知道风大不大,自己对着镜子辛辛苦苦做的半个多小时的发型还能不能保住。

  

  “车里有点热,我先把空调关上了。如果冷告诉我,我再开。”等红灯的时候喻文州关了空调,然后随手拿过黄少天放在腿上的双肩包放后面:“我帮你放后座,我们要进地下停车库了,记得坐好不要碰到头。”

  

  “…………为什么有可能会磕到头?”黄少天不解。

  

  喻文州解释:“因为减速带会让车颠簸。我这辆车不够高,头就可能会碰到车顶。”

  

  黄少天抬头看着离自己还有相当一段距离的车顶,“文州,那我觉得我可能太矮了不够资格被磕。”

  

  喻文州笑了一下,想伸手摸摸黄少天的头发,想起来什么迟疑了一下没动,补充道:“好,坐稳。”



        天天:

null

评论 ( 44 )
热度 ( 11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