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喜欢的人觉得我脑子有问题,我该怎么和他解释?挺急的,在线等 06

  好,这一章天天闹小脾气,下一章喻上门哄天天,然后告白。本来以为这一章能写到喻追上门告白,竟然没写到!气!

      对了这一章有一丢丢的虐,但是表情包很萌,所以应该是中和了(。)最后就是这里的喻追妻不是火葬场。因为喻并没有说错或者做错啥。只不过两个人想法不同而已。说开了就好了。

    前文链接:01 02 03-04 05


  ====

  

  “你快点啊帮我选衣服啊徐景熙!我要给文州一个阳光帅气的好形象!”

  

  徐景熙:……

  

  徐景熙在旁边参谋的时候黄少天爆笑了好几次,他觉得气鼓鼓的给自己出主意的徐景熙又可怜又好玩。

  

  “黄少你看我干吗?先不说我不会喜欢你,你不要忘了你是个o。”

  

  黄少天收起慈父的审视,认真和徐景熙解释:“哦没有没有,徐景熙你别误会我啊!我肯定对你没什么想法的。我就是突然觉得,我要是有个儿子,他的性格要是能和你差不多,我就很满意了!”

  

  “黄少!你会不会说话?!你占谁便宜呢!”徐景熙气哼哼的把试图抱枕按在黄少天脸上,失败后无视对方在床上打滚狂笑的事实,站在镜子前拿着黄少天那堆衣服裤子在自己身上比划了半天。最后终于帮黄少天决定了初次约会的衣服后快速逃离黄少天的房间。

  

  最终黄少天在徐景熙的参谋下下半身浅色一条破洞牛仔裤,上半身看似随意,实际选了一件版型很好的白色T恤衫。

  

  所以样貌清秀,穿着打扮阳光又很简单的黄少天出现在喻文州面前的时候,即使不是颜控的喻文州嘴角都上扬了一点。

  

  干净纯粹又好看的人谁不喜欢呢?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的时候压制住内心狂喜,把自己刚买的两杯奶茶递到喻文州面前:“你要哪个?一个是香草的一个是草莓的,应该都挺好喝的。虽然我这个人不太爱喝奶茶但是徐景熙和我说约会要甜一点所以多要了糖。哦我是想说奶茶是可以让人增加幸福感的东西,所以我就买给你了。”

  

  (徐景熙:我让你甜,不是让你买多加糖的奶茶!我还让你别当着索大的面说出来呢,你怎么不听?)

  

  “谢谢。”喻文州有点好笑的看着黄少天煞有介事的和自己分析,随手拿过一杯奶茶后又道:“等下我送你回家,帮你把你要的那箱水拿上去。”

  

  黄少天长长的“啊”了一声。

  

  “怎么了?”喻文州疑惑。

  

  “哦也没什么大事,就是你那件外套不是在我家呢吗,我打算下次以还你外套的借口再把你约出来,所以你今天要是去我家,看见沙发上你的外套肯定会拿走,那我下次可能就要再编个理由约你了。”

  

  喻文州忍笑:“那我把水放到你家门口就走,不问你要衣服。”

  

  听喻文州这么说,黄少天心里一喜,靠近了喻文州一点道:“那我请你吃饭,然后再请你看个电影吧?毕竟是我昨天说错话了,我要诚心诚意的给你道歉。”

  

  喻文州笑了笑:“没关系,昨天你情况特殊。”

  

  “那、那我们不提昨天了,”说到这黄少天有点紧张,低头避开喻文州的视线:“文州,我那个,我有个问题。就是…………我想问你,我能追你吗?”

  

  黄少天说话声音不算太大,但他们见面地点比较偏,街上没什么车,附近和经过两人身边的人都听见黄少天的话,纷纷看向黄少天,一副因为自己的事停住脚步的样子等被告白的alpha回答。

  

  被围观的黄少天也有点不好意思,他刚才一时头脑发热,顺嘴说了实话,此时骑虎难下,只好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原本想问黄少天为什么想和自己恋爱。即使黄少天看过自己不少视频,毕竟没有接触过,他们两个人真正认识的时间没有几天,对彼此都不够了解。为什么黄少天会说出来这种话。

  

  可他见黄少天因为一句话而被路人看,先是下意识把黄少天往自己身后拉,见黄少天没反应,干脆走近了一点,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拉着黄少天的手进了附近一个咖啡屋。

  

  黄少天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就趴在桌子上。等服务员走远后才探头凑近喻文州小声问:“文州,我们继续刚才那个话题吧,我能追你吗?”

  

  喻文州被黄少天逗的玩心大起,也趴在桌子上探头小声问黄少天:“我更想知道少天喜欢我什么。”

  

  黄少天往前趴了趴,又凑近了喻文州一点:“我觉得你长得特别帅,还很照顾我,信息素也特别香,哦还有你一点都不像别的alpha那么粗鲁野蛮,我觉得你特别温柔,反正我觉得你都没有缺点的,我特别喜欢你。”

  

  咖啡屋的桌子本就不大,面对面坐着的两个人都趴在桌子脸已经离得很近了,黄少天回答喻文州问题的时候两个人的鼻尖距离不到五厘米。所以在喻文州带着笑也往前一点,两人鼻尖几乎贴着的时候,黄少天一下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在说什么,像之前狼人杀被喻文州调侃做很多笔记的时候一样,猛地趴在桌子上。

  

  只不过这次,他像鸵鸟一样把脸埋进了自己的怀里,只露出了微红的耳尖。

  

  “我们先接触一段时间吧?”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左耳耳尖,“我也很喜欢你,但还是希望我们能先多了解彼此。”

  

  “为什么?”黄少天没有抬头,声音闷闷的。在他的认知里,既然文州说了喜欢自己,那他们就应该交往。可文州说的是先接触一段时间:“你不是刚说完喜欢我吗?”

  

  “嗯……”喻文州不知道该怎么和黄少天表达自己心里所想的,他研究了一下措辞,对黄少天道:“有没有可能,少天喜欢的是视频里的那个我呢?平时的我并不是这样,所以我希望你能多了解我。”

  

  喻文州不觉得自己是多优秀多完美的人。但网路上、视频里展示的是自己最擅长做的事,而黄少天私下里也没有接触自己几天,所以黄少天说找不到他的缺点,倒也不是多奇怪的事。

  

  但视频外真实的自己不是那样的。alpha的占有欲、侵略性还有其他缺点他都有,性格也有些淡漠。除此之外……不可否认的,自己还有不少缺点,这之中有一些可能是黄少天根本无法接受的。

  

  所以他宁愿黄少天带着对自己好感当普通朋友,也不愿意短暂的交往过后被厌恶。

  

  “你是想让我多了解你,还是觉得我哪里不好,想多观察观察我,看看我是不是配的上你?”黄少天心里憋闷,坐直了身子,抿着嘴看着喻文州。

  

  “少天,我不是这个意思。”喻文州想要握住黄少天的手,想把自己的想法说的更明白一些,被黄少天推开了。

 

       “我还有事,我回家了。”黄少天虽然有药压制情绪,但也还是在易感期,心思敏感的不行。被喻文州拒绝后就有点想掉眼泪,可他想着自己第一次和喻文州见面就哭过鼻子,不想再来第二次,于是说完就站起来,几乎是小跑着离开了咖啡店。




          黄少天:




评论 ( 30 )
热度 ( 9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