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喜欢的人觉得我脑子有问题,我该怎么和他解释?挺急的,在线等 07

      没写到温柔告白!都怪郑轩拖进度!对!怪他好了,不要怪我!

      前文链接:01 02 03-04 05 06 


       ====


  喻文州想跟上黄少天,无奈自家小朋友走得太快,他结账后出去后对方已经没了人影。

  

  喻文州叹口气,下楼坐进车里。

  

  他给黄少天打过去几个电话都没人接,无奈又发了几条消息。在看到已读不回后,他想放下这件事做点别的,等黄少天情绪稳定了再联系。可拧车钥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那个睫毛抖了抖,小声且快速说自己有事回家的小可怜。

  

  喻文州有些无奈。


       理智客观的分析,他并不觉得自己说的是错的,但如果少天因为自己的话心里难受了,即使自己没错,后悔刚才说出来那些话也是一定的。

  

  事到如今喻文州不得不承认,即使自己从来不信一见钟情,可见到黄少天的第一眼他就确定这人在自己心里是自带好感的。而且不管黄少天最初装小嗲精也好,本性暴露发脾气吼自己也罢,他都愿意宠着哄着,不想看见少天不开心。

  

  想通了这一点,喻文州拿出手机给室友郑轩打了个电话。

  

  正拿着手机点外卖的郑轩秒接了电话,随便调侃了几句喻文州:“喻哥,约会约的怎么样?这个点给我打电话是菜点多了吃不完吗?需要我帮你们?”

  

  “是。”喻文州说谎说得毫无痕迹,坦然承认,顺便报了个饭店的名字,然后道:“我待会把定位发给你,你过来吧。”

  

  郑轩带着困惑和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心理去了喻文州说的那个饭店。

  

  喻文州说的饭店就开在黄少天家楼下不远处。郑轩到的时候喻文州也没到多一会,正站在门口拿着菜单点菜。

  

  郑轩兴奋的搓搓手,走到喻文州旁边,一边探头找喻文州的约会对象一边问:“喻哥,几个菜了?咱们就三个人,不用点太多,有六七道就够了。”

  

  服务员赶忙道:“一个凉菜三个热菜还有一个汤。热菜都是荤菜,需要点道蔬菜类吗?”

  

  喻文州回忆黄少天平时说的话,不记得对方说过爱吃青菜之类的话,于是摇摇头:“不用了,点主食吧。这里有什么特色主食?”

  

  面食类爱好者郑轩马上开口道:“主食还没点呢?来个炒饼!”然后在喻文州不太满意的眼神下改口补充:“我是说,炒饼里有菜了对不对?就不用点菜了。所以主食来个素炒饼吧!”

  

  “一屉流沙包。”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爱吃什么,于是按照小o的喜好,把主食选成了甜口。

  

  正饿的不行的郑轩只是想着掰开流沙包时流出来的馅口水就要出来了。他咽了咽口水补充道:“三个人吃呢,再来个黄米凉糕吧。”

  

  喻文州点头,合上菜谱递回给服务员道:“除了炒饼,其他都打包带走。”

  

  郑轩:啊?

  

  喻文州看了一眼墙上的表,补充道:“炒饼做快点,我这位朋友着急走。”

  

  郑轩:我着急走?等等,能临时改成荤炒饼吗?再多加俩鸡蛋?

  


  喻文州叫郑轩过来是有原因的。现在少天冷处理这件事,但他不能。他需要了解情况,比如虽然黄少天之前说过易感期已经过去了,但有没有可能是在说谎?


      如果此时少天真的还在易感期,他只是打电话发消息明显不够。Omega需要喜欢的人的信息素才能安定下来。否则持续时间长了还会狂躁。所以现在他要找个人去看看少天情况,确定自己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而郑轩,是最合适的人选。

  

  于是大老远跑过来的郑轩只是吃了一份素炒饼就成了喻文州的苦劳力,拎着七八个饭盒上了三楼,以外卖小哥的身份敲开了黄少天家里的门。

  

  开门的正是哄了黄少天快一个小时也没有任何效果的徐景熙。

  

  徐景熙正念叨着:“我没点外卖啊……难道是黄少在被窝里偷偷点的吗?”一边打开门。看清楚来人是谁,沉默几秒后艰难开口:“狼人杀的圈子这么残酷吗?索克老师开豪车,你送外卖?”

  

  原本想放下餐盒就走的郑轩一愣,听着徐景熙熟悉的声音忍不住问:…你是夜雨声烦的固定奶,灵魂语者?

  

  “嗯,你去求求索克老师,让他以后参加活动多带带你吧,哥。”徐景熙脑补着郑轩送外卖之余还要给自己发消息哄自己开心,都要跟着黄少天一起落泪了。

  

  太惨了…………

  

  “我不是送外卖的。我叫郑轩。”郑轩压低声音和徐景熙“泄露天机”:“喻哥叫我过来观察夜雨声烦的精神情况。”

  

  “精神情况?”徐景熙眉头皱的紧紧的:“什么叫观察黄少的精神情况啊?”

  

  “啊…我不太清楚情况只能瞎猜一下啊。大概就是喻哥可能觉得他脑子有问题,怕他死了,一边投喂一边观察。”郑轩不好说实际情况,于是随便编了几句,把手里沉甸甸的塑料袋往徐景熙手里一递,大步向客厅走去。“今天我帮他观察一下。”

  

  “不行!”徐景熙挡在郑轩面前:“黄少易感期呢,你闻到他信息素精神恍惚了,我们俩都控制不住你怎么办?”

  

  其实以黄少天的水平,别说控制住郑轩,就算把人敲晕了绑架也是分分钟的事,但徐景熙莫名的不自信。


       他没有黄少天好闻的信息素,性格也不如黄少天开朗。虽然这几年他努力向黄少天学习,已经自信很多了,但依旧没有信心让喜欢的人闻到黄少天几乎没有人不喜欢的,甜甜的信息素味道。

  

  郑轩本来就不想进去看,之所以表现的很粗莽是因为想让徐景熙下意识拦。现在对方按照自己想的做了,他立刻退回到门外,诚恳道:“你说的很有道理!我就不进去了。但是喻哥给……呃,给你室友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也不回。所以他要求我看一眼你室友的情况,回去和他描述。你给我说说吧。”

  

  徐景熙点点头,推开黄少天的房门看了一眼,回到郑轩面前叹气道:“黄少很憋闷,很委屈,应该是在偷偷的哭,但是他趴在床上,我看不太清。要不你给索克老师打电话过来安慰他吧?”

  

  郑轩点点头,站在门口掏手机给喻文州打电话。

  

  电话接通后郑轩怕喻文州不来,故意把情况说的严重了点。

  

  “他在哭。哭的特别凶,嗷嗷的哭,哭的哪哪都是泪,我看着都伤心,你过来安慰安慰他吧。”

  

  喻文州皱眉重复郑轩的话:“哪哪都是泪是什么意思?”

  

  “就是床单上都是他的泪,因为他是趴着哭的。”

  

  “这算哪哪?”喻文州质疑。

  

  “还有地上,对,满地都是泪。太惨了,真的,你得赶紧过来看看。”

  

  喻文州叹气:“郑轩你在说谎对吗?少天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没说谎,真没有。他就先在床上哭,哭了一会可能哭热了,趴在地上哭,那叫一个惨,地上都出来两道水痕了。”

  

  喻文州毫不留情揭穿:“郑轩,你说谎是因为你希望我退租,你尽早和那位洁癖合租吗?”

  

  “别!我自爆。我没看见他哭没哭,但是他小伙伴劝他一个小时了也没用,所以我觉得他现在特别需要你安慰。”郑轩说完,一秒挂电话。


        徐景熙看着郑轩诚恳道:“轩哥,你以后别混狼人杀圈了,你没有前途的。”




       

       实景图:“后来他趴在地上哭,哭的地上都有两道水痕了”

        

评论 ( 28 )
热度 ( 9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