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喜欢的人觉得我脑子有问题,我该怎么和他解释?挺急的,在线等13

   完结倒计时了。

        前文链接:01 02 03-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黄少天和张佳乐有小半年没见了,正聊得兴奋,喻文州过来给黄少天围了一条围巾。

  

  黄少天明显被宠惯了,没什么反应。张佳乐这才想起来黄少天有对象了这事,嗷了一嗓子抓住黄少天胳膊把人拉到角落小声问:“说好的带对象过来,干嘛还给人家戴口罩啊,这么遮遮掩掩的,拿不出手还是怎么着?”

  

  “呸!”黄少天嫌弃看着张佳乐,想要扭头去找喻文州。毕竟这里都是游戏主播,文州一个都不认识。可他刚往喻文州方向迈了一步,就见喻文州被一个女beta搭话了,心里有了点醋意,故意不去看喻文州,扭头继续和张佳乐说话。

  

  “你男朋友被小姐姐搭讪了,你看见没?”张佳乐打断黄少天的话,朝黄少天眨眼睛:“还不快去捍卫你的领土?”

  

  “滚滚滚滚,我这么大度而且对文州特别信任,我告诉你我根本、丝毫、完全不介意。”黄少天说着,又扭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小姑娘不知道听见了什么话,兴奋的跳了跳,整个人都要贴到文州身上了,立刻抛下张佳乐跑去找喻文州:“文州你干嘛呢,这小姑娘谁啊,你认识吗?和你熟吗?你怎么没和我提起过啊?”

  

  喻文州看出来黄少天吃醋,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脸,解释道:“这位是之前采访过我的记者。”

  

  黄少天“哦”了一声,挎住喻文州的胳膊问记者:“你是记者啊?你是文州他们圈子的记者还是什么圈子都采访啊…………噢我知道了!你肯定得认识我啊,不然你为什么来啊!?”

  

  “对啊对啊!”记者眼睛直勾勾盯着两人挎着的手臂,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问:“我的通稿里能说你们交往了吗?就漫不经心的提一句。”

  

  “什么!”黄少天震惊脸:“你不应该写什么【震惊】夜雨声烦找到老婆了,之类的标题,然后小标题重点说明一下我的眼光怎么怎么好,我找到的老婆貌若天仙,气质绝佳,不对,是仙男下凡,色艺双绝。”

  

  记者内心:快醒醒吧,这是你家老公。

  

  “我说的对吧,老公?”黄少天说完,熊抱住喻文州蹭了蹭,蹭的时候还不忘释放信息素,威胁驱赶其他人。

  

  尽管记者是个beta,也能感受到黄少天的警惕性。她往后退了几步,看着喻文州又是摸黄少天脑袋又是捏黄少天的脸,内心感慨万千。

  

  喻文州在玩狼人杀的时候为了防被别人抿身份,大多数时候都是面无表情,也没有什么动作。后来这种习惯延续到了游戏外的时间里。她还记得自己半年前采访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基本上只回答问题,没有什么表情和动作。她的摄像搭档苦恼的不行,拍了半天也都只有一张照片能用。哪像现在,随手一拍都是宠溺脸,秀恩爱。

  

  眼见两人走远了,记者又默默拿出手机偷拍索夜两位大神的两张背影发给闺蜜。

  

  闺蜜再次秒回:淡定。我cp就是这么甜,你懂的,这是常规操作。

  

  记者知道自己这位闺蜜见多识广,看了不少甜的不行的索夜同人文。刚要收起来手机继续跟着两位大神拍照片,闺蜜又发过来一条消息。

  

  闺蜜:呜呜呜我不装了我不行了我窒息了啊啊啊别拦我我要给你表演一个当场去世,我cp绝配呜呜呜呜!

  


  张佳乐见黄少天带着男朋友回来了,立刻凑上前跃跃欲试:“黄少天,别遮遮掩掩的了。你男朋友叫什么,哪个圈的,赶紧老实交代吧。”

  

  喻文州摘下口罩,自我介绍的同时对张佳乐伸手:“喻文州。”

  

  “这……”张佳乐有点懵圈,转头凑到黄少天耳边小声叨叨:“我应该是不认识他,但是又感觉他有点眼熟。”

  

  “干什么干什么,”黄少天没有看到想象中张佳乐激动到不能自已的声音就有点不开心,对方还凑过来和自己咬耳朵就更不爽了,躲到喻文州身后,一副小动物嫌弃又怕生的模样。

  

  喻文州忍笑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安慰黄少天:“不是每个人都认识我。”

  

  黄少天想说点什么反驳喻文州,不远处几个看见喻文州脸的游戏主播几乎小跑着过来:“索克萨尔?索大?”

  

  张佳乐茫然:“你们和这位……索大是朋友?”

  

  “不能说是朋友啊,毕竟是我们单方面认识索大。”一个主播说完,有点紧张的在衣服上蹭了蹭手,小迷弟似的抬头看着喻文州想和喻文州握手。

  

  另一个主播则拿出手机想和喻文州加微信。

  

  随着这两人的反应,其他人稍微知道喻文州的也过来想要搭话,而那些不知道喻文州的,也很快知道了狼人杀圈大神参加他们线下聚会了。

  

  虽然这是两个圈子,但是喻文州所在的圈子露脸率比游戏直播的要多,而且还有不少上电视的机会。所以这些主播们有些兴奋,纷纷想办法和喻文州混个脸熟。

  

  很快,喻文州就被真假迷弟主播们围了起来。黄少天反倒被挤出圈外了。

  

  这事很不寻常。毕竟一般情况下,这种聚会黄少天都是焦点。毕竟他是国内唯一一个不少游戏吊打专业玩家的娱乐玩家,粉丝数也是最多的。但现在喻文州被环绕,他也不觉得自己光芒被夺走了,只觉得……有点吃醋。

  

  虽然黄少天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真的知道了文州私下是这么受欢迎的人。他还是有点不舒服。现在自己感受可能就和文州看到自己的直播弹幕都是“烦烦可爱,想娶”之类的差不多。

  

  想到这黄少天委屈的鼓了鼓腮帮子,又往后退了一步。

  

  原本被一群人围着的喻文州却没说什么,也没有加任何人的好友,而是走到黄少天身边,摸了摸他的脸,仿佛身边其他人都是空气似的,握着黄少天的手问:“还冷不冷?”

  

  因为上一批短租的人晚出来几个小时,导致聚会的轰趴别墅还没有收拾好,他们一群人大清早只能在别墅外面聊天。喻文州见黄少天脸冻得红扑扑的,摘下自己的围巾给黄少天围上。

  

  现在又过了半个小时,大家还没进去,喻文州摸着黄少天的手有些凉,忍不住开口问他。

  

  “没事没事,这不是聊天呢吗,我没事,一会就进屋了。”黄少天嘴硬。他没想到需要在外面等,所以出门的时候偷偷把围巾摘下来扔沙发上了。谁知道怎么惨,要在外面站这么久呢?他早上出门的时候为了看起来阳光又年轻,还特意穿了单层板鞋,现在冻得jio疼,但是要说出来的话文州一定会说他。

  

  “不聊了。去车里开暖风等一会。”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的手往停车的地方走。

  

  喻文州很少会用这种命令的口吻说话,黄少天听得一愣,下意识听话乖乖跟着喻文州走。走了几步才想起来回头想喊张佳乐帮忙问还有多久能进轰趴别墅。可刚回头就被之前连过麦的主播拽了拽胳膊问:“索大是你男朋友啊?”

  

  “呃…………嗯。”黄少天原本打算得意洋洋的和众人宣布,现在被猛不丁的一问有点紧张,支支吾吾的“嗯”了一声。

  

  喻文州不动声色把黄少天往自己身边带了带,柔声问道:“少天不是一直说要告诉他们我是你老公吗?怎么不好意思了?”

  

  “谁不好意思了,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说就说。”黄少天哼哼了两声,扭头道:“他是我老公,你们看看就得了,别老围着他,听见没有?!”






       黄少天对其他主播(坦坦荡荡吃醋):




评论 ( 31 )
热度 ( 9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