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怎么才能追到一见钟情的英语老师?挺急的,在线等 01

         老师喻x学生黄,番外可以写个师生……你们懂的~


         ====


  “这就是你给我分的,我以后要上两年学的班,一共30个人,28个alpha!”黄少天拿着班级分配表冲进校长室,豪迈的把表拍到桌子上:“老鬼你是不是我亲舅舅了?我爸妈让你照顾我你就是这么照顾的吗?把我扔进狼窝?”

  

  “你以为老夫想这么安排?还不是因为你去年带跑偏了半个班的O,他们家长集体投诉,强烈要求你去alpha班,要不是你是我侄子,我连和你同班的o都不给你安排。”魏琛来当校长不到两年,而他的好侄子黄少天,明明是个omega,不知道为什么,积极主动的学了一堆有的没的防身术,又那么巧,高一入学的时候高三校霸想抢黄少天的钱。

  

  对,是单纯的抢钱,没有任何其他目的。倒不是黄少天长得不够好看,主要是这孩子不论气质还是说话气势,怎么看都是个alpha。于是不长眼的校霸带着“教育新生里最像alpha的那个人,从而镇住这群新生”的想法,和黄少天约了放学后一小时,学校旁边的小巷子里见。

  

  黄少天背着双肩包兴冲冲的过去,被四五个混混学长堵在巷子里。然后…………他利用平时课外班学到的各种打斗技巧,轻轻松松把这群人揍了一顿,拍拍手从巷子里走出来。

  

  这件事改变了学校里的一些事情的走向。

  

  好事是原本立誓以后要从黑社会底层混起的几个学生看清了自己的实力,从此不再妄想当黑道大佬,开始发奋读书。

  

  坏事则是听说了这件事的黄少天的同班同学,特指那些小o们,动了弃文从武的念想,于是小o们的家长组团来堵魏琛办公室的门。魏琛不得不在第二年把黄少天分到几乎全是Alpha的班级。

  

  黄少天见魏琛不肯松口,十分不满的看着魏琛:“老鬼,我可不是自恋。就我这个长相,我这个相貌,我这个脸蛋,谁能比我好看?哪个alpha不会对我有非分之想?这可是28个alpha,我要是被他们欺负了,你担得起责任吗?”

  

  不,这28个alpha不一起上估计打不过你。魏琛想起来黄少天家里摆着的什么跆拳道空手道合气道各种金奖证书,长叹一口气。

  

  怎么办啊……这孩子要是打遍学校无敌手之后,会不会觉得自己天赋异禀,走上犯罪的道路啊?

  

  魏琛看了看黄少天,仔细思考后决定说实话:“刚才徐景熙的父母过来问过了,他们说自己儿子班里同学都是A,只有他们儿子一个O。老夫安慰他们还有你这个O,他说你比这个班的所有A都A,可能会带头对他们宝贝儿子图谋不轨。”

  

  “…………放屁!我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好少年,我从来不会对谁什么图谋不轨,更不会和alpha不清不楚,我的人生梦想可是当总统然后让这个世界上所有的A都给我跪下叫爸爸!哦我是说我的人生梦想是让那群以为是alpha就怎么样的混蛋知道omega不是他们可以欺负的对象!”

  

  魏琛:“……”事情已经不是走上犯罪道路这么简单了,这孩子甚至打算靠暴力从政了,这不是完了吗?

  

  黄少天可不管魏琛怎么想的。他抓着纸和笔往魏琛手里塞:“反正我要去ao比例正常的班,你给我重新分配!不然我就去告诉我爸妈你欺负我。老鬼你考虑清楚啊!你以后还想不想去我家蹭饭了?我爸的那些很贵的酒你还想不想喝了?”

  

  魏琛伸手去拍黄少天的小脑瓜,想把人拍一边去。见黄少天反应奇快躲开了,啧了一声,回身抽出来一摞文件夹啪的拍黄少天后背上。

  

  作为黄少天的亲舅舅,魏琛可以对天发誓他没怎么用力拍这一下,而且黄少天也是真的不疼,因为黄少天是愣了一秒,这才开始表演自己被舅舅欺负了的场面。

  

  当然,黄少天演技确实不错。他哎呦一声倒地,准备靠自己精湛的演技和撒泼打滚耍赖得到换班的机会。

  

  偏偏校长室的门就在这瞬间敲开了。年轻英俊的alpha老师喻文州,把黄少天摔倒在地这一幕看了个满眼。

  

  而且善良正直的喻老师以为黄少天真的吃痛,马上上前扶住了黄少天,抬头对魏琛道:“魏校长。”后面的话喻文州终究没有说出口,但他眉头紧皱,似乎在思考要怎么和魏琛交流沟通这件事。

  

  黄少天就在这一瞬间,看着眼前几乎按照自己喜好长得的alpha的侧脸,决定和这个也不知道是老师还是学生的帅哥alpha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要像小说里写的那样。

  

  不是 “夫人已经死了三天的”那种小说,是霸道总裁宠老婆那种,或者是什么黑道大佬强娶老婆,娶完之后把老婆宠的无法无天的那种甜宠小说。哦对了,他是那个霸道总裁或者黑道大佬。

  

  快速脑补完未来几年甜蜜的夫夫生活后,黄少天继续看着喻文州的脸,下一秒就要脱口而出寻问喻文州是哪个班的,缺不缺男朋友了。魏琛先开了口。

  

  “阿天,这是你们班的班主喻老师。教英语的,你英语那么差,以后要和喻老师好好学,知道吗?”魏琛见喻文州沉思的样子,脑子飞速转动,然后说了段句话。

  

  他是认真思考后故意这么说的。这样显得和黄少天很熟悉,努力在喻文州面前表示出自己和黄少天是忘年交的好哥们。说完,他还不忘朝黄少天挤眉弄眼,希望黄少天能看懂他的眼神暗示,主动告诉喻文州这不是校长殴打学生,而是校长友善和蔼,跟学生做朋友。

  

  毕竟来人是这个喻文州,虽然是个比自己职位低的老师,可家庭关系在教育部很深。要是让喻文州误会自己是个打学生的校长,家族聚会的时候随口和谁说两句这事,自己这个校长位置分分钟就被喻文州拿走了。

  

  不过魏琛再使劲给黄少天使眼色,指望黄少天说出来这是在开玩笑也没用了。黄少天满脑子都是怎么追到这个照自己审美长得喻老师。

  

  撒娇示弱是omega追alpha的杀手锏——by妈妈。

  

  自己能不能一击必杀……哦不对,让喻老师喜欢上自己全靠妈妈传授的撩人宝典了!

  

  于是在魏琛充满期待的眼神中,黄少天卸下身上所有力气,坐在地上,同时不忘往喻文州怀里靠了靠,小声道:“喻老师我后背好疼。我是不是受伤了?”

  

  魏琛:“……”

 



       魏琛:



评论 ( 54 )
热度 ( 1642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