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怎么才能追到一见钟情的英语老师?挺急的,在线等 02

  第二章来啦~本来想多写点"柔弱天天",但是太绿茶我实在写不下去……不是,我是说意思到了就好啦!

      前文链接:01

  

  ===

  

  喻文州扶起黄少天,陪着黄少天去了校医室。校医姓郑,从长相到做事风格都懒洋洋的。不过作为一天内治疗过被黄少天爆锤过的四五个将近一米八的学生,郑轩几乎是遵从本能的讨好黄少天,即使对方此时正一脸虚弱的被一个不认识的人扶着。

  

  “黄少,来了?今天哪不舒服?还是开一天假条出去散散心?”

  

  黄少天怒目而视郑轩,一心希望郑轩快走,自己有机会和喻老师好好独处——而且还是在有床的房间里。

  

  可惜郑轩不仅没有接受到黄少天的脑电波,他甚至以为黄少天是因为屋里有别人而不和自己说实话,于是开口轰喻文州离开:“这位扶着黄少……我是说黄同学的……同学?还是老师?你还有事吗?”

  

  “我是少天的新班主任。我姓喻。”喻文州扶着黄少天坐到校医室的床上后,从手包里拿出笔记本,坐在椅子上问郑轩:“我想请问你,少天同学之前也有过很多次类似的情况吗?”

  

  郑轩懵逼脸:“啊?这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看了躺在床上柔弱的看着自己的黄少天,低声问郑轩:“我从你的言语中知道了少天来校医室频率较高,因此我怀疑他被其他同学霸凌。”

  

  “什么?!”郑轩惊得大叫:“谁?黄少?被霸凌?”

  

  黄少天,这个样貌清秀但实际从小学武的人,来校医室从来都是来开假条的。并且每一次都号称老师教的简单不想听于是光明正大的逃课。至于霸凌这个词,如果黄少天哪天和这个词扯上关系了,那一定是黄少天没有任何原因的把自己的同学揍了一顿。

  

  想到这,郑轩扭头看了黄少天一眼,得到对方二次眼刀后缩了缩脖子,支支吾吾找了个借口离开。

  

  喻文州坐到黄少天躺着的床边,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好点了吗?后背还疼吗?”

  

  “不疼了。谢谢喻老师。”黄少天乖巧回答后表示对现状很满意,他的妈妈没有骗他,撒娇示弱可以被心仪的alpha关心并摸头。于是黄少天决定趁热打铁,再给自己加几个柔弱标签,譬如低血糖。

  

  “喻老师我有点头晕。”

  

  喻文州从口袋里摸出一块糖,想要递到黄少天手里。可惜黄少天没这么做作演戏过,紧张的手掌都湿了。所以喻文州递给他糖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没有伸手接,而是低头装没看见。

  

  喻文州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少天因为被学校学生老师甚至校长长期欺负,即使有人对他施以善意的援手,他都不敢轻易接受。

  

  于是喻文州把糖纸剥开,放在床头,向黄少天保证道:“我作为你的班主任,一定会帮你处理好影响你正常生活或者学习上的困难。所以遇到任何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知道吗?”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把“我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我想和你谈恋爱,你能帮我吗”从嗓子眼里咽了下去。

  

  妈妈还说要矜持。

  

  于是黄少天选择默默点头。

  

  喻文州却以为黄少天被霸凌,有苦难言。至于魏校长,怕是不想让黄少天告诉自己学校具体情况所以才打了黄少天。考虑到这些的喻文州叹口气,又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低声道:“小可怜。”

  

  黄少天在听见这三个字的时候心跳几乎飚到了一秒一百八十下。

  

  他深吸一口气,想和远在外国的妈妈打电话告诉她自己爱她,顺便问问妈妈能不能给自己一份强推宝典。就是强推了自己喜欢的人对方还很满意并且还能由此也爱上自己的那种宝典。

  

  当然,黄少天也就是想想。实际上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影帝演技,用圆滚滚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喻文州,然后假装犹豫了一下,靠着喻文州的肩膀。此时他满脑子却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愚蠢的人类你们没过矮攻吧?就算见过矮攻也没见过OA吧?还有扮猪吃老虎攻见识过吗?不出一个月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

  

  借口去洗手间的郑轩刚站在门口,就见黄少天趁喻文州不注意朝自己做了个“杀你灭口”的经典手刀抹脖子动作。向来没什么正义感和人生追求的郑轩选择默默后退离开校医室。走之前还不忘贴心的轻轻关上门。

  

  从此黄少天走上了装柔弱,总是需要喻老师保护的道路。

  

  比如有一次,黄少天的新朋友徐景熙被别的班的alpha言语调侃后,黄少天并没有告诉自己那28位alpha同学,而是一个人去那个班的门口喊人。把人拉到徐景熙面前后,专选别人看不到伤痕的地方打,利用下课十分钟时间揍到对方道歉。然后在喻文州来上课时一个自摔倒地,含着眼泪看着喻文州。

  

  第二天,换魏琛含着泪目劝退这位自己招来的嘴有点欠的富二代。

  

  再比如,黄少天偷放自己自行车车胎的气,然后在放学时委屈巴巴的跑去找喻文州,问喻文州能不能送自己回家。

  

  喻文州把黄少天送回家后,发现黄少天家里没有家长照顾。出于班主任的责任,喻文州要来了黄少天母亲的电话,反而被对方请求帮忙照顾黄少天。

  

  毕竟黄家偌大的别墅,里面只有一个可怜弱小的omega。这没有个alpha帮忙保护。这还能行?

  

  喻文州被黄母的灵魂提问问住了。无奈的说考虑考虑。

  

  而在喻文州考虑的过程中,黄少天靠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再次用哭唧唧脸和湿漉漉的眼睛换得了喻老师的善心。

  

  黄少天收拾出来自己卧室旁边的客房,让喻文州住了进去。

  

  明明初期进展奇快,可就在喻文州住到黄家别墅的后,没有任何事发生。

  

  也就是说……黄少天的三十一天追到喻老师计划没有成功。

  

  对此黄少天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分析问题出在了哪。

  

  大概……问题可能出在了喻文州喻老师没有背弃师德和学生恋爱,也可能出在了在黄少天在喻文州面前辛辛苦苦表现娇柔一段时间后魏琛安排他参加世界青少年杯跆拳道,但是一定出在了黄少天拥有极强的胜负欲,他靠着自己的实力为校争光,勇得冠军。

  

  看着学校食堂大电视上反复播放着自己在决赛上一个回旋踢,而且还是慢动作。慢镜头里的自己用极其精准的一脚飞踹KO了对手。

  

  站在食堂门口的黄少天只觉得天旋地转,自己亲jio把自己甜蜜的初恋踹飞了。

  

  此时经过黄少天身边的喻文州轻描淡写夸了黄少天。

  

  “我以前都不知道少天会跆拳道。”

  

  黄少天:“……………………”




      天天:




评论 ( 33 )
热度 ( 11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