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全职日常 主喻黄(三)完结

没有主线绞尽脑汁实在有点累所以决定就这么欢乐的完结了吧。

标题既然标着喻黄就点一下喻黄吧!

萌萌哒少天帮忙抓虫想梗辛苦啦百醇百奇下次还买给你啊 @慕乔King 

感谢各位大大看完。下次开坑应该还是搞笑不过会有个主线这样就好写啦!

==============

十一、

黄少天因为零食事件讨好喻文州把喻文州挂上了QQ签名——队长超帅!之后觉得自己颜值不低啊这是值得被表扬的事情于是让喻文州也把他挂上了QQ签名——少天也很帅^_^

黄少天很满意。

叶修:“文州和少天挂情侣签了?”

方锐:“好像……还真是……”

楚云秀:“说真的我有点不能理解了群里一个妹子都没嫁出去呢少天居然打响了出嫁大队的头一枪。”

苏沐橙:“云秀哈哈哈哈你卖萌!快来我家我们分巧克力吃。”

楚云秀:“好啊好啊!”

王杰希:“一对小闺蜜0.o”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你们自己看看自己肮脏的内心吧!如果是队长让我去他家吃巧克力你们会说什么?你们针对我和队长不是一次两次了我就说吧一个个还死不承认非说那是因为我们说话让你们误解了我告诉你们少找借口了单纯因为你们心脏而已!”

戴妍琦:“少天情侣签的事你不想说点什么吗?我的喻黄同人本还差个结尾!”

叶修:“少天想让我们说什么?真是一对好GAY蜜?”

黄少天:“呸呸呸!”

黄少天:“以防你们刷屏本剑圣先破坏队形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

苏沐橙:“……”

张佳乐:“……”

王杰希:“……”

十二、

肖时钦:“……啊少天回来啦?不生气了吧?”

黄少天:“我就是这么大度的一个人你们这么过分成天开我和队长的玩笑我要是每次都生气早就气死了还怎么和你们打比赛怎么赢你们啊!”

叶修:“少天我们商讨了一下觉得你退群的事必须有一个人负全部责任和你道歉。”

黄少天:“负责必须负责,那件事明显都是你的错。啧啧啧真没想到没节操没下线的叶不羞居然要和我道歉了还是这么主动的要求和我道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点跪下吧我准备好截图了等你跪完了我就去空间挂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少天啊,那事错的很明显是那个往群里贴喻黄虐文的人。你看啊,如果他不贴文,你就不会跳出来不许他虐喻黄,就没后面那些事了。”

黄少天:“……你是在甩锅吧?你绝对在强行甩锅要点脸行不行啊我作为当事人都说了是你的错你居然把责任都推给我不认识的人你太没节操了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走走走PKPKPKPK看我不把你打的落花流水的。”

叶修:“真的,说正经的那个人我已经踢出群了所以没法给你道歉。为了弥补你,我在群规里新加了一条规则‘群内喻黄文必须傻白甜否则踢出’。满意吗?”

黄少天:“………………呵呵!”

通知:您的好友黄少天已经下线。

十三、

今天全职群里第一个发言的居然是喻文州。

喻文州:“嗯……”

叶修:“哟文州,怎么了?”

喻文州:“被领导问QQ签名什么意思。【少天也很帅^_^】”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领导这么关心员工生活啊!”

黄少天:“靠靠靠靠队长你怎么不告诉我你们领导也是你好友啊你要是和我了我就不让你挂这个签了啊不过我有点好奇你是怎么回答的你快说一下满足我们的好奇心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我说朋友互相开玩笑而已。”

张佳乐:“开屏看见喻队在吐槽简直神高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这是玩笑嘛队长你应该义正言辞的和你领导说‘少天就是很帅’你说实话而已怎么了怎么了!”

叶修:“文州你可要实事求是,如果某些人你见都没见过就夸那人帅,哥就要批评你了啊。”

喻文州:“见过,很帅^_^”

戴妍琦:“看到这么瞎眼的秀恩爱为什么我的手里并没有多出火把!”

楚云秀:“同性不烧!”

苏沐橙:“真爱不烧!”

唐柔:“那我就祝你们百年好合?”

叶修:“百年好合百年好合,哥帮你们这群小团体弄出来这么爆炸性消息,得请我吃饭啊。”

喻文州:“上次少天出差顺便过来。”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干吗啊快别说了啊!!!”

喻文州:“嗯不说了蔽群工作。”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 你真去忙了还是生气了队长我没说你的意思啊他们起哄我因为他们才这么说的队长你在干吗啊别潜水啊!”

张新杰:“又逗急了?”

王杰希:“想问文州点事怎么开屏看他蔽群?0.o”

叶修:“和哥无关啊。自知罪孽深重的某话痨你去私戳了吗。”

黄少天:“去了啊我当然去解释清楚了啊都怪你们要不是你们成天起哄我也不至于这么着急不让队长说话啊呸呸叶修你说谁罪孽深重啊还说我话痨你这么多话好意思说我我看你才是话痨算了不和你们说了我现在遇到危难你们一点用都没有还在说风凉话都走开吧我去找队长说去。”

十四、
黄少天和喻文州沟通后黄少天立刻去群里吐槽。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队长单位的领导简直了我和你们说我也想要这么好的领导看见员工聊QQ第一时间问员工怎么了是不是家里出事了还给放假!有没有天理了你们说!”
肖时钦:“和好了又?”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问什么情况?”
喻文州:“少天可以考虑调过来^_^”

黄少天:“刚才队长领导检查队长上机工作,我不知道啊给他打了一堆掏心掏肺的话都没看到回复我以为队长真生气了就抖他QQ窗口!结果!队长领导看到了以为他和女朋友吵架说给他时间哄哄女朋友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就给放了半天的假………………”
喻文州:“领导人好。”
戴妍琦:“机智的领导我给点无数个赞!上次我上班看ALL肖同人被领导抓包还扣了奖金嘤嘤嘤”
肖时钦:“咳”
戴妍琦:“队长我错了……”
楚云秀:“肖对威胁自家队员!小戴别怕!快到我大烟雨怀抱中!”
戴妍琦:“好的我考虑一下!队长下周比赛我请假。”
肖时钦:“……”
喻文州:“下周轮回主场对雷霆^_^”
肖时钦:“小戴你刚才说想看什么全职同人本来着?我帮你去场贩买。”
周泽楷:“……呵”
江波涛:“小周说肖队不愧是四大战术师之一。” 

 十五、
雷霆与微草比赛中……
黄少天:“为什么气氛这么沉闷我说今天这是怎么了难道因为雷霆微草的小伙伴都不在所以显得冷清吗?大家都在干嘛快出来我们趁着没有雷霆第一腐女打搅赶紧聊会天谈谈心。”
叶修:“少天你已经是文州女朋友了别这么奔放,矜持点让文州省省心。”
张新杰:“少天你已经是文州女朋友了别这么奔放,矜持点让文州省省心。”
苏沐橙:“少天你已经是文州女朋友了别这么奔放,矜持点让文州省省心。”
张佳乐:“少天你已经是文州女朋友了别这么奔放,矜持点让文州省省心。”
楚云秀:“少天你已经是文州女朋友了别这么奔放,矜持点让文州省省心。”
喻文州:“别逗少天了^_^”

黄少天私戳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还是你好!!!!!我和你说吧如果我是女的早就追你了我说真的你太苏了不过咱俩都是男的所以这事得考虑考虑对吧哎我要说什么来着对了对了我差点忘了,那什么你不用在群里说他们没关系我已经非常淡定了!无视这群心脏的人是本能!所以你不用为我担心我现在只是迫不及待碰上兴欣微草轮回和他们PKPKPKPKPK!!!”
叶修:“别考虑了大老爷们磨磨蹭蹭玩什么暧昧啊赶紧直接凑对得了。对了少天啊你是不是错屏了?”
黄少天:“……………………”
通知:您的好友黄少天已拉黑您。

全职群:
叶修:“少天手速挺快啊我还没截图就拉黑我了。”
通知:黄少天已退出全职荣耀群。

喻文州:“……?”
叶修:“文州,不怪我,少天想偷偷和你告白,手滑私戳了我。”
喻文州:“……”

结尾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已经灰色的头像,点开窗口。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啊啊啊啊队长叶修胡说八道的话你不要信他!”

喻文州:“好,不信”

黄少天:“嗯嗯嗯嗯”

喻文州:“回群说吧?”

黄少天:“……………………不回去了靠靠靠他们成天说咱俩怎么怎么有奸情简直了。”

喻文州:“不怕我帮你^_^”

黄少天:“逗闷子没事啊!队长!重点是我真的弯了可怎么办啊!”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那边显示了足足三分钟的正在输入,然后自己对话框里跳出来一句话:

"那也有我陪着你呢。"

 

END

啰嗦一下,没有写明究竟喻黄有没有真的在一起。

其实少天现阶段应该是对自己心意不了解,于是队长要表达的就是‘如果和我传这种消息对你来说很困扰我会帮你辟谣,如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我陪你‘弯’’233333

没错这么苏的队长绝对是我本色出演的w

评论 ( 12 )
热度 ( 28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