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黄 十五题 肉渣向

只写三十分钟写成什么样发什么不再修改。

字数少表达清楚意思即可。尽量写的比较完整不全是片段。只是尽量

提升一下难度,三十关键词能写几个是几个。

立志写五篇。这是第三篇。现在2015.1.20 pm22:03 GOGOGO!

 

感谢各位大大关注与喜欢。


===================

1、Adventure(冒险) 

喝酒之后的黄少天认为自己是攻爬上了喻文州的床。


2、Angst(焦虑) 

微醺的人经常会用不上力。

3、Crackfic(片段) 

锁骨一侧全是吻痕,温热的气息拂过脸庞。


4、Crime(背德) 

“别舔……嗯嗯……唔……求你了队长……”


5、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然后他们在浴室用站立位又做了一次。


6、Fantasy(幻想) 
“队长下次让我当攻吧!”

7、First Time(第一次) 

“少天,别紧张,放松。”


8、Fluff(轻松) 
喻文州翻身重新压住原本坐在他腰上惦记反攻的黄少天。

9、Future Fic(未来) 

“队长你说什么呢!女、女仆装这种东西我才不会穿!”

10、Horror(惊栗) 

黄少天今天一天没有说话。

11、Humor(幽默) 
昨天尝试新姿势做了一晚上,所以黄少天现在嗓子哑了发不出声音。


12、Hurt/Comfort(伤害/慰藉) 

“队长每天晚上都不和我一起睡觉了,抱着电脑一直看。”

13、Kinky(变态/怪癖) 

喻文州在研究新的闺房乐趣而已。

14、Parody(仿效) 

“大概就是这样骑乘吧,少天自己动动看?”

“不……啊啊别顶了队长呜呜好难受……”


15、Romance(浪漫) 

千百句情话也抵不过他吻着你的手指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16、Smut(情/色) 

“啊啊……队长,我想射……”

17、Spiritual(心灵) 

“这里好像刻上了你的名字。”喻文州把黄少天的手按在了自己的心口上。

18、Suspense(悬念) 

然后他们做了几次?

19、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我想回到少天小时候捏捏小少天的脸。”


20、Tragedy(悲剧)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事被叶修知道了。

21、Western(西部风格) 
“叶修你居然让整个联盟都知道了你个大喇叭你出来我要和你PKPKPKPK”


22、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喻文州是联盟出了名的暖男好男人,大家都超级羡慕黄少天。 




====================

还有八个没写完><

还以为很容易的果然轻敌了啊!!!

那就这样吧!


评论 ( 18 )
热度 ( 2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