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猫 (喻黄 短)

喻文州在自己的房间里养了一只猫。黄色的,还夹杂着一些黑色的条纹。不是什么名贵品种,但是被他伺候的像个大爷,还给那只猫起了个英文名叫Dorothy。

黄少天对此很不满,经常说现在他们蓝雨人不如猫。

“我都没有英文名一只猫居然有英文名!”

“你和一只猫比真是太有出息了。”叶修吐槽他。

“我哪敢和那只猫比!我可不能保证自己每天都能吃上从菜市场买的鲜鱼每天晚上也没有人给我买牛奶喝冬天更没有改装版的暖手宝当被窝睡!”黄少天愤怒的敲着键盘回答。

叶修沉默了一会回答“少天,你问问你们队长还缺不缺宠物,会自己洗澡洗衣服还拿过荣耀冠军那种的。”

“滚滚滚我们队长不会养没节操的家伙的。”黄少天这么回完就关了电脑,从抽屉里挑了点零食去喻文州房间。

虽然总要各种吐槽那只猫,但是总的来说黄少天挺喜欢这小家伙的。大概是这猫随了他性格,特别喜欢和人一起玩。黄少天也从来不放过和猫玩耍的机会,经常玩起来就忘了时间。一人一猫每次在喻文州的宿舍里折腾完了之后喻文州都觉得自己的房间刚经历过核爆炸。


为什么要养这只猫。喻文州自己也说不清楚。

大概觉得它趴在窗台往上看的样子有点像上次黄少天忘了带钥匙从喻文州的窗台往上瞧的眼神神似,或者它是软软的毛有点像黄少天刚洗完澡的头发,那种软趴趴的特别服帖的感觉。

总之就这么留下来了本该是过客的小家伙,也让少天有更多理由和自己相处。喻文州这么想着就翘起了嘴角。


逗着猫的黄少天想起来什么回头问喻文州“队长你为什么给它弄个英文名啊?”

“大概因为英文名比较好听吧。”喻文州想了想说“叫它的时候喊Dorothy比叫‘猫猫’‘咪咪’好听一些吧。”


“……有道理。”黄少天把喂剩下的半根火腿肠收起来用逗猫棒去轻轻的碰Dorothy的尾巴尖“队长我发现你这个人特别……苏。”

“嗯?”

“真的啊你看你给猫弄个名字都想这么多,其实它也听不懂好听不好听吧?还有那些吃的也是,给它吃什么应该也是差不多的吧毕竟只是一只流浪猫而已来着。”


“少天觉得我把关注度放在猫身上了而不是你身上有些失落吗?”喻文州听出来黄少天语气里的埋怨,问道。


“没有啊我靠靠靠靠靠靠它就是一只猫啊我和猫吃什么醋啊不对呸呸呸我绝对没有失落啊我说真的。”黄少天赶忙解释。


谁知道喻文州一本正经的说“如果少天真的和Dorothy吃醋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我……”黄少天有些尴尬的看着喻文州。对方的心意什么他其实早就有感觉,但是让他正面面对还是……太为难了。

男人和男人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黄少天耸耸肩膀“我想问问你啊队长,错过这次还有下次吗?”


“本来是想给它起名叫少天的。后来我觉得叫他Dorothy和少天是一个意思。”喻文州避开了他们讨论的话题,转而和黄少天开起玩笑了。


“……根本不是一个意思好吧!你叫它少天明显就是占我便宜好不好!如果它和我一个名字了大家都可以叫它少天还有还有平时也会很麻烦啊谁知道你叫它还是叫我,是吧Dorothy”黄少天戳了戳小猫吃的圆滚滚的肚子想继续吐槽,话说一半停住了嘴“队长我怎么突然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来着,是不是那个希腊语……”


“嗯。”喻文州坐到黄少天身边握住了他的手“Dorothy的意思是天赐之物。”

“作为一个绝对的机会主义者,本剑圣决定……”黄少天喃喃的说着,突然抬头咬了喻文州嘴唇一口“去他的同性恋异性恋!”




我很确定你是上帝赐给我的礼物,再兜兜转转,终究还是我的。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


END

=============

其实就是想起来以前家里养的两只猫了啊哎哎哎后来上了大学没人照顾它们就送人了……

码篇文纪念一下。

有人说我一点也不苏是个逗比。我决定把买的喻黄本喻黄明信片喻黄杯垫都拿去送给其他喻黄小伙伴。嗯……就这么定了。


评论 ( 7 )
热度 ( 38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