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14.(喻黄 ABO 架空)

好了,黄少要开始慢慢主动了。

喻队有福了【滚】

其实后面的剧情还没构思好,待我再思考一下……

感谢各位大大观看w

================

一年期14.七月中

在那件事之后,喻文州当天晚上没有回家。

他并非难以面对黄少天,只是黄少天刚走不久他就因为那瓶避孕药被带去警局例行问话。

在网上倒卖药品的人供出了买家的地址。喻文州在警局‘交代’了他购买避孕药的初衷,因为工作繁忙暂时不想要孩子。警局这边虽然表示可以理解,但是依旧通知了他所在的单位以及家属。

喻文州被接回了喻家本宅。接他的人是那位管家。管家上了车便说“怎么会呢少爷很喜欢黄少爷的。”

“抱歉啊,麻烦您来接我了。”喻文州最终还是叹口气,不再谈这个话题“我好像还是有点晕车,想睡一会。”

喜欢有什么用呢?单方面的而已。

 

下车之前他接到黄少天的电话,那边吞吞吐吐的说早上自己心情不好之类的话,颇为尴尬的给他道歉。喻文州有些无奈的笑道“少天,那么直白的拒绝别人之后就不要反反复复了。”

“唉我真不是故意要这么说的啊。因为你实在对我太好了我不想耽误你来着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着急就……”黄少天有些焦躁“你别在意啊我这人嘴就是,有时候我自己说完了话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知道了。”喻文州下了车呼吸了一口潮热的空气依旧觉得有些喘不过来“我这个月暂时不回去了。本家找我回去稍微有点事。”

 

“等等等等……”黄少天生怕他挂掉电话着急的说“喻文州你今天早上替我担了那事我都知道了我——”

 

“我们对外保持关系到明年三月就可以了。”喻文州说。这是他第一次以不耐心的态度打断黄少天说话,他想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我以前有做错过事,这件事之后我们两清了。”

 

“……哦。”

喻文州挂断了电话,进了本宅。不出意外的,他父母坐在客厅等他。

他的父母对他的教育一直是西式教育,从小就没有对他提过什么要求。一是喻文州本身就比较优秀,二是他十几岁的时候遵从父亲意愿去军队锻炼一段时间,险些没命出来。

 

有什么能比自己孩子的好好地活着更重要呢?这是喻父喻母最深刻的感悟。

 

“文州,你怎么会被警察抓进局里审讯呢?你”喻母用手绢擦擦眼睛开了口,又心痛又不忍心多责难“怎么能……让人家家的小孩受委屈呢?你一直很懂事的啊。”

喻文州笑了笑“我不是那种人。”

“那你给人家少天吃……”

“妈,我和少天情况比较复杂。”喻文州做到快要再度落泪的喻母旁边,帮她揉了揉肩膀“我会处理好这件事的。”

 

“你明天还回得去你那机关单位?辞职接我的班当咱们家族财团的小董事混日子算了。家里也不缺你那点死工资。”喻父用力拍了一下大腿叹口气“你成天在外面受气我们不知道就算了,这回事这么大,想不知道都难。”

“没关系。”喻文州摇摇头,用有些戏谑开玩笑道“我总觉得自己还没做好提前养老的准备。”

“谁告诉你混日子是养老了!”

“你能不能不要吼儿子?要不是你……”

“我的错我的错。”喻父从善如流,转头对喻文州说“你先在家住半个月吧。明天我叫管家把少天接过来,安抚一下他的情绪。”

 

正在上楼的喻文州脚步没停,只是表情稍变“好。您做主吧。”


评论 ( 23 )
热度 ( 4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