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开了个新脑洞好开森≧﹏≦

今天看《精神病人的世界》里面有一章是讲有个人觉得自己是从另一个平行世界穿越过来的。他把自己对平行世界的那些知道的都说了之后,连科学家都觉得他没病了【。】


于是我不禁想到……喻黄!


如果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另一个平行世界是天敌,那种见面不斗个死去活来都对不起组织的存在。有一天,那个世界突然魂穿越了一个特别喜欢喻文州的黄少天过去……


喻队:你为什么跟着我?

黄少:你是我队长啊我不跟着你跟着别人你放心吗?

喻队:可是……我们是对立的。

黄少:你是我队长啊什么敌人呀开什么玩笑队长我好饿我们去吃饭吧!


喻文州,某年某月某天,莫名其妙请了自己最大的敌人吃了一顿饭。对方一脸理所应当毫无感激之情然后还住进了他家。

喻文州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黄少天表示他很无辜23333


不出意外还是个傻白甜文。为什么要用“还”字。不要吐槽我我真的觉得我写的都是傻白甜,就算虐也是逗比的虐着…………


总之写完一年期就开新文吧哈哈哈≧﹏≦


评论 ( 22 )
热度 ( 6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