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21.(喻黄 ABO 架空)

 @慕乔King 说虐的时候更新要勤快。

于是我打算今天两更。

喻队亲妈欢迎看这章爽爽【你滚!】

==============

一年期 21.十一月末

黄少天去了总行一个月之后就开始了各种应酬灌酒。再加上工作忙熬夜没有多休息,终于在十一月末的一次酒席过后因为急性胃肠炎被送进医院。

对此事黄少天表示非常心塞。除了住院十五天非常耽误工作以外还有一点——病患各种住院手续、签字住院全是喻文州一个人在跑。最后病房定金的钱也是喻文州出的。

为什么是喻文州,因为他是黄少天法定婚姻人。医院接收黄少天之前第一个给喻文州打电话问他是否有时间过来帮忙。那时候黄少天正在床上缩成一团哼哼,根本没顾上医院在干吗。等他知道喻文州非常善良的答应了立刻过来之后又心塞了。

 

黄少天躺在病床上感觉胃实在难受的不行,睁开眼睛看喻文州忙完了坐在他身边待着又觉得尴尬的不行,在床上翻来覆去差点扯掉了手背上的输液的针头。

喻文州这么忙前忙后整理东西又颇有居家男人的感觉。胃稍微好了一点的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在心里评论,拿起来桌子上的手机又挂上了QQ。

 

夜雨声烦:我突然觉得喻文州挺好的,关键是靠谱。叶修你觉得alpha的绝对力量优势重要吗?

君莫笑:喻文州打不过你?

夜雨声烦:我们要是都马力全开估计我能在十分钟左右把他揍趴下。

君莫笑:那可好啊,以后他敢和你叫板你们就干一架,你肯定不吃亏。

夜雨声烦:……………………

君莫笑:难道你想找个揍你的?没看出来你这么M。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是一个纯洁的omega偶也想被公主抱一下什么的哎哟就这么说出来真够破羞耻度的叶不羞你不要说出去啊!

君莫笑:我想不到一个每天搬砖的农民工被抱是什么场景。

夜雨声烦:你才搬砖的靠靠靠靠靠你媳妇那么温柔跟了你白瞎他这个人了!

君莫笑:呵呵,你继续把自己当宝吧。

 

黄少天放下了手机看见喻文州正好坐在他对面接电话,笑的那叫一个温柔,心中警铃大作,少见的一语不发盯着喻文州。

“嗯……?今天稍微有点事,不是单位加班。见面的事还是稍微缓缓。好,改天我约你。”

 

等喻文州挂了电话黄少天才研究了一下措辞开了口“喻文州,那个是相亲对象?”

“嗯。”喻文州点了点头“他人挺好的。”

“你真要相亲啊?”黄少天还是有些不信,毕竟上个月喻文州还在和他‘一起睡’。

喻文州叹了口气“少天,我再过几个月就又年长一岁了。我想找个人安安静静过日子。”

 

“你的意思是我话多不安静吗?喻文州我都不相亲了你也别去了我觉得……”黄少天后半句‘咱俩在一块过日子也挺好’这句话还没说出来,喻文州就站起来凑过去闻了闻黄少天,这一动作让黄少天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好。

 

“少天你发情期到了你注意到了吗?”喻文州说完就转身想去找医生开抑制素。

黄少天赶紧伸手拽着喻文州袖子不放“哎你怎么能怀疑我是因为发情期变得敏感脆弱才和你说这话呢喻文州你……”

 

“少天我和你说实话吧。”喻文州叹口气,走到门口才说“我对你没任何想法了,我今天只是在尽义务。你不要再说什么让我误解的话,做什么让我误会的事。我也不想和你有什么牵扯了。”

 

“……喻文州你不喜欢我了?还是你在怪我反应迟钝?”黄少天低头看着白色的被子脑子里一团浆糊,嘴里却连珠炮似的在说“你怎么能怪我呢你见我的前两次把你那些缺点都暴露给我看了我不想和你好怎么能全怪我呢?”

 

“我没怪你。”喻文州说之前把打开的门又关上,低声说“我就是不对你抱有任何希望了而已。”

评论 ( 71 )
热度 ( 3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