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要开新坑啦说不定今天就可以开啦好开心= ̄ω ̄=

o(* ̄▽ ̄*)ブ我好喜欢傻白甜啊。

看到喻黄虐文如果不he了我就要咆哮哒。

前几天看了个qq体,这么欢脱的体裁是be哎哟我的小心肝……

求傻白甜文包哟= ̄ω ̄=

评论我先不回复再在被窝里打一会滚哎嘿嘿= ̄ω ̄=

接下来爆点脑洞哟 o(* ̄▽ ̄*)ブ

【平行世界两个黄少天交换】

喻黄敌对世界的黄少天穿越到正常世界——喻文州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少天近几天有点奇怪,我下午去找他谈心他还把我推出房间了。】

喻黄搭档世界的黄少天穿越到敌对世界——喻文州的内心还是崩溃的【黄少天每天都不去微草训练就算了还跟着我去蓝雨,窃取资料?那也太光明正大了吧?】

评论 ( 14 )
热度 ( 6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