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春节番外

这个春节就算这么过了。

我的甜甜甜甜番外也放上来好啦!

总之祝各位大大春节快乐!

=============================

一年期 番外

 

春节的时候喻文州风尘仆仆的回了家,管家听了门铃声赶紧开了门。见到喻文州忍不住一顿自责“少爷您应该提前和我说让我去接您的。”

喻文州笑了笑回答“就是不想麻烦云叔才没有说。”进了房间后他觉得屋子里有些太过安静,看着空荡荡的沙发问道“爸妈少天呢?”

 

“老爷和夫人一早就去山上寺庙烧香祈福,黄少爷还在睡。”管家看了眼楼上,语气有些无奈“黄少爷年底的时候工作忙的厉害,我们让他用年假歇了算了他不肯,说年假要和您一起用,能一起多待几天。我看黄少爷态度挺坚决的也没再劝。昨天知道他今天开始歇假就和他说早饭午饭不叫他了,他睡醒随时叫我,我再安排厨子给他单做饭。”

 

“云叔想的周到,谢谢您了。那我现在先借用您房间洗完澡再回房间,以免吵到少天,可以吗?”喻文州把行李放沙发旁边征询管家意见。

 

管家忙不迭的点头,让喻文州先去,自己待会拿了新毛巾和浴衣放门口。

喻文州笑着道谢然后上了楼。

 

路过他和黄少天房间门口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打开门进去看了看黄少天——睡姿还是这么难看。

 

“少爷,东西都给您放好了。”管家走到笑呵呵的喻文州旁边,见喻文州点点头稳步走去他房间,暗自感慨少爷真是成家长大了,一家之主的气场都有点拿出来的感觉。

 

喻文州洗完澡之后就回到了他和黄少天的房间,一点点扯着黄少天的被子往他这边拽,慢慢的让黄少天很自然的往他怀里滚。等他真搂着黄少天的时候才枕好枕头又给两个人盖好被子。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嘀咕了两句把右手伸出来放喻文州胸口,喻文州这才注意到黄少天是一边聊着QQ一边睡着的。他笑笑拿起来手机放桌子上,手机刚好一阵震动。喻文州打开手机一看,君莫笑给黄少天发了个窗口震动。

 

君莫笑:话唠你不会睡了吧?哥在和你说很正经的事。春节你必须来我家串门,我肯定抱着儿子找你要红包,低于一千的红包你别往出拿啊我替儿子鄙视你。

 

夜雨声烦:知道了,前辈。

 

君莫笑:这回复真熨帖,不过不像是话唠能说出来的啊是不是小喻回来了?你不是出差一年嘛,出去俩月又回来的合适吗?其实你不用为了话唠这么辛苦,我很支持你晒他一年让他知道你的不容易。

 

夜雨声烦:我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前辈好像昨天还在劝少天让我替他出春节给前辈儿子的红包钱^_^

 

君莫笑:……我先下了你和话唠慢慢聊吧。

 

喻文州把夜雨声烦QQ登陆退出,重新搂着黄少天。他觉得自己的人生几乎都是在按照他的计划进行,虽然期间黄少天犹犹豫豫几乎逼着他不得不尝试换一条路走了,但是黄少天最后总归还是知道谁对他好谁和他亲。

 

“别闹……”感觉被揉了头发的黄少天迷迷糊糊抬头看了一眼人念叨着“文州你回来了啊新年快乐别催我我再睡一会就起五分钟我保证……嗯?!文州!”

 

喻文州低头亲了黄少天额头一口“嗯,回来和少天一起过年。少天,新年快乐。”

 

评论 ( 31 )
热度 ( 4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