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新脑洞先撸出来放这里,随时可能修改

蓝雨校园,全员不良

设定:
 魏老大:学生会长(顶点) 手下:蓝雨其他队员,学生会干部 
 喻黄:前期单干,后半程才合作一起拿顶点。

黄少天:出拳和移动速度极快,善于寻找对手的突破口进行攻击,人傻钱多(并不是),家族企业商人,受到的教育一直是金钱万能。想拿下顶点是为了证明有不需要用钱就可以做到的事情。伪女友在原校被人捅刀,不想面对过去而转校到蓝雨的逃难组。
 喻文州:单挑并不是最擅长,思维能力强。风纪委员,以暴制暴才想拿下顶点彻底重洗蓝雨。官二代。(为了后期平事方便。)设定喻文州为背叛组,以前跟着魏老大的,后来退出单干,叛变组。

结果:
 没有和魏老大动手,魏老大把顶点交给了喻黄
 或者喻文州闪了魏老大三招,魏老大不想打了?
   帮魏老大解决了外校的问题。

其他?

 

片段:

1、喻文州一挑众人,干翻了底层一个小组,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冲他笑。“少天在笑什么?”
 “什么嘛,我以为你只会战术。”
 “我比少天想象中的会的更多一些,要试试吗?”

2、喻队坐在椅子上托着腮对一年级就想要和蓝雨顶点下战书的黄少天说“想要顶点不是动动手就可以的”
 原本走到门口的黄少走回来坐到喻文州身边一脸不耐烦“我知道”

3、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拿出来十几张一百元人民币要塞给对面的人,抬手拦住了。
 “少天?”
 “不许动钱。”
 “哦?战争是需要资金的。”喻文州笑。
 “那我退出。”

4、“喻文州我听说你以前是学生会长的下手吧?是什么风纪委员没想到你这样看着老好人的家伙干的出叛逃单干的事来。现在你要和我合作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也对我玩这手呢?”
 笑呵呵“怎么会呢,我把少天……当做下属。”
 “你想死吗?”踹开喻文州旁边的椅子。
 “开玩笑的呢,少天可是我亲自拜托来的搭档啊。”

评论 ( 7 )
热度 ( 5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