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感谢各位大大们的喜欢w此楼为伪资源楼

大大们晚上好!

特特在这里和大大们讲两件事哈~

第一件事是:

我今天开了个公共邮箱,里面存放了我的几篇完结文。

以后会随着完结文的增加再慢慢往上传。

邮箱:lesteryuhuangwen@163.com

密码:yuhuangdafahao

邮箱名就是lester喻黄文,密码就是喻黄大法好的拼音。

想要TXT格式的各位大大可以进去下载存手机里看啦~

第二件事:

我有一个专门点文楼哦欢迎大大们去点文。喻黄忍迹主西皮即可,对副西皮有要求也可以说哦。西皮名字+梗就可以,不用非要写好多哒!比如喻黄+冷战+要H。【什么鬼】

点我进入点文楼 

从去年年底到今天不足四个月就有了将近700粉,真的感谢各位大大喜欢。有任何要求问题欢迎提哦,我会尽量做到哒!

最后祝各位大大们腐女节快乐!【你滚】

评论 ( 9 )
热度 ( 10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