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新的脑洞继续放。

感觉可以来一发短篇。

 最初这个梗的设想是用在喻文州爸爸身上的。我脑补了好几天,如果喻文州的性格和他爸爸一样,那么喻文州和他爸爸坦白自己喜欢黄少天的时候会是什么场景呢?

感觉喻爸爸应该是抬眼皮瞧了喻文州一眼,然后有点类似喃喃自语的和喻文州说“我儿子怎么会喜欢男人呢?”等听了喻文州对黄少天的描述之后点点头说“如果是这样的人,我大概能理解。”这样说完了却会希望儿子能够结婚生子而暗戳戳帮黄家拆散喻黄,等黄家宣布失败之后要站出来对喻黄表示支持并鄙视黄家拆散人家的行径。总之是个大!心!脏!

↑然后我对着这样的喻爸爸苏了好几天,实在憋不住了跑去群里和小伙伴说,他们表示不能接受翻版喻文州不支持同性恋【什么鬼】。

于是我们又热切的讨论,变成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结婚以后领养了个卢瀚文,卢瀚文长大了认识了很多朋友之后要和微草的刘小别在一起。微草和蓝雨是死敌啊,喻黄内心都不愿意。但是喻文州没有表现出来,表现出来的是黄少天。他非常反对,就差弄死刘小别了……可是!

他是个话痨。

对,是个话痨。

众所周知话痨就是那种……即使他在说的事很严肃,大家也严肃不起来……

于是他不管怎么劝卢瀚文,都只有一个效果——坚定了卢瀚文和刘小别在一起的决心。

 

于是也不愿意卢刘卢在一起的喻文州,在黄少天非常郁闷的时候主动提及了这件事,委婉的出主意拆散那对苦命鸳鸯。

至此,黄少天接下来做的所有‘能够给卢瀚文刘小别在一起造成威胁’的事情,都是喻文州出的主意。

 

结果肯定是苦命鸳鸯打动了喻黄,黄少天宣布放弃对卢瀚文同学的拯救,任由他去和他的前辈玩耍。喻文州晚上睡觉的时候笑呵呵的批评黄少天拆散人家小情侣是不对的吧啦吧啦。黄少天表示不开心,压住喻文州和他闹,然后两个人在床上闹着闹着就那啥了。完结。

 

↑这个能当一篇文吗………………我貌似越说越开心全剧透完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