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占TAG抱歉。求大大们推荐一下w

#全职高手##喻语不凡#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属于喻黄的夏天。喻黄only填词比赛!欢迎各路小伙伴参加!详情戳图!0208被我们暗搓搓定成了全民喻黄日,此博为证。 #转发抽奖# 转♂发此条并圈出3位小伙伴并粉微博号:全职高手-喻黄根据地 ,4月30日我们将随机抽两位帮扩小天使,分别送出喻黄拼图、手机金箔贴。 

 链接直通楼:http://weibo.com/1780400024/CacQMuc8q?type=repost#_rnd1427333264562

【【【不参加只转发并艾特三个好友也可能有奖品拿,奖品是拼图和手机金属贴】】

艾特一下po@慕乔King  。对了这只Po不是我家西皮是我的小伙伴啦2333

最后,全职高手-喻黄根据地纯聊天QQ群:63868014 欢迎大大们来一起魔性聊天。

评论 ( 1 )
热度 ( 4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