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宣传一个可爱的群+啰嗦点话

 

 

全职高手-喻黄根据地:63868014 聊天群,群主@慕乔King 是他就是他警察叔叔快来抓他【。】

 

群里还有其他大大,欢迎进群一起玩耍。

 

 

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了。 欢迎私聊深交。话说有的太太平时有啥啥问题来问我我觉得有点小得意是怎么回事。

 

总之欢迎私信聊天啊我超级不在意聊天真哒(最近赶稿可能回复较慢。)喻黄不拆不逆其他西皮没关系啦。推荐再刷到拆逆喻黄的文我只好取关啦。西皮洁癖我的错。跪下了。

 

看我真诚的眼神,一起战喻黄一百年吧小伙伴们。

 

评论 ( 12 )
热度 ( 4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