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产后期(喻黄)

喻黄ABO设定,喻文州叶修挚友中间几句话叶蓝。(就是大大们想看的辣个怀孕期后续)

喻黄ABO设定而且黄少带球……

打完TAG我已死……我怎么会写出来这种东西啊啊啊啊啊

OOC慎,慎,慎。


==============

 

“等等等——你说什么?我好像没听懂。”叶修坐在喻文州身边打断喻文州的话,抬头看了眼产房的灯,“人还在里面?”

 

喻文州摇摇头,甚少做出消极表现的他不耐的看自己手腕上的表,盯着‘手术中’的红灯离魂似的说道,“本来离预产期还有两星期早上少天和我出去走走说呼吸新鲜空气我们刚出了小区从他后面有个骑车的孩子不小心撞到了他……”

 

叶修掩面,“文州,冷静,你刚才说话的时候没换气你自己注意到了吗?”

“摔跤导致预产期提前。”喻文州这才转过脸看叶修认真道,“叶前辈,我早上不该带少天出门的。”

 

“这句话你和我说七遍了,淡定。还有,你呃,你要不要洗个手啊?你手上都是血。”

喻文州极其难过的看着叶修,低声道,“叶神,这是少天的血,都怪我。”

 

“你这样也没用啊,而且这事和你没关系,错就错在那熊孩子骑车不看路,我就说我不喜欢小孩。对了我家小蓝也有了,我每天看着他,唉,你知道吗,他吃什么吐什么,我好不容易哄他吃两口饭,没过五分钟都吐出来了,然后就坐沙发上难受的直哭。我是真没辙了,就想问问你……当初你是怎么过来的?”

 

喻文州收敛情绪定了定神道,“叶神,你忘了少天那时候性格稍微有点转变了吗?他没有表现出来,不哭不闹很听话的。”

 

“……他不表现你就不管啊?”叶修无语。都怪自己当时太期待极度温柔的小蓝了,不管不顾的造人。这回好了,温柔倒是没太变,但是他和蓝河的默契却有点微妙的改变了。了解小蓝如他,居然有时候看不懂他家小蓝要做什么了!

 

“把应该做的都做了就行。”喻文州宽慰叶修,“别让蓝河察觉和以前不一样,不然他容易乱想。”

叶修正要再说什么,手术室里出来一位护士,喻文州直愣愣的站起来三步并两步就走到护士面前。虽然他长得不错,可面无表情的走过去还是吓得护士差点躲回手术室。

 

“我是黄少天的家属,少天怎么样了?我能进去看看他吗?”

“不……还没……”护士是实习生,面对急切的家属有点手足无措。

她的反应把喻文州也吓得够呛,“少天……不太好吗?您能和我说下里面情况吗?或者我进去。”

“手术室,呃……家属不能入内的……”

喻文州往后退了一步,看着护士,闭了闭眼睛,迫切的吐出来两个字,“保大。”

 

“文州你够了,当爸爸了不起啊。”叶修抱着怀里的小家伙,一指门口,“你追着护士瞎问什么,你家少天不是自己走出来了吗?我靠,我才无辜好吗,坐在这里就被塞怀里一小孩,看这长相,肯定是你俩的。”

喻文州看黄少天出来,脸都变色了。走过去小心翼翼的扶着黄少天。黄少天问题倒是不大,出来之后嘴碎碎念念的,非要看孩子,喻文州陪他瞧了一眼孩子就连哄带劝把人弄回病房床上了。

叶修见俩主角又黏黏糊糊凑一起了抱着小孩‘为老不尊’道,“来,给叔叔笑一个,你要记得你一生出来你爸爸就抛下你和你爹爹说悄悄话去了,叔叔才是亲叔叔,所以以后你家的有什么好东西都往叔叔家里搬啊。”

 

这头叶修陪小孩玩着,喻文州已经和黄少天回到床上恩恩爱爱了。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后虽然没有经历过什么大起大落的事情,却也都知道过日子平淡才是真。这次对他们来说已经十分惊险。

“文州可累死我了我给你说吧我进去的时候没看见你就吓疯了好吗!电视剧里不都是两个人在病房里拉着手的吗!我就和大夫抗议啊我靠他们居然集体让我闭嘴!这医院这么大医德何在啊!我可是柔弱的omega,是弱势群体!”

“嗯。我知道。”喻文州把黄少天的脑袋揉自己怀里,“我也想进去的,医生说不可以,我只好在外面等。”

 

黄少天突然少了个‘累赘’,还有点不适应。动了动腰蹭蹭喻文州,“文州你在外面说什么保大啊?医生不是说我体质好没问题吗?怎么又下二选一的最后通牒了?虽然你说保我我还是很开心的……”

 

喻文州回想起刚才的乌龙事件,打断黄少天的话道,“是误会。”

“……你不会替别人做什么决定了吧?对了为什么叶不羞也在啊,他抱着我儿子我很紧张的好吗,让他把儿子放我身边吧。”

 

喻文州搂紧黄少天摇摇头,过了一会才亲了亲黄少天的耳尖道,“少天,我们就要这一个孩子。”他再也不想有这种让他心惊肉跳的事情发生了。“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的。”

 

黄少天倒是一点没有柔弱的omega的自觉,蹭了蹭喻文州胸口大度道,“哎,这事不能怪你,是医院不让你进去,你别大包大揽啊。”他和喻文州谈恋爱那会两个人甚少的吵架过后喻文州都会把责任担下来,这次也是如此。“文州你真是,我早就说了就算是o我也没多脆弱好吗。对了刚才我还没看清儿子长什么样呢你就让我回来了。”

 

“不好看。”喻文州说,“一点也不好看,像个猴子。”

 

“啊……”黄少天一脸震惊,从喻文州怀里挣扎着起来,“文州这是我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听你背后说别人不好,说的还是你儿子。你这么酷炫你家里人知道吗?”

 

“少天不就是我家里人?”喻文州笑了笑。他有良好的家教,从不无故说别人缺点,尤其不会背后评论。可这次他看了自己和黄少天的孩子之后——对方干扁扁还没张开的脸,皮肤也不白,皱皱巴巴的。倒是很有活力的在叶修怀里折腾。可这唯一的优点却让喻文州联想到了怪不得黄少天这些日子以来这么难受。任谁肚子里多这么个能折腾的东西都舒服不了。想到这他甚至有点愤然,只觉得黄少天为了这孩子受苦,根本没管这是谁的孩子。连带着也没给孩子好脸——虽然对方根本还没到会看人脸色的岁数。

 

他们两个人又互相说了点肉麻话,过了大约半小时,知道黄少天费了不少体力的喻文州想让黄少天再睡一会,谁知道黄少天突然把脸往他耳边贴了贴,很小声的问他,“怎么办啊文州,我觉得,嗯,我说了你别笑我啊,我那什么,好像有点合不上了。”

 

喻文州一脸茫然的看着黄少天,似乎没明白他在说什么。

 

黄少天急的面红耳赤,表情也丰富的很,“就是,就是,那里啊!之前很紧啊,现在太难受了,感觉有个口子啊我靠!”

 

“少天你说的是……哪里?”

 

黄少天鄙视的看看喻文州,这好好的人怎么当了爸爸立刻就傻了呢,难道把智商分给儿子了?“我说,以后床上的时候你别让我夹紧,夹不紧了。这回懂了吧!”

 

“啊?”喻文州忙按了呼叫铃,把医生叫了进来。

“……文州你要干嘛?”

“大夫,少天他……”

黄少天捂住喻文州的嘴,“你要和谁说啊!别说出去,多丢人啊!”

喻文州一本正经的拿开黄少天的手,把黄少天整个人按怀里,“少天,这是你身体的问题,是大事,一定要找有专业知识的人问清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闭嘴快闭嘴!再说就离婚!离离离!我要离婚!离婚!”

 

 

那天,黄少天终于如愿以偿的阻止了喻文州继续问下去他某个难以启齿的问题,又要回来孩子踏踏实实的睡了一觉。

他想,亮灯旺火欢实孩子,说的就是他和喻文州了。

 

 

后记:


xx医院 x医生: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您:

医生你好啊,我有点事想咨询你。你是A还是B还是O啊?你要是O我就和你细致点说,要是A我就关窗口了,要是B我就普通的和你讲讲。


xx医院 x医生

这个很重要吗?您放松点,不用分的这么清楚。


您:

好吧那我就直说了你可别说出去啊,对了你这边会有显示吗?就是是谁问的会有显示吗?你千万不要骗我啊,我不懂网上咨询的也是第一次在网上咨询。你知道吗不是被逼到万不得已我绝不会上网解决的,但是这事和医生面对面说真实太羞耻了,我实在不好意思问也不想让我家那位问。你懂我的意思吗?总之医生你一定要确保不被别人知道因为这是我的隐私,隐私!


xx医院 x医生:

好的……您说吧。


您:

哦好吧好吧,就是生完孩子以后,感觉下面有点……合不上是怎么回事………………这是我的错觉……吗?你有过这种经历吗?真的很难受啊我靠!而且我也不想和自家A上床了这么松做起来肯定一点也不带劲,我们都憋了一年了第一次做怎么能这么凑合所以我一直拒绝和我家A同房。结果现在!我家A觉得我产后性冷淡了卧槽!前几天他差点强推我!你说这是不是强奸!肯定是!我给你讲我家A是很温柔的,现在因为这事我们在冷战!所以情况很不好!非常糟糕!你说要是我吓唬我家A说要离婚他会不会被我吓一跳然后对我俯首帖耳啊哈哈哈哈dbiufbdijanfjaoiklfnorrfh89j```````````````


xx医院 x医生:

冷静,您稍微冷静点,这是正常松弛,再过些天就好。一般来说几个月就恢复。您说的第二个问题是伴侣之间的性生活问题纠纷问题,这不能算强奸。

关于您说的第三个问题,我建议您和您的A好好谈一谈,都说明白就好了,婚姻不应该恐吓的。


您:

知道了,谢谢^ ^

我们不会离婚的。

 

 

万能的在线咨询医生长呼一口气关上了提问窗口。

今天的好像又拯救了一个险些破碎的家庭呢,自己真是棒棒哒。

 

 

 

END

 

 

 

 


评论 ( 66 )
热度 ( 7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