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黄那点事 01(娱乐圈设定)

想写喻黄+娱乐圈+拍mv+那个mv还是广告的故事 

广告时间到——当当当~特特的喻黄砂糖(肉)本:点我购买

鬼桑的漫本的通贩:点我

 

=======

【忍不住扒】看了最新的一个基情四射的手机广告mv整个人都不好了。

rt。扒的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两个明星,都是蓝雨娱乐旗下的顶梁柱,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俩接拍了一个广告mv,好好的剧本被他们搞的基情四射就不说了,片场也能秀恩爱秀我一脸我也是醉醉的。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有消息说他俩在一起拍一个mv不过没这么细致的内部资料。听楼主口气像是圈内人?虽然我想说喻黄简直是娱乐圈的官配,每天都在发糖。但是好吧,还是忍不住催更一个。

№1☆☆☆玉皇大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好好好我想知道剧本是什么!

№2☆☆☆烦烦天使么么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就是给手机做广告啊,剧本写的是二十八岁的喻队去当了十八岁的黄少天的大学老师。其实他们还有个隐藏身份是十年前对方的邻居。喻队记得黄少,但是黄少全忘光了。后来喻队引导他回忆起来了。就这么个故事。应该讲友谊的吧,他们俩一拍简直了,我出十块你们去领证剩下一块别找了。

№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我刷出了什么哈哈哈哈哈。我晓得那个mv哦,烦烦微博有讲。

№4☆☆☆二哈也会看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苏苏苏,喻总在哪我在哪,大学讲师也棒棒哒!

№5☆☆☆爱的特仑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苏苏苏,然而黄少才是我的嫁。

№6☆☆☆话唠才是正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我看到这个八卦,最初我是拒绝的,除非楼主保证不太监。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去哪里啦,深情呼唤你~

№8☆☆☆催文小分队一号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扒他们拍mv之前我先给你们透露一下。黄少看着没心没肺乐观开朗,天塌了有个高的顶着的样子(不是黑他腿短也不是黑他个矮!)总之他是个演技派。给他十秒就能哭出来那种的。不是谣传,楼主亲眼所见,看他一分钟前还噼里啪啦的逗贫,过了一会和叶导打赌自己能哭出来还赌五毛的,然后就站在那就哭出来了。作为一个旁边者兼化妆师楼主当时都震惊了,不知道自己该心疼他智商欠费还是直接拉来揍一顿解气实际【你】我特么给他上了俩小时的妆啊!都给老子哭花了!

№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居然是演技派,码住。做张卷子冷静一下去。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这mv还是叶神导的?歌手下了血本啊?看来是有瞧头了(重点好像错了)

№11☆☆☆一入荣耀深似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时喻文州在吗?他居然不拦着黄少小天使和叶不羞打赌?还在旁边看着?你不管你老婆吗喻文州同学!放任他和叶不羞玩,不出十天他就会被叶不羞带坏的!

№12☆☆☆夭寿啦这棵含羞草不要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知道喻队是演技派还是偶像派还是苹果派╮(╯▽╰)╭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楼一下就说出来了很了不得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id就是真爱黑。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弱弱的催更,化妆师太太约coser妆吗233333。以及,我也想知道喻队有啥特长。

№15☆☆☆催更大法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问喻队特长是啥的那俩叉出去。我喻美如画我喻画中仙,最明显的优势表现在……腿长。

№16☆☆☆柯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萌的动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肯定是柯基腿才会这么怨念大长胳膊大长腿的人。

№17☆☆☆不言而喻喻苏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喻队就在旁边笑呵呵的看着,颇有霸道总裁的意思。然后黄少开始没心没肺的哭,特别入戏那种的嗷嗷的哭,想停都停不住了(此处应有点蜡)。最后被喻队按怀里了。

№18☆☆☆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哭的不能自已笑死我了!!!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我喻总怀中抱妹杀!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咱们退出演艺圈吧,看你为了五毛这么拼我好心痛……真的,我也哭的停不下来了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崩住。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喻黄喻,但是我真的觉得这次喻队是觉得黄少太丢人了才抱着他的吧……

理由如下——

 

和我一起拍mv的小伙伴脑子可能有问题,和他继续合作会影响我形象,但是现在退出要付违约金,我又拿不出来这么多。怎么办,急,在线等。

最佳答案:先抱住那个小伙伴挡住他的脸,避免处于同一镜头,然后再说别的。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楼主想给他重新上妆的时候他居然还拒绝了。(╯‵□′)╯︵┻━┻和我说让他先缓缓情绪。缓你妹啊没事和叶导打什么赌啊!可我看着他哭红的鼻尖和眼角我就答应了,还特别心疼他给他找出来冰袋冰敷一下眼睛我也是够了。这个看脸的世界……

№2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喻总说了啥?不会什么都没说吧?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子曰,食色性也啊楼主大大。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说给我添麻烦了,又转头说了叶导几句。是用那种挺认真的语气吧,叶导也挺诚恳的说下次不会这么闹给化妆师添麻烦了。他也是没想到黄少真的就……和他赌了。那一瞬间我忘了究竟谁是导演……

№2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到一句话不敢说出来所以你们看我id就好。别打我。

№27☆☆☆智障儿童欢乐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整个剧组有一个见色就心软的化妆师、一个说哭就哭的演员和一个跟人斗嘴成瘾的导演……妈呀辛苦喻队了。

№28☆☆☆群众演员也是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黄少和叶神凑一起就是打打闹闹再互相嘲讽几句然后黄少又被喻队拉走。你们懂的。

幸亏服装师和叶导关系更近很有谈恋爱的感觉,不然我都要心疼叶导了。

№2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又爆料了一对你自己注意到了吗?说吧,服装小妹长啥样能俘获叶神的心。是不是抓住了他的胃?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叶神要娶妻????????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男朋友要嫁出去了?哭哭脸。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楼上两楼我深刻的体会到了流言蜚语怎么来的。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流言蜚语,对不起,那人是男的。但是肯定是娶了,因为我们服装师被叶导逗几句就炸毛。肯定是受了【你】

№3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他抓的住我老公的胃吗呜呜……

№35☆☆☆叶娇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挺清秀应该会做饭。不过叶导总欺负人家所以到现在为止只吃过服装师糊弄他而煮的泡面。叶导还表示特别好吃,因为里面放了好几根火腿肠。【此处可点蜡,配乐应是小白菜。】

№3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脑补了一个宅男蹲角落吃泡面……哦不,我不是黑叶神有小肚子!

№37☆☆☆有游泳圈也爱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楼上的ID已暴露了一切2333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都被你们带歪楼了。正个楼,楼主快说说我们黄少小天使和喻队的故♂事啊!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歪楼了,等我整理一下思路给你们讲喻黄喻那点事!

№4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5 )
热度 ( 3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