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叛逆期 续 上(喻黄)

广告时间到——当当当~特特的喻黄砂糖(肉)本:点我购买。 

【本子里只有喻黄,纯喻黄。通贩+场贩加起来只有26本了。考虑过二刷,但是毕竟我还在圈内呢呀,与其二刷旧本不如写新本。所以不会二刷。】

鬼桑的漫本的通贩:点我购买

 

关于魔都cp,摊位D27,然后隔壁就是猫靴太太的摊啦。鬼鬼和我的本本都在一个摊位,鬼鬼是摊主。我们是喻黄肉铺(。)不许勾引鬼鬼但是鬼鬼要是勾搭你们不许拒绝!【你】

明信片我会多塞二十多张当无料啦哈哈。鬼鬼想怎么发就怎么发啦,大家开心就好。最后,不能去cp的人充满怨念的祝大家玩的愉快233

 

喜欢就黄爆下去吧!反正我写了。喜欢看的大大给人家点推荐啦!打滚。不喜欢看的太太也不能强求,给人家点个喜欢就不要看了【泥垢】

开个玩笑。背景设定懒得写了,就用部分《叛逆期》设定当背景了吧。反正只是一锅肉而已(就这么说了出来)叛逆期:  

 

十岁年龄差+养父子设定注意

========

 

“养儿子不容易吧。”和喻文州签完合作合同之后,叶修看着皱着眉头的喻文州忍不住嘲笑道:“脸上藏不住事了啊,不会是你家少天刚过了叛逆期你又开始更年期了吧?”

 

“叶神别笑话我了。”喻文州叹口气,“上次谈心之后,少天还是和我有点疏远。”

 

叶修拿出烟点了起来,“疏远,疏远了好啊。难道你让他这么大人了还整天缠着你?他不能永远是十几岁的小孩吧。”

 

喻文州笑着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办公室禁烟,”后半句还没说完,就见黄少天偷偷摸摸的自己开了门钻进喻文州办公室。

大学毕业后黄少天已经选好应聘的公司,可对方死卡两年工作经验,黄少天实在没办法,自己郁闷了好几天最后还是被喻文州逼问出来老实交代了。

 

起初喻文州很吃惊黄少天从来没想过在他的公司工作,后来才恍然想起黄少天已经不是那个十四岁扒着他胳膊说话说一下午的小男孩了。即使是每天陪在自己身边的少天也在长大啊。他颇有感慨的叹口气,越发觉得自己年龄是大了。

 

后来喻文州就安排了黄少天去了他的公司实习。黄少天没事的时候会溜到喻文州办公室,就像这次一样。然而碰到叶修,他就有点不自在了。毕竟叶修是曾经见证过他和喻文州冷战的人。于是探进门的那颗脑袋就又缩了回去。

 

“他是看到我了吧?”叶修没忍住笑意,看着喻文州说道,“肯定在躲我。”

他话音还没落,黄少天又推开门进了屋,嘴里碎碎念念着一大堆,“我心虚什么啊卧槽,这是文州的公司那不就是我的吗,我为什么出去啊我靠。”

 

喻文州被黄少天自言自语说的话弄的苦笑不得,“少天,这是叶修,你见过的。”

 

“对,我见过,有印象。”黄少天往办公室沙发一坐,还翘起了脚,故意用有些轻蔑的眼神看着叶修,“你过来干吗啊,哦是签合同?我看你不是都签好了吗,既然都完事了就走吧,我和文州有很重要的事要说呢。”

 

“看来你家小孩中二病是得治治了。”叶修看了一会黄少天,十分潇洒的甩给喻文州这句话,向后摆摆手就走了。

 

这回喻文州是真的有些无奈了。他从后面搂住猛地站起来的黄少天的腰不让黄少天追出去继续和叶修做无意义的争执一边安抚他。“只是生意上的往来,他有恋人,我也有你了的。”

 

“我可没吃醋啊,这绝对不是吃醋。我是个很大度的人啊,但是就是……反正,看到叶修,我不是很……自在。”黄少天词不达意,他想说因为叶修看过他最难堪的一刻,所以才会反应过激。可讲了半天最后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了,只好生硬的转话题,“我就是路过进来看看也没想到会碰见他啊,我靠,早知道我不答应李姐帮她把这堆资料带给你了。对了文州我明天有大学毕业式,后天我再过来。”

 

喻文州这才松开手,从黄少天手里拿过文件夹又好言好语的哄了人几句才回到自己位置上低头看资料。

 

成熟的男人的魅力么。黄少天关门离开前又回头看喻文州认真看文件忍不住心生感慨。如果说叶修的话有一点是真的,那就是他还是个……小孩吧。可是他已经努力不去每天都缠着喻文州而且也做到不喜形于色了还被当成十几岁的小孩有点不甘心。

 

就算小了喻文州十岁他也是喻文州的恋人啊。黄少天胡乱想着,在有些颓废的一天中过了下来。

他以为等到了晚上喻文州会提到这件事,可喻文州还是该做什么做什么,好像上午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吃了晚饭和黄少天在沙发上腻歪了一会,喻文州就回自己房间睡了。

 

黄少天不知道隔壁房间的喻文州怎么样,反正他睡不着。他想恋人不该是这样的吧?还是说他上午说的话让喻文州不高兴了?

黄少天思考了半天也没个结果,抬头看了一下挂在墙上的表,鼓着腮帮子想了一会还是下床摸进了喻文州的房间。
 房间没有开灯,喻文州似乎已经睡了。黄少天一边摸黑找床在哪一边觉得很有意思,上次就是自己溜进喻文州房间结果稀里糊涂和人滚了床单还确定了恋爱关系。这次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了。

听到动静的喻文州开了床头小灯,见黄少天穿着睡衣光着脚站在他房间摸东摸西的,又是失笑,让黄少天进了他的被窝。

“哎,文州你心情不好啊?是不是心情不好?我每次一心烦就早睡,八点就能睡着,一觉睡醒都中午了。不对,你是不是心里有点烦啊?”

“是有点烦。”喻文州伸开手臂让黄少天枕着,似笑非笑道,“我想做。”

黄少天张了张口,他觉得年纪和脸皮大概是成正比的,他做不来像喻文州一样随意开口说这种事。 

“……”黄少天把腿上宽松的睡裤蹬掉,鸵鸟似的埋着头,虽然还在嘀嘀咕咕的,对比之前话也少的可怜了,“想做,就,反正那就做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8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