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顺应天命制造年龄差的结果 上 (喻黄)

碎碎念一句,奶宝不管你第几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明年我还会给你投票的

今天有五个妹子买了我的本本,妹子们赠品没有拿齐就走了呀哈哈~

看到请私戳我地址我补寄过去或者返五元现。谢谢购买哈哈。

 

=====

 

徐景熙从没想到过自己会在路过黄少天房间的时候看到喻文州对黄少天‘施暴’。

荣耀里面大神多得很,但是要说大神里面谁脾气最好,喻文州绝对是被提到次数最多的那个。然而这么好的一个的人居然会在某一天捏着黄少天的下巴让黄少天把药喝干净一滴也不许剩——亲眼见到这一幕的徐景熙表示压力山大。

“所以当做没看见就可以了。”和徐景熙并排走的郑轩安慰道,“被闪这么多年了视而不见的技能应该练的差不多了。”他刚说完,看见喻文州抱着一个梳着单马尾的小孩出来,往后退了一步。不自觉说了那句口头禅,“压力山大。”

 

“看来少天小时候是被当成姑娘养的。”喻文州好像说天气一样说出这句话,看了看怀里的小孩,来了一句更劲爆的,“我刚才认真检查过了,确实是少天。”

不不不这根本不是重点……等等你是怎么检查出来的啊!你对人家小孩做了什么?这个黄少只是个孩子啊!郑轩捂着额头表示想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却见喻文州怀里的小孩用手掌拍了喻文州的脸。喻文州腾出一只手,捏着小孩的手让小孩别再乱动,结果他怀里的小家伙伸出另一只手又是一下。这‘啪’的一声十分明显。

 

“我觉得,队长当时并不是把我当亲人,而是像黄少现在这样,单纯的生理性厌恶了。”徐景熙拉住郑轩摇头。“所以我们被黄少集火肯定是误会,等他恢复了之后一定要解释清楚。”

听了徐景熙这话这话喻文州先把小孩放地上,又怕小家伙乱跑干脆拉着小孩的手和徐景熙分析起来,“少天做这个动作应该是觉得和我玩的比较好而不是不喜欢我。至于前几天我躲着少天,大概是因为害羞。我小时候算是比较腼腆的,不太习惯和一个人接触的太密切。”

 

喻文州话音刚过,他腿边的小孩就挣开他的手,抓着喻文州的裤子又是拽又是咬的玩开了。喻文州蹲下去和小孩平视,十分有家长作风的教育起小孩来,“少天,如果还想我再抱着你的话,以后不可以再拍我的脸,明白了吗?”

似乎真的听懂了又思考了一会似的,小孩眨眨眼睛,点了头。

“那么现在重复一遍我刚才说的话。”喻文州一边说一边从兜里拿出一块牛奶糖,剥开糖纸,递到小孩嘴边让人张嘴,“啊。”

小孩子嗷呜一声把牛奶糖吞进嘴里,一边嚼一遍含含糊糊的重复,“唔再啪文州葛葛的脸了。”

喻文州点点头,旁若无人道,“还要再亲哥哥一口才可以。”

“mua!”小孩搂着喻文州的脖子狠狠亲了喻文州的脸一口。

旁观的徐景熙表示看不下去了,掩面离开。郑轩留下一句话也跟着离开了闪光弹场景——

“黄少折腾两天醋了两天都求不得的事情,队长你只用了三分钟就全做到了啊!这亲子教育做的太棒了,以后不当爸爸可惜了啊!”

喻文州笑了笑,“我现在不就在当少天的爸爸吗。”

评论 ( 59 )
热度 ( 4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